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5人族话贡献

205人族话贡献

    “将军,我咋感觉这里边不全都是人族,还有其他的主族,那些个好像长得像魔兽啊,我们留在这里真的好吗?”

    圣魔大世界的人,族进来之后,一连串儿的跟在新世界的人坐后边儿,同他们一起游览整个新世界,同时也寻找自己安营扎寨的地方,帮助他们建造房屋。

    “你的格局不要那么低,你没看到这个世界比我们的世界大多了,而且这些个种族你也看到了,和人都比较友好的,就像我们生活大世界也有一些种族,他并不是和我们人族作战啊,他和我们虽然没那么友好,但是人家也是属于中立的和平的祖国,可能诸天万界当中也有的种子和人族比较友好吧,只是我们等级低也好,或者是没见过世面也好,并不知道这些种族吧。”

    “不过我们到这个世界看到他们生活的却是如此的和谐,嗯,我感觉啊,人族好像和其他的种族一起生活在一起也是不错的,当然除了魔兽一族以外啊。”

    人族的这几个将军,他们的目光与眼神的确被新世界这么多的种族给吸引住了,到了一片鸟语花香的山谷小湖旁边,人族以及巫族始祖各大进行修整房屋的种族,帮助新来的人族建起了属于他们的高脚楼。

    原本他们也是看到了新世界人族的房屋,这才决定将自己的房子多建上几层,之前他们的房子就是基本上最多的就三层到7层,嗯,如今呢,进了新世界之后发现这里的楼啊,就是中间那个贴那种的方法人家7777一层,这一下就将他们内心的火儿给提上去了,但是新进来也不好意思让人家给建这么高的楼,索性也就建了个3~7层,等以后他们熟了决定再建高一点,毕竟建的高,住的高才能看得远。

    “这位人族的大哥,我想问问我们啥时候能把自己的楼也建到7777层?”

    “你这个楼没必要建这么高,而且你想住这么高的话,你我可以带你到那个天地种子棚,把那个塔上去看一下,在诸天万界当中啊,天地里面的种族是需要有排名的,而且我们人族嘛排名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

    “我们这个新世界当中去蒸发世界需要做很多的任务,然后来兑换各种修炼的资源的,到目前为止啊,排名第一的是寻宝鼠一族,你知道寻宝鼠吧?他那鼻子特别的灵,知道哪里有宝贝,基本上其他的世界所有的宝贝全部都是寻宝一族,他现在的贡献度啊是最高的,而且在我们天地中商场里面,人家现在已经稳咯第1名了,最高层的那个小屋子就是他的,如果你想上上面看一下,我可以带你去,我而且新世界的诸天万族关系非常好的,哪怕你是第一我是第二我找你办点事帮忙看一下我就带着你们上去看一下没啥事儿了高不高其实都无所谓,我们都在忙着收拢着自己的势力来做任务,做贡献,同时提升自己的修为。”

    这样一段话,可是将新进入的人族内心主要是震惊了一把,原来这个新世界并不是像他们想象的那样,进来之后啥都不干酒啊,静静的随着他们出去征战一下其他的世界就行了,原来还要做贡献,还要完成任务。

    不过一想以前他们在他自己的生活大世界的时候,也不就是这样吗?完成军工抵抗妖兽杀魔兽,然后回来提升自己的官位,提升自己的封地获得资源的奖励,只是没有了皇帝当初的一言堂。

    很快他们就接受了这个现实,然后迫切的将人族的这几个带领者给围拢起来。

    “这位大人能告诉我怎样接任务做任务和拿贡献呢?”

    人族的这几个负责安排住所的小管是面色非常的轻松,带着笑容回答他们。“其实这个东西也非常简单,因为我们是诸天万族嘛,我们现在出去做任务已经不是一个种族一个种族去做任务,我们是有个诸天万足,有个诛天万族,有个诸天万界门,这个门呢有阵法门有攻击门,有剑门,嗯,还有单门还有寻宝门,也就是说当我们把这所有的门里边找到好多好多的人共同组成一个团体,当然是你们自由自由的组合到一起啊,当然你也可以花钱去请人家和你组合到一起,然后你们发现一个世界或者是发现一个世界里面有很多的宝贝之后,要去把它搬到我们新世界来,然后拿到贡献堂里面去兑换,兑换之后,然后你们再把这个贡献度按你们自己的方式分配。”

    “好比说你找到了一个先天灵根,这个先天灵根,你兑现了1000个贡献点,然后呢,你们从寻宝门花这个贡献点过来的这个寻宝鼠,花费给人家说好的花费是300贡献点,那么你这个先天灵根找到之后兑换了之后,你要给人家300个贡献点,然后剩下的700个贡献点,比如说是你和其他的种族有负责钻地的钻地术还要负责运输的,其他种族你给人家说好是用了多少就得给人家,最后剩下的那个贡献点就是你们自己的了。”

    新进来的这些个人族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我懂了,这就跟我们圣魔大世界的猎魔人一样,猎魔人公会猎魔人,佣兵佣兵组队组成战团,出去猎杀魔兽,然后回来之后带的粮草,人之间消耗的弹药之类的,还有武器之类的,通通都算到这里边,这样其实也挺好,如果诸天万界这个新世界按照这种来继续发展的话,我们这一大批人包括所有的种族都能被磨练成高手,而且我们都是上过战场的,每个人付出多少就获得多少。”

    “不过我就是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出去之后回来之后,能不能保证我们分分分配的贡献点是公平的,能不能保证会不会有人以大欺小抢我们的贡献点,比如说我找到了一个好的宝贝,但是被别的小组也找到他们过来把我们的抢了,这这种事会不会出现,如果出现的话,新世界该怎样解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708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