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9未来的敌人

209未来的敌人

    压制住属于内心的欢喜看望,赶紧来到了新世界阴暗的一面儿。

    在这边儿来自阴影大世界,已经缓慢的融入到了新世界之中,他双眼睛紧紧盯着盯着那大地之上,缓慢蠕动的新世界的阴影大世界的土壤。

    后来者居上这些深层次的黑色的像营养超级肥沃的土壤,融入新世界之后,那地表更是染上了一层黑幕,像是黑色的土壤会发光一样散发着污污的黑烟,整个阴暗面黑暗,哪怕在月光下也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黑纱,5米之内看不清人。

    黑色素堆积成云,成状成物,慢慢弥漫之上,那些进来的阴影一族,感受到新世界属于自己的家乡的土壤之力,他们疯狂的撞击着关押他们的。光明属性的笼子。

    一个个阴影生命不怕死的一样,从笼子的缝隙中耗费了一半的黑色力量,忍着剧痛冲出牢笼,冲向新世界阴暗一面,这时他们进入阴影大世界,莫入新世界的这层黑暗土壤之中,身子立刻开始吸收这些黑雾,慢慢的又开始长大,恢复到以前的形态。

    这个时候他们才看出来,怪不得那个时候他们不反抗,就在这里面拼命的挣扎,也不抱着死亡的代价自曝出来,然后再凝结成一个新的生命,原来是他们没有属于阴影大世界,这层土壤给他们补偿补偿和补充体内的黑色力量。

    果真是一个难缠的生命系统也没给具体的划分唉,他也不知道系统是对这个生物不了解,还是觉得这个生物也就这么两下子,没什么重要的可提性,所以就没跟他们说,但是从现在阴影生命的这个表现来看,这完全是一只超级厉害的种族,甚至比洪荒任何种子都要难缠,但凡他们没有一个无敌技能或者定身技能,可以说整个新世界所有的种族基本上都能被他们所灭杀。

    这个时候唐广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

    当唐广将阴影一族的这个状态转告给系统的时候。

    系统瞬间就点出了一道影像,传给了糖果非常之快,完全没有思考的过程,而且非常的干脆。

    这明显就是系统早就准备了一段记忆影像。

    在这其中唐广发现了诸天万界更高一级别的世界等级元件,在元件当中生存着,一群各种各样的修炼者,他们来自诸天万族,他们有强大的有弱小的,各种各样的生命都存在,但是在4个原界之外,就像混沌的外围一样,充满无尽的混沌之气也充满着一层层的虚空,在这虚空当中就生生存着一种阴影生物。

    这种阴影生物他非常的强大,当一个种族在渡过雷劫向上一个级别突破的时候应用生物就会从不知名的地方突然冒出来,或者钻进你的身体里面,或者钻进你的脑海之后,或者就围绕你的肉体之上对你进行干扰,甚至能够夺舍你,或者从你内心或者身里边所有的黑暗之力调集起来控制你。

    而且这种硬硬生物超难杀死。

    新世界的这些个应用生物只是最低级的应用生物,连圣人都算不了,但是圣人都杀不死他,你想啊,人家连圣人等级都到不了,圣人却杀不死他到那原件的那是最低级的,就是大多数人的阴影生物这一个生日阴影生物出来,比如说大到生日了,圆寂生日才能杀死他,但是园接新人自己都不敢招惹这东西,他们突破的时候一旦遇到应用生物,多数会将自己身体里邪恶的一面展示给,然后自身就留下一个正直光明的身份在世间游走,这样做的话虽然比较的值,比较的刚硬,比较不会变通也不会做一些坏事但是。对于上层的修炼者来说,他们就是少了一股子的人情味儿,多了一股子的无情也霸道。

    这和洪荒之类的天道之下皆蝼蚁,圣人之下皆楼矣,圣人那种高高在上和下面的这些凡人芸芸众生艰苦求一分安然的状态,有着非常强大的联系。

    “怪不得修炼等级越高越无情,怪不得怪不得,原来当你把鞋子里面展出去之后,你只剩下一个正直的自己剩下的一根筋你不会了变出来无情啊,无情无情大道。”

    “友情啊,友情情谊多了之后,各种事都因为感情而改变,任何事都能发生变化,会出现万种不同的结果,当你无情之后就是无情的来无情去,你也无情我也无情,两个人就是正正相-,没有任何变通,就是直来直往的你和我怪不得。”

    唐广。这个时候深深的感受到了属于阴影生物的可怕,它就像落后的模组一样困扰着洪荒所有收敛者渡劫的心魔。

    连洪荒这样的圣人世界,在网上有盘古这样存在的混沌大道圣人世界,都不能免除于受阴影商务的群侵扰,那他们还有如何的办法来解决呢?

    “系统,你说我能不能创建一个阴影生物的分身,然后试着去控制这些阴影生物。”

    系统摇了摇头,这种事情在原件之内不是没有人做过,效果不佳,那些人的确到原件之外的黑暗空间之内,生存了许久,也打入了阴影生物的高层,有的甚至做到了阴影生物的大将军级别,但是最后还是暴露了或者是被他们策反了,反正就是应用生物有对付应用生物的办法,他们这些个原界之内的这诸天万的组队营养生物没有你达不到人家最高标准最高等级,你根本战胜不了人家。

    “这个方法我不介意你去做也不建议你去做,就两个选择你爱做不做,但是我有一点问题要告诉你的,就是你上次破坏的那个阴影世界那个传送阵可能就是我们更上一个世界原界的阴影生物留下来的,他是给自己的子孙后代留下的一个试炼的一个世界试炼的一个场场所,但是被你打破之后啊,用不了多长时间人家可能不过来,但是等你上去之后,这个阴影生物绝对是要找你麻烦的,也就是说你们现在还没有升升级到大到圣人以上的境界,就已经被大到圣人以上的圣人级别的应生物所盯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852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