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7女娲的红绣球

207女娲的红绣球

    女娲在新世界中陪着苏妲己,这时候突然天机感应,冥冥之中他感觉新世界当中有一个地方对于自己有很强的吸引性。

    女娲放下手中的孩子们训练的账单,立刻冲出屋子,转身传送到了新世界的上空。

    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是一群人族在这里喝酒,举行聚会。

    他伸手看到柳树之下,有两个少男少女靠在大树上扭扭捏捏的脸色红润在做着不可描述的事情。

    这个时候女娲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同时他想到了自己创造的人族,冥冥之中天人感应,他看到了一个大红布条,中间放着一个球球。

    带在两个人身上,一个是骑马,身穿大红新郎服的新郎,另一个是身穿大红旗袍头戴凤冠的新娘,两个人胸前都绑着这样一个大大的红花,红花上面有了一个大大的球。

    机缘就在这个上面。

    有啊,二话不说,只欲将新世界这所有的红球球全部收拢起来,然后宁可打碎又用创造法则创造出一个大型的红秀秀。

    红绣球的凝合之术正好。和1800之数。

    男为9,女为9,29合1为1800。

    这个时候你吗?他出拿着红绣球冲出了。新世界来到了洪荒的上空。

    人族的部落和巫族的部落,此时已经繁衍生息,人数达到了亿万。

    女娲降临人族圣象圣母女娲圣像显灵,清光笼罩,金云浮现,整个人族部落所有的女娲祠堂全部光芒万丈。

    得到消息的人族停下手中的工作,对着祠堂方向,立刻跪拜下去。

    “圣母降临了。”

    “拜见圣母。”

    这声响穿过树林直插天空,飘在最上空的女娲感受到人族的信仰,达到一个爆发点之后,他立刻将手中的红绣球跑到身前放大万倍,让整个洪荒的人族全部能看到。

    “今日无女娲有感,洪荒人族,阴阳失衡,特此部下情之一道,从此人族阴阳男女两情相悦时可到女娲祠堂拜谢求红绣球显出一缕丝条,只要二人得到红丝的承认即可在女娲的见证下结为一体,从此情比金坚,丝丝连连,缠绵情意。”

    最后的这几个红色是女娲特意留下的一个手段,当第一对人族的男少男少女在女娲的建筑上见证下结为一体的时候,就获得第一缕红丝,这里红丝就会成为他们连接的一个纽带,当一方受到伤害,或者有迫切希望救助的时候,红色船送过去,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拥有的逃命的技能。

    “谢女娲圣母。”

    见证到红绣球的身影,抛向女娲人族各个祠堂之内祠堂的女娲圣像,立刻手中多了一个红袖裙的影像,女娲这才收了功法,拿了红绣球,转身又回到了新世界。

    人族见女娲圣母消失之后,这才缓慢的起身,他们望向女娲祠堂方向开心的大叫着,尤其是那些恋爱中的萌萌少年少女。

    “这下阿爸再也不会阻挡我们在一起了,只要我们到女王那里拿到属于我们的红绣球红线,我们就能在女娲圣母的见证下结为一体,刘哥你和我一起去吗?”

    一个女孩子深情的望着旁边的一位俊俏的少年。

    少年深情地回望,并用力的点点头,她伸出自己的胳膊拉住身边的少女,然后二人抿嘴一笑,大步向女娲祠堂跑去。

    这个时候,更多的少男少女也拉着小手,互相兴奋地呼喊着,朝女娲祠塘去,各个人族部落简直成了一片欢声笑语,少男少女的天地就这样美丽地绽放了。

    那些老头子老富们看到自己的女儿儿子叔侄辈儿了,咧嘴大笑,有的却是低眉沉木,看上去似乎有些生气。

    轰隆轰隆轰隆隆一声声红色的炸雷,从祠堂想去剩5只,像手托的红绣球,分出一条条红线缠绕于少女少男的两根手指之上,一股莫名的力量缠绕在二人之间,同时一道金色的光芒将二人笼笼笼围绕支柱。

    这时候他们也得到了一个消息,情比金坚是圣母女娲赐给他们的另一个技能,那就是他们的爱,有多么深的能量就会在他们的周身缠绕出一圈,像金属一样的保护光膜,他可以抵抗祝超越自身10倍力量的攻击,当然这个力量也会随着你的战斗力防御力,再加上你和你另一半的爱情的能量的积聚来巩固也就是说这个房间的防御力量会越来越强越来越强甚至大罗金仙的时候可能你就能通过。这个情比金坚的力量防御住圣人的攻击。

    得到好处的这些少男少女,立刻收录了自身的情侣纪念,还有红线的传送技能,对着祠堂之上的女娲圣像拜谢。

    这个时候人族的老一辈遭老头子们也曾经绝对了,走了过来到食堂外面看着那一层层光芒闪烁笼罩住的少男少女,他们兴奋的大叫。

    “我们的时候晚了,没有赶到这个好时候。”

    这是一个老妇抓住身边一个糟老头子的手。

    拉扯着就往女娲祠堂里面走。

    “走我们也进去看看,反正大不了我们再来一次嘛。”

    这两个老家伙往里面走,简直成了人群中的笑料,谁都没有上去阻拦,也没有说些啥,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笑着,他们也等待着一个结果,到底能不能成当二人挤过那一些少男少女的身旁,进入到祠堂之后也对着女娲圣像福福虔诚的跪拜。

    “圣母大人,我二人也求一条姻缘下,当初我俩也是家族不同意结合到一起的,我们从大的种族部落淘的这个小的种族部落,这才生儿育女,嗯,有了三个孩子家族里面才同意了,但是我们也没回去,现在我们想要一个证明,当然能不能回到家族,那不是我们能奢求的,只行女娲上能不能证明一下我们的爱情。”

    回到新世界的女娲,突然收到了这一条独特的信仰传承,他也打开了一个观摩,见证了洪荒外边所处的这一对老夫老妻。

    女娲不由自主的笑了,这些老夫老妻不能啊,索性他直接挥手答应了这两个人的要求,从中挑出了一条粗壮的情比金坚红线递给二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846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