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3因果出解

203因果出解

    “圣皇我们该如何做?”大内总管老太太弓着身子轻而富声道。

    圣皇从龙椅上站了起来,他的眼光望向整个皇朝大唐这一眼看了许久许久,似乎是要将这个曾经属于自己至高无上的地方给记住,似乎又想将这个地方给忘却。

    得来不易的珍惜,在此刻化为了梦幻,化为了泡影。

    “小福子,你跟随朕有159年了吧?”

    “是的,圣皇打今儿起是159年零3月7天。”

    叫做小福子的老太监说的。

    “那好就剩你吧,跟我走吧。”孙黄前脚踏出皇朝大唐一步到了皇宫深院的厨宝空间,拿下了属于声皇一族最后一层的珍宝。

    一块儿巴掌大小的,上面闪着蓝紫色光云的翅膀。

    “本皇还以为这辈子都不会用到他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啊,世事无常。”

    “小复杂,我人族原本就不是这个圣皇圣母大陆的土著,我们来自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才是人族,真正的世界那里的妖魔,可比这里的妖魔要厉害多了,只是当初我轩辕一族派我来这里蒸发这个时间,这才来到了这个世界,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的将士和奴隶,共同蒸发这个世界耗费接近几千多年的时间才将这个世界拿下了所有的控制权,可没想皇位没做几年其他世界的种族过来了,也不知道这次来的种族是我们那个世界哪个家族的,但是人家这么强的战斗力,我宣言一族拿不下,唯有回去了,这个世界已经开发的差不多了。”

    “回到家族之后就看家族里怎么决断了,是不是排高手继续要回这个世界,还是将这个半残的世界丢掉,那就不是我能考虑的事情。”

    小福子老太监听了圣皇这番话,刚开始内心是震惊的,后来也慢慢的接受了这件事情,他也明白了,盛华跟他说这件事情是打算要回更高级的世界了,同时他也对那个高级的世界充满了向往。

    “圣皇,那你的后代我们需要带回去吗?”

    圣皇摇了摇头。“家族里血脉纯净的号脉已经通过传送阵早早的送回去了,而那些个送到这个世界里来的各大种族的天才,人家过来之后到这里面游走片刻,锻炼一下基本上就回去了,剩下的几个后代血脉都比较复杂,带回去也就是家族奴役的存在没啥用,留着他们吧未来等他们有机缘提升了自己的血脉,家族会感应到的,会有高手来接他们的。”

    这个时候小胡子老太监才感觉到上层世界家族的残忍,比他们这个圣皇统治的这个圣母大世界还要严厉,大家族就是大家族。

    同时他也有一些高兴自己能够跟圣皇回去,那意思是不是自己的血脉觉醒了很多,而且受到重视,回去之后是不是也可以留下几个后的,但是一想自己是这个太监。

    他就有点后悔,又有点落寞了,这把自己带回去是啥事?

    “你也别着急,这世上有的是功法,你以后想留下后代单药都不止有一种,回去之后我会你找的这事儿不用你操心。”

    拿了那个巴掌大小的蓝紫色翅膀圣皇一掌打开了皇宫地下深处的一个空间,这是一个庞大的传送阵,透过这里圣皇和小福子进入。

    …

    “当然所有的妖魔一族全部清理完毕,那些个人如此刻和我们对上了,我没有和他们真正的打,就是把他们给控制起来了,这里的皇宫啊,可以去搜刮一下”在清理完所有的一切障碍之后,几个分身率先到了皇宫之内。

    第一时间他们就到了皇宫的宝库,伏羲大圣,这个属于阵法的圣人。靠在皇宫藏宝空间的深处一个格子上定在那里不动。

    唐广。走上前去也不打扰,慢慢的等待着。

    三分钟之后,伏羲大圣。连声叹息。

    “唐广,这个世界已经废了,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这个地方放了一个属于世界本源的东西,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来的这个世界,他的本源已经接近枯萎了,我们现在就是把这个世界融入融入到新世界当中,他也只是一层土灵气之类的东西少,太少了,这是一个死亡的世界,如果我们来的晚的话,这个世界可能过多少年之后就成为了死星上面的生物,会慢慢的进入末法时代,然后再慢慢的都成了凡人都成了凡受,没有一点修为在之后,连植物都不能生长,就最后消亡灭亡了。”

    唐广。听到这一番话之后,他内心咯噔一下,突然他想到了自己的家乡,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话,那真的太可怕了,灭亡的存在走向枯萎的世界。

    他现在恨不得马上修炼到更高的境界,透过时间长河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去看一下能不能拯救一下那个世界的人类。

    毕竟不论你成长为多么高的存在,你也会有一个家乡的情怀,你也会一个来自血脉深处,来自习惯,来自熟悉环境的流连忘返之情。

    一段的因果在其身上流连忘返,此刻遁入了悟道的环节,对养殖法子能量的体会加深了许多,同时它体内的能量在蹭蹭的向上累积增加着。

    这个时候他才真真切切的明白,这个能量到底是从何而来,这个能量就是发自你内心深处的那个能量,不简简单单的是指你嘴上讨论着,你脑海思考的这几个念头也不简单,简简单单的是你的想法,而是有你内心深处发出那一段恐惧发出的那一段怀念,或者是恨或者是快乐,或者是喜悦。

    这个时候他才明白,为什么天地种族排行榜排行榜上那靠前的那些个法则为什么那么厉害,因为他挖掘的是你这个最深处的力量,最直接最接触于顶点最靠前的力量。

    怪不得怪不得一切都解释得清楚,前段时间那么多的因果,出了那么多的事情我也看得清了,自打这个东西出现之后,一切迷雾全部都解开了。

    “这个世界留下吧,留下到新世界留下个传送坐标以后我们就通过这个残破的世界传送到周围其他的世界去。”

    这个世界他不打算融入到新世界当中,因为这个世界的因果太大了,他不想过多地沾染,能够从这里看一眼,已经非常好了,在融入到世界当中不值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581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