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11女娲之战

211女娲之战

    大战持续进行。

    屋族的火之祝融大神,被水之族公工打掉了一条胳膊。

    公共一下就生气了,本来他们打着是没打算把自己打伤了,但是一条胳膊打游戏只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把它接上,然后养回自身的战斗,战斗力也会下降许多。

    “祝融你玩真的是吧?”

    “那那还能咋样?我能说我不小心失手吗?”

    祝融大神得理不饶人,反正已经打了,打了就是打了,没有反悔的余地。

    这个时候其他的组可就不干了,真兄弟真打,这对他们来说简直太破坏他们之间的兄弟的情谊了。

    几个组也没得到九阴大神的安排,立刻就对着祝融组打了上去,平时他们和祝融组的关系也比较好,但是也和公共关系也比较好,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就是祝融的不对。

    原本两个人的战斗此刻变成了5个人的战斗,同时两个大神也在互相战斗,别看故宫被打掉了一条胳膊,它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的,因为有了对方的几个哥哥兄弟在压制着。

    军大神一看这种情况自己不动手也不行了,他赶紧叫了剩下的几个人上去帮忙,拉开他们以战止战,但是战斗打起来根本没有达到一战止战的目的,反而更加的激烈。

    这个时候天庭的妖妖族可是蒙圈了,他们怎么没想到真打起来了,而是而且是这种意外的情况。

    “白羊大神,你说我们咋办?上不上?”

    “上上上个锤子上。”白羊大神狠狠的瞪了自己身边的这个小妖精。

    “全部给我用眼睛死死的等着,一旦涉及我们妖妖族的战场,我们就把他们赶过去”

    “大好的天庭生生存修炼环境不能让他们的战斗给波及,不能让他们给毁了。”

    “得令将军我们肯定能做到。”

    接下来白杨大神他也并没有走掉,你就这样安静的等待着,同时将几个妖王吩咐了回去,留下了这些个妖族的大将们在这里盯着,一有时间一有情况立刻就过来。

    无足的战斗在持续的增加着,这时候侮辱的小兵,得知这个情况之后,赶快将消息送到了新世界之中。

    可是新世界之中,唐广他们都在忙碌着攻占其他小世界的事,事情根本就不在这个地方,他们也是刚刚回到新世界,正在天空的最高处隐藏起来了,这事儿也就没人管,只有女娲还有苏妲己,九彩通天蟒蛇三个人。

    女娲是圣人,她有着自己的虚伪,加上厚土也是他们的人所幸他们都急急忙忙的赶过去了。

    到了中央不出山的山顶之上,这个时候妖族和巫族已经打到了一起,因为巫族的战斗已经波及到了妖族的天庭,此刻妖族的天庭第1层与中央沐足山接触的地方被打的残暴不堪,各种滚石向山下走去,中央不折山之躯的生物种族全部都被新世界所收容进来,好在没有出现任何的伤亡那些注意时,只是将一些妖族的小妖没来得及爬回山上的,给伤害了一些。

    “你们过分了,我们说好了,两族不在战斗,这是你们先开的头,如果你们要再不停手的话,我们将来要跟你们打的话,一切后果绝对要让你们承担”

    白羊大神在指挥着自己的手下打妖妖,将得参加战战斗之前,先是对着巫族口伐笔诛了一番,站到了正义一方,然后才打算进行攻击。

    “我去,你个小妖。”公公大神这时候的怒气上来了,他的胳膊已经被打断了,这时候邀出来给你找骑手,他躲开了祝融的一番攻击,然后立马独臂飞身到妖族的天庭下面,一拳打了过去,天河之水隆隆而下,直接覆盖了整个中央,不是山的山顶,那山石遇到温温柔的水,直接被撞碎,化为泥石流哗哗往下下。

    大地之上被砸了许多个的小坑。

    “大哥这是怎么了?不要打了,赶快清手。”后厨焦急的喊着他,内心一团火热。

    “妹妹这事儿你就别管了,你三哥他打断了我一条胳膊,今天我必须要卸他一个腿。”

    “来呀,有本事你就卸呀,等下我再把你另一个胳膊给你打掉。”两个大神吵的是死去活来,丝毫不给面子。

    后土一看这情况也没辙了,他急忙向身边的女娲求救。

    “姐姐就靠你帮忙了。”女娲也很是苦恼,在洪荒之中可以是圣人,不能随便动手,但是如果去了其他的世界,他还是可以帮上一点忙吗?在新世界他也是可以动手的,嗯,但是呢,看到后途这样焦急的情况,他内心也是着急,如果现在唐广在这里不好啊,他就知道肯定该怎么办了。

    看到女娲迟迟不动手后吐,心里那更着急了,难道姐姐也没有办法把他们控制住吗?

    记得他赶紧差一点儿就给女娲给跪下了。

    女娲赶紧将后土给扶起来。“兔兔妹妹不是姐姐不帮你是这个事儿真的有点麻烦了,唉,你知道的,这成了商人之后,不能在洪荒随便动手了,而且呢,我也没有哥哥那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将他们给定住。”

    “我能做的就是,哎…”

    女王也实在是没有办法,他只能杀开后涂的手,然后自身飘到了屋主,还有妖族的至贱硬生生的承受了巫族和妖族的攻击,他们的攻击虽然没有那么的强悍,但让女娲的身体到了一个震动的效果,同时女娲嘴角露出一丝鲜血。

    这时候巫妖两族全部都驻守了,一波攻击打了下去,他们给圣人动手了,这简直是灾难一旦的存在。

    “好了,接下来不要打了,该做啥做啥去吧,你看你们把洪荒打的”

    这时候天地一片肃静,望放眼望去天庭之下横漂于天空之上,下面的中央,不出山,山顶已经破碎,那些破碎的山顶石渣混着泥土滚落到洪荒之下,一片儿一片儿除了山顶之下的登山石,还遥遥存在,它的周围又出现了大大小小的许多许多兄弟,洪水也被砸乱了许多成了分流,分了好几半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9004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