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201圣魔大世界

201圣魔大世界

    空间魔神分身再回到了新世界,安顿好阴影世界的种族之后,立刻就通过传送阵回到了大世界。

    在这期间,电影大世界除了诸天万族在忙碌以外,大的分身了包括许多种族的族长都在游山玩水。

    这是给他们的福利,毕竟经历过这么多的战斗,也是需要走一些。过程的。

    空间柳树分身。在和本体打了一个招呼之后,就冲出了阴影大世界到外面的空间里去游走,在这期间他带上了九阴大神,有九阴大神带着他到10年长河中去查探了一下未来。

    很快就找到了英雄大世界旁边的几个世界,还别说这旁边的世界还非常多,有7个之多,而且距离还都比较近。

    在无边的空间中游走,他们到了第1个世界这个世界比较的奇特。

    有人族同时也有妖兽一族,而而且呢属于黑暗魔族的种族也存在,这就对他们后期的人族有了一个推算。

    好像在诸天万界当中,只要出现人组,绝对会出现一个妖魔和他出现对立面。

    一座小城之中,空间分身化作一个平凡的忧伤到一个老头老汉的街边摊子上。吃了点当地的美食,然后就听着过往的行人谈论着这个大陆的各种信息。

    “听说了吗?北斗王已经和南边儿的备足在战斗了,而且他们手下的龙阳军骑兵大战,取得了辉煌的胜利,此时北斗长城那里基本上妖族已经是苟延残喘了,人族必将大胜。”

    “南宫长春那边好像也快胜利了,他们那边有几个狼族,好像狼族的青狼族长挺厉害的,也不知道北宫家族的北宫大长老能不能把他们清理掉。”

    …

    一连串儿的消息全部都是在人族皇城抵抗妖魔的战事。

    空间柳树分身。很快的也就将这个世界的信息了解之后,通过信仰传送给了阴影大世界的。本体。

    “好了好了,说人家休息够了,我们去下一个世界。”唐广。接收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刻就将那些个放松的诸天万族召唤回来,而后通过定位空间柳树分身,一个传送耗费庞大的能量,到了这个人族与妖魔的世界。

    “依旧还是老样子,先去打探一下这个世界的消息,等下我们直接建立战场,帮助这里的人族打败妖魔,剩下的收拢这个世界的事儿下次再说。”

    有了诸天万足的参与人数的狂洒下去,很快这个事业的消息被从千方万变的传达回来。

    这是一个叫做圣魔大陆的地方,这个世界人族修炼圣器,知道他们一出生就可以觉醒体内的盛气,就像一个是武器,然后如果是武器圣魂的话,你需要找各种的金属材料,甚至销售材料来炼制武器,然后滴血认主,将这把武器培养成属于自己的专属圣器。

    这个圣器呢,只能有一把存在一个人呢,一生一把生气就足以笑傲整个江湖,当然如果生气毁了的话还可以寻找材料再度造一把,不过这时候的生气还是要从一级往上升,最高是到12级,15级的也有,只是12级以上的升旗在普普遍的圣武者手中已经很难见到了,这方面的传说也比较少。

    当然还有的是妖魔妖魔的存在,他们有点类似于丧尸的存在,因为人族的圣器需要各种的金属矿物,还有妖兽的骨头,还有大山里的灵根灵物,这些个东西呢妖族修炼的话也是需要存在的,有有的妖族需要吞噬矿物,有的呢就是需要吃一些苹果,这就人族和妖族的第1对视力关系。

    “好了,具体的情况我们已经明白了,现在分为三队,这个皇城东南西北4个方向的战场,你们各自分队去战斗,尽量不要和人族接触,我们就打完直接走一层一层的往上推,争取把这个世界在三天之内所有的妖族给他清理完毕。”

    在唐广。命令之下各大分身,带着手下一分为4的诸天万族,奔向这个世界的四方东南西北4条冗长的长城防御线,人族正手持着手中的刀枪棍棒生气和对面的妖族打得你死我活,突然一群天兵从天而降,这些种族在两族对战之中显得异常的突兀。

    可是当他们看到这群天降的天兵,有人族更妖族,更有其他的种族混杂的时候,两方都愣了都搞不清,这到底是属不属于自己的人,为何会跟在一起,可当诸天万族直接二话不说和对妖族展开无休止的灭杀,还有那神奇的技能,狂然从天而降,在一秒钟之内无数的妖族陨落,无数的妖魔死伤,这个时候人就懵了,他们静静的看着都那些个统领也忘记了鸣鼓收兵。

    三分钟之内所有的妖魔被从天而降的诸天万族所灭杀,这个时候分身直接带着诸天万族扬长而去,1也没有留。

    如此的世界共同发生在圣魔大世界的各个人族妖魔战场上,诸天万族,如是一阵风,来也匆去也匆。

    很快呢,人族将这个消息传回了自己的皇城。

    “圣皇天降灵兵只杀妖魔,该如何处置?”

    高坐于地皇之类的人族圣皇低头沉吟,啥话也不说,他眉头紧皱思考着这些天降的种族,只杀妖魔没杀人族,但是也没有和人族说话,也没和人族来往,他也拿捏不准这些人到底是从哪里出来的,也保不准人家为什么要攻打妖魔,一组攻到底会不会对他人多的是,他在乎着他这个圣皇之位还能不能保住。

    整个皇庭之内鸦雀无声,所有的大臣全部都安静的等待着有几个不经吃的,文臣此刻全身颤抖着,谁都不傻,这时候都知道皇城的天可能又变了,圣魔大世界的天也要变了。

    “圣皇我们该主动出击,去,从天而降的神兵,老夫相信他们竟然杀了妖魔,肯定不是恶人,到时候我们让给他们上圣魔大陆的一半土地又何妨天下这么大,人家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我们总不至于还占了这么大的位置,不给人家。”说话的这人是圣皇的岳父,也就是当今皇后的父亲,老国丈。

    也只有他敢说出这句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57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