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8进入阴影世界

198进入阴影世界

    时间果然是检验真理的非常快的一个途径。

    经历了几次的时间长途运转,九云大神回来之后对肉体以食不减法则也有了很高的提升,尤其是这一次心境的变化,屋主的后代进入新世界之后,他呢没了太多的后顾之忧,索性安稳的突破,没想到就这么毅然而然的突破到了更高深的一个半胜,这个是肉体的半圣。

    在其修炼完后,巩固好自身伴生的穴位,他睁开那双深邃的眼睛,时光在其中嗡嗡的旋转,一条条法则之力影响到整个血池血池沸腾的血液,慢慢的平静了下去,仿佛看到无数个血液在幻影中漂浮漂泊。

    “大哥,恭喜你突破了。”后厨先一步上前对着九阴大神拜谢。

    这个时候缙云大神才从突破的喜悦中翻转回来。

    “先让两个兄弟在这里突破吧,我们出去谈。”

    二人一前一后走出了五族修炼的这个血脉之池,这时候外边依旧风风火火修炼的小巫族后代的已经跑到了森林深处,已经九云大神修炼突破的信息已经传了出来,再在外边呼喊的话,会影响到里边的,哪怕里边关上门之后听到一点声音,他们还是自觉而觉的跑到了更远处去修炼。

    剩下的几个巫族也围拢上前了,惊喜的望着九阴大神他们隐约猜测这几位大神已经突破了,但是突破到了何种境界,他们不从得志。

    “我突破的事儿下来再跟你们说,我现在和后土妹妹谈点事情。”

    9人大神内心其实是不想告诉他们自己突破的,因为呢几个兄弟阿保不准会把这个消息传出去,然后骂一个传俩,俩传仨了,瑶族那边这肯定是不行的,这个东西境界突破了肯定要藏着,当做一个后手,等到将来再和妖族作战的时候突然来一下。

    原本以前他们屋主是不想用,也不屑于用这种低级的手段的,但是加入了新世界之后,同时也到时间长河里见识了几次的洪荒的勾心斗角之后,就因为那神觉得不能再靠他们的肉体硬碰硬了,也要适当的耍一些属于保守的手段了。

    几个组郁郁不得志寡欢的,退到一旁,小眼睛不时地翻着白眼儿,对于大哥不跟他们说,他们内心还是有些不开心的。

    九阴大神和后土两个人传送到了巫族的一座大山,山顶。

    后土从自己的处佛法中法宝中拿出了属于新世界的美酒美食。

    “大哥吃点吧,熟练这几天也没吃上好东西。”

    主人大神嗯了一声笑着就接受了,他拿起一个烤鸡一口咬到鸡头,喝了一口果酒。然后叔叔快快的喘了一口大气。

    “说说吧,有啥事儿大人派你来肯定是有事儿的。”

    厚土不得不对九阴大神这个哥哥给我看了一眼,本来他不好意思开口的,但是呢,由哥哥先提出来了那他也就成了哥哥的这个情分。

    “大哥,现在我已经是大人的人了,大人叫我回来呢,就一个事儿,还是去时间长河转一下,而且呢这次发现了一个算是比较厉害的世界,那个世界可能有圣人也可能存在天道,当然想让你跟着去一趟,到那个世界的时间长河看一下他们在那个世界里边儿的未来如果有危险的话就回来了,如果…”

    九阴大神,放下手中的酒。非常豪爽的用着沾满油水的大手,抹了抹嘴角。

    “走吧,这种事下回你早说啊,不用不好意思跟哥哥开头,我们现在5组已经和新世界绑在一起了,而且去那个世界你也不用担心大哥有大人在那里肯定不会出啥事儿,圣人新世界我就知道你们有好几个圣人。”

    九阴大神的语气让厚涂,感觉非常的不舒服,现在他们还是兄妹,但是呢,他已经把厚土瞥出了,属于巫族祖屋的兄弟这个范畴,他搞不懂大哥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生分了吗?他有点生气了。

    不过有着大人派的事情他也不好意思现在就发作现在就生气事情压了下来然后直接带一个传送回了新世界。

    这边新世界的伏羲阵法圣人已和人族的正宗,完完全全的修复了整个传送到其他大世界的这个世界级传送阵。

    九阴大神到来之后,唐广直接将自己的信息转述给了九阴大神。

    “九阴哥你放心,到了那个地方,一旦有情况,我们立刻就带着你回来。”

    主人大神轻轻的点了点头,对于他们的手段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不过在进入传送阵的那一刻,警卫大神回头目光看了一下自己的巫族。

    当他们一群人挨着顺序跨入到传送阵之后,进入到空间通道之中,唐广才伸手轻轻地握住了九阴大神的肩膀。

    “你就放心吧,这个事儿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巫族在洪荒没人敢动。”

    说是这样说做是这样做,但是这次可真说不准,因为啊巫族该做一点事情了。

    保不准巫族已经破败灭亡。

    经历了漫长而又不算漫长的传送,他们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

    这是一个乌漆抹黑没有太阳的世界,当然他们并不认为这个世界是晚上太阳下去了,因为从空气中还有从灵气的程度,他们推测到这个地方没有太阳的存在,再加上地上的植被根本就不是绿色的,完完全全的是一种黑色的。

    进入到一个确切的大森林之中,诸天万族那些负责侦查和检验周围植被的人族所创立的宗门开始四轰而散,采集各种标本,进行简单的化验,以及推测很快将这个世界的信息普通版本带了回来。

    唐光亲自看了一下,然后一张那个信息交给九阴大神,以及这次所带来的几个分身。

    “根据我们刚过来的推算,这个世界就和阴影一组有着超强的联系,而且没有太阳这件事是真的,不过这样对于我们来说有难度也有点麻烦,我们还是先不再照明的情况下进行一次探索性的攻击,如果确认没有天道没有圣人的话,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平推,剩下的事就交给你们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41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