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2圣皇分封

202圣皇分封

    国仗的话让整个圣堂之内更加的安静,后边儿最小的一个官职文官忍不住一哆嗦,昏倒了,过去。

    三声落地声响在大堂之内想起所有人动都不敢动。

    只是他们的心脏此刻在大堂之内跳动的声响加快了许多,大家都是高层的修炼者,原本内心内深血液以及体内肾气的流动都能够控制,此刻却乱了阵脚,像凡人一样将情绪以及心情的波动转线了出来。

    “你们都是这么想的?”笙簧完全不将那个晕倒的小文官当作一回事儿吧,到之前审视着大厅之内所有的文武官。

    文官不自觉地垂下头,目光躲闪着,不敢与圣皇的眼神对视,那些久经沙场武官。自觉的散发出来自于长期军中磨练的杀气,一层层血色迷雾在其身后凝,让他们体内的盛气或是长刀或是尖枪或是巨锤,通通浮现于头顶,抵抗着来自于圣皇的王者之气。

    所有的五官都在表明一个态度,王若要让他们战,他们必将拿起武器跟着战斗。

    这是他们的表决心也是表,他们属于忠诚的必死之心。

    “哈哈哈哈哈”神皇高声大笑,果真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武官啊,文官做不了事儿啊。

    “这天下是我圣皇的,是各位圣母修炼者同国一起打下的江山,我们打了这么多年,这突然来了一个种族,耗费几天就想拿出我们圣魔大陆一半儿的土地,你们答应吗?你们能答应吗?”

    “王将军你家五代从军,所以我征战150来年,你最小的儿子12岁此刻正在玄武城抵抗妖族。”

    “张大元帅,你家6代从军,所以我正在130来年,先父张老大,钱时更是追随太上皇征战50年,他还刚刚退休,前年刚刚入土,你现在如果拱手将自己先被打下来的土地转手送人,我就问你先付答不答应你,对不对得起那些这么多年流血牺牲的将士?”

    “是护卫铜陵,李都尉,你跟随本皇也有120来年只大你三岁就和本皇生活在一起,这么多年,你虽然没有去长城守卫一分一毫,也没有去和妖族大军战斗过1:15,但是你随本皇游走,圣魔大世界这么多年,死在你手下枪下的妖族恐怕一个长城也排不下了吧。”

    …

    太多太多的例子太多太多的攻击被圣皇一一点起,这个时候所有的武将内心无不笼罩繁荣一群热情的血液,圣皇没有忘记他们的功绩,省皇一直在记着他们所过做过的点点滴滴,他们所有现在的位置都是苹果手上的血,家族的血,后代的鞋,还有1万将士的鲜血换来的,而人家只是攻打了一天。

    就要将他们用这么长时间努力攻打的劳动成果,拱手让人他们做不到内心也好,哪里哪里完全都不能答应。

    “圣皇发号吧,战吧。”

    “总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终有一死终有一败,我也要削着里去削着面对这个世界,舞者是挺着胸膛站在战着死跪地求荣,那是文干干的事。”

    这个时候所有的五官统一而下的靠右边大战,远离了左边的文官。

    文官也是不自觉地垂下了他们的头颅,不为别的他们为自己刚才的表现而感到屈辱,虽说文官不需要太多的修为,不需要去上阵杀敌,但是他们要统筹决策,要只管后勤,要治理整个天下文官没有了以往的杀气,没有了那胸中的一腔热血。

    在遇到重大事件的遇到,尤其是死亡的时候,他们退缩了,国章也知道这一刻他虽然还在这个位置上,但是已经失去了皇家的这一条命脉关系,未来等待他的将是告老还乡,安静地安详地度过属于平凡的一生,再也不可能在朝堂之上发号施令,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再也没有那挥斥苍穹的魄力。

    他扪心自问,是他老了吗?还是这么多年不见,血让他没有了杀气。

    “圣皇,司马家族请求出战,哪怕站到最后一兵一卒站到灭族,我司马家族也不后退,鼓掌决定头一个带兵冲锋陷阵,司马家族的士兵也要上阵,司马家族的奴隶死了,家族的丫鬟都要上任,这一仗我替圣皇打那开头之选。”

    这是国仗唯一的机会,哪怕拼的整个家族真像他,保证那样死无全尸灭族,他也要这样做,没有办法,如果真连他们灭族的话,哪怕圣皇失败了也是一个死如果圣皇成功的话,他们司马家族还有崛起的希望。

    他们所谓的这皇亲国戚还有翻身的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国仗如此豪言,朕怎能不准。”

    “今天的召回就到这里,所有的人各自为兵,以手下兵种的数量为基准,万人成长,百万城雄,千万成王!”

    “不管是10年也好,百年也好,千年也好,不到我圣皇一族人族打一桶,我圣皇也不会再做这个万人之上的圣皇。”

    圣皇的这段话一出可谓是打乱了朝堂之内所有人的计划。

    不过很多个人在此次的过程中,也察觉出了属于圣皇的决心。

    这是最关键的时刻,这是一个灭族的时刻,如果这个时候圣王还把持着手中的权力,调兵遣将去攻打东边,攻打西边,他完全顾不上来,只有分封诸王分封诸帝,让所有的人都有了称王称重做主的机会,他们才会毫不保留的拿出属于自己领地里的最强的攻击力和战斗力去迎战这次的危机。

    虽然最后可能会出现收收拢王权的时候,出现这样那样的抵抗。

    但是那只是此事之后的事情,如果你连最后的胜利都拿不下,你和谭最后的收入收入回归。

    朝唐朝会很快的散去,最先走的是那些个低级的文官武官,而朝堂之上所有的兵马大元帅和左右前后将军全部留了下来,他们到皇宫之外大门口就地盘腿坐下,开始商讨划分属于自己的领地,还有自己的战斗范围。

    这皇宫大门一步之隔内部属于皇宫,属于圣皇,外边已经属于各大将军各大元帅,属于了未来的各大诸侯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579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