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4拉拢人族

204拉拢人族

    “人族同胞你们好,我们是来自新世界的人族,本次呢,触动到你们这个圣魔大世界,正好看到人族在和魔鬼一族争战,我们就帮忙搞定了魔鬼一族,整个诸天万界中人族是一家,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帮忙。”

    “现在呢,圣魔大世界所有的魔兽一族已经被我们清理干净,新世界的人族正式邀请圣魔大陆的人族加入我们新世界,在诸天万界中继续游走,拯救那些陷于火海中的人族。”

    唐广。大言不惭的在上边讲着自己的演讲,他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去收拢能量了,过多的也可以卖弄一下属于信仰的部分,嗯,来点儿忽悠来点儿骗坑蒙拐骗都用上。

    生活大世界的人多头一次听说更多的人组当听到要加入他们新世界,共同拯救其他世界,陷入到水浒不深与外族争斗的人族的时候,圣母大世界的人心灵动摇了,原来真的是那么回事,怪不得人家进入圣母大世界不理人族,直接就杀向了圣魔大世界的魔兽一族,原来人家修为高看不上他们这些人族人家最终的目的就是杀戒的与人交恶的种子这是多么高的情操多么高的境界。

    他们当初还想着要不要哦继续和这些莫名出现的人族进行抵抗,然后保留保存守候属于自己打下来的这个圣母大世界的土地和江山,但是万万没想到人家压根儿就看不上这个,还邀请他们一起去诸天万界,征讨其他的魔种族。

    这种事情陶广也没有给他们选择的余地,在演演讲完之之后直接就带着所有的人族回到了新世界,剩下的就是靠他的手下面,给他们讲解新世界的一切。

    等他们慢慢地被新世界所有的灵根也好,功法也好,还是环境也好,还是万足融洽的,这个东西整合起来也好,肯定会发自内心地留下的,人心都是慢慢收养的,不可一日同日而语。

    “空间柳树分身,接下来你的任务就是以圣母大世界为中心,继续去寻找其他的世界,然后呢,能解决的就解决,不能解决的交给我啊,九阴大神你也别回去了,暂时留在这里。”

    将一起交代好之后,场馆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开始修炼法则能量。

    这次一易经修炼,无数的能量朝气身上围拢而来,这并不是说它的嗯修为增加了,还是它的功法增加了,而是它自身对功法的领悟增加了对法则的领悟,增加了以前它不能吸收的那些个深层次的能量,现在它已经能够吸收了,如果和以前对比的话,它吸收的是一级的浅层次的响支能量,它代表轻微层次的想念头,或者心里的思念等各种情绪,那么现在的话它是吸收的是二级的能量,这个呢这点能量啊就稍微比之前的那些个层次要深一些,它代表着。脸笑肉不笑的那种,微层次的情绪波动,隐藏在面目表情之下的那些个思想活动所产生的法则能量。

    有一层进步的二层,它对能量的吸收扩大了很大一部分,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你能够通过表面看出一个人的思绪波动,这是大部分人都会体现出来的,还有一一大部分人他的表面上没有任何的动作表情或者是微弱的表情,但是他内心已经思绪万千,想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万千的能量围绕其周身,他的显示灯亮滴滴不倦的,像瀑布一样蜂拥而至,一层一层又一层,很快达到了接近自从修炼到如今的能量的两倍,接近2000多个亿的。

    这次的修炼直接将上方的系统小金人给惊动了,他醉醺醺地跑过来,满口流着口水,贪婪的望着那些数不尽的能量围绕其周身,如果这点能量给他的话,它能够提升一个小层次,可是现在和淘宝分离出来,这个能量他想得到也得到不了了,他俩训练的不是一个等级的能量,不是一个属性的能量,虽然也能用,但是效果太差。

    “真是搞不懂你这个家伙是怎么修炼的,怎么一下子吸收了这么多能量?”

    “这只是意外,难道你当初每一次修炼吸收过这么多能量吗?”唐广反问。

    系统摇了摇头,他还真没有这样的经历。

    “我跟你说吧,我这个训练能量其实跟你差的太多,因为我的能量是今天我在这个世界方圆5千米能够吸收能量,明天呢,我可能就能吸收方圆1千米,后天啊可能就能吸收方签方圆3千米,但是这需要一天一天时间去积累。”

    “所以呢,我我怎样在这一天之内跑上10个世界或100个世界的话,我一个世界吸收500米,10个世界100个世界,我都能吸收5千米5万米,所以我经常跑着去世界吸收这些能量,跟你这种就站在这儿不动的,差的太远,不得不说我现在有点佩服你了,你比我之前训练的要厉害那么一点点。”

    唐广。也有些惊讶了,他没想到系统之间的修炼这么有意思,还是移动的训练,的确如此,这个世界的小正能量或想法,思绪波动产生的能量就这么一点点,你不可能一天只在这里等着你,把这这一天的这这一点吸收之后再跑到另一个地方去多跑几个地方,你也能吸收到很多的能量这种游走式的吸收方法的确不错。

    而且随着系统的升级的速度越快,它自身的能量吸收的范围也会不断的扩大,到时候的跑一个世界就能把周围10个世界的能量吸收了,然后一边跑一边扩大整个诸天万界基本上都是他的地盘,怪不得系统小,就是说当他达到顶级的时候,也是在游走了,吸收他的能量,也就是说他训练的等级的时候,它的活动范围,能量的吸收范围还没有笼笼罩整个诸天万界,那诸天万际得多大呀?

    还好他的这种修炼的方式有点像信仰一样,只要对他产生想法,只要脑海中有他就能吸收,他不用乱跑,毕竟他的速度不是那么快,虽然有这个空间分村,但是空间系统这样的高手都没有跑遍,重新玩街空间分身那么干,还没起步的修炼者能跑遍诸天万界,简直是开玩笑,不要暴露这样的奢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707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