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6人族结合

206人族结合

    “这种事情你是真的不用担心了,因为自打我们人族进入这个市以来,还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诸天万界这些个种族啊,特别的友好。”

    因为他们呢,都是被灭掉之后复活过来的,生不得任何的反叛之心,而这些人族呢,他们并没有死亡被复活,还不算是真正的召唤兽。

    但是也被送上了其他的技能,也算是一种奇特的召唤兽了,反叛之心是真的不存在,现在的这些个新进来的人族还没有被安装上技能,所以说拉拢他们只能是凭借着短暂的一些技巧,等到他们真正的去参加一次战斗死亡之后将他们复活过来,那时候才能完完全全的对这个新世界有所归心,才能彻彻底底的成为新世界不可磨灭的一份子,然后他们之间最后的那种种族之间的战斗,那就真的不会再也从不会在也存在了。

    所以说他们问的这些个问题啊,着实是有点可笑,不过早先是一个人住,也不可能回答他们这个问题,因为脑海里有大恐怖,不能过多的说任何有关复活和其他技能的这些个事情,尤其是关于新世界主任唐广的一些事情。

    “那就太好了,以后我们同为人族做任务,就希望大哥这些人族给我们帮忙了。”

    “对了,你们赶紧把你们人族的小孩儿啊,就属于那种家里边儿没人照顾的那些小姑儿老弱的那个小病残,嗯,送到我们新世界有一个新世界宗门那里边儿是新世界的女主人苏妲己大人创建的,专门负责免费啊,发放资源照顾这些个小孩子,然后呢,我们就可以去征战其他的世界了,因为现在呀外边有很多这个世界需要我们去挣扎的,我们这个世界有传送阵,我们已经挣扎了不下十几个世界了,光我自己参与的啊,我就去了三个世界了。”

    “不过后来呢,因为我对这个找宝贝或者是战斗呢,不怎么行,我的爱好或者是我的专业在这个建造房屋上面比较突出,所以我就到新世纪里面换换到了这样的一个工作岗位,当然你们其他的种族如果不想去参加新世界政法,其他世界的这个工作,就可以直接到诸天万界里面那个宗门里边去工作,或者呢,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中文,我也看到了你们这些个人族啊,修炼的方式呢,和我们不怎么样,你们那好像是有召唤一把,每个人都有的这种武器,而且用这个武器来作战,我们人族好像也有武器,但不是每人一把,我们好多把有的还有阵法的一个阵,一个一个阵的武器下来上千把上万把的都有,你可以专门创建一下属于你们这个宗门,然后呢,其他的种族如果想修炼你们这种一个武器的,也可以到你们那里去训练。”

    “大人你说的是我们的盛气之法是吧,我告诉你,这个是我们生活大陆人族独特的训练的手法,我们呢需要从小的时候觉醒觉醒一个圣魂,这个圣魂呢,你可以是植物动物,你可以是武器,然后呢,你就到世界当中去找各种各样的灵材,将这个零才打打造成你圣魂的样子和圣魂合二为一,然后滴血认主与圣器内,这就是你一辈子,当然以后你找到更高强的资源,在可以把这个盛气进行提升,在你提升盛期的过程中,你自身的实力也会一层一层往上涨。”

    “至于你所说的那种阵法,我们这个圣魔大师也不是没有阵法,但是我们阵法是好几个人组合到一起的战争属于战斗中的战法,但是一个人往身体里面组合好几件生气是不存在的,而且我们这个圣文好像一人只能存活一个双圣魂的,你真的没有听见过,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看见过。”

    “哦,那你们这个训练方法可是有点麻烦了。”人族的这位负责搭建房屋的战士,内心有了自己的思考,如果他们这个圣魂训练者需要出生的时候觉醒圣魂,那么只能和他们这个人族联姻,然后生下有他们血脉的修炼者,才能觉醒圣魂,才能继续修炼,但是这得需要个一两年的时间才行,毕竟十月怀胎之后才能生下孩子,如果用其他的方式来破解他们的武魂,破解他们的圣魂估计很难,毕竟人家是一种血脉。

    “作为人族的将军,我回去之后啊,立刻安排我们的人族和你们的人族来一次连接,我们不强迫也不逼迫啊,就是两个人啊真正的真正的一见钟情喜欢对方,然后我们就让他们结合到一起,嗯,生下了后代,让他们试着修炼一下你们这些个人族的圣魂。”

    “当然我这说的是非常的绝对哦,我希望啊你们那边啊,不要派出一些做出牺牲的少年少女也好,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感情基础,就走到一起,然后生下后代,如果那时候我感觉啊,因为没有呃,经过爱情产生的这个后代,很难达到他们属于觉醒生活的那种目标,我觉得一切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而且在我们新世纪中不适合这样的勾心斗角,真的不适合,因为这样的事情做多了影响自己的福运,在新人当中有一个有一个宗门叫做命门,他说命门呢专门干的就是这个事情计算人的命运以及未来以及福运,以及因果这种事情,如果做多了影响的话,太深远深远了。”

    也不管是不是人族的这个战士,故意夸大其词,反正圣魔大世界的这些个人族确实是相信了,嗯,如果真的连阴的话,一见钟情,最好他也交代给下边的这些个将军,让他们赶紧把自己的种族的少男少女没有结婚的那个全部都拉出来,然后和新世界的人族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聚会。

    在这期间,的确有接近13的少年少女在酒会上或跳舞或者到小树林下啊交谈或者做一个一些团体性的篝火性的游戏,达到了心仪喜欢上对方的这种结果,然后直接找到人族双方的将军,还有组长获得了本次来自两族的祝福,直接搬入了他们的新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713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