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7对面世界有点强

197对面世界有点强

    将这个消息子子信息完完全全的告诉唐广之后,唐广沉默了。

    对面的这个世界不像以前,以前你过去之后你是带着自信,还有对未来未知的一种无谓的精神过去,但是现在你已知的东西你已经知道,那边可能会有强大的存在,这个时候内心就出现了一种平衡的状态。

    就有了对比,有了比较之后,就该很难做出选择了。

    “你不是刚学了那个平衡的技能吗?把那个时间法则训练者的九阴大神叫过来,然后用平衡法则对比一下传送阵那边的事件,如果可以的话啊,我们就过去。”

    见唐广一阵儿犹豫。系统地拿出了属于他的看法。

    唐广。看着系统的眼神再次确认了一番,系统不像是在开玩笑,他也就决定按照系统这个想法来看了,毕竟现在先不进去。

    “留下几个人在这里看一下,然后到人族把伏羲大圣,阵法圣人还有人族的正门,请过来把这个传送阵修复一下。”

    唐广。交代好一切之后,自己又风风火火的回到了新世界,同时他走进了房间,这是后土已经起来了,嗯他看到又再次进来了,唐广内心还是有些娇羞,脸色一下就红了上来。

    “大人你回来啦?”

    唐广。轻轻的点了点头。刚刚确认了关系,就让人家回去给自己办个事儿,你说这叫啥事儿啊?唉,也不知道屋主那边会咋想。

    “后土你回去叫九阴大神过来一下,我们再去时间长河看一下一个其他的时间你告诉你哥哥啊,这次带着他去。”

    唐广。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但是呢,因果归因果,这次反正也是让人家看一次,索性就直接带着九阴大神到这个世界去看一下,有着他的时间存存在,还能到这个世界推算一下,未来一旦发现不好的情况,立马他们就能撤退。

    “我这就去。”后头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放下手头的事,立刻传送出了新世界到了十万大山。

    沐足早就早早的起来,在院子里光着上身,身上绑着巨石,在卖力的挥洒着汗水力气,锻炼着他们的肉身,磨练着体内的血脉精华。

    与新世界搬进了一大群的巫族后代,他们少了接近一半的人口,顿时整个种族的训练资源就提升了很大的一个层次。

    这就导致现在巫族的修炼资源比起以前了,不只是简单地提升了二倍,而是翻了4倍。

    少了一半的人口,他们的资源提升了一倍,然后那剩下的一半资源又再给他们,这又是翻了一倍,这总共是4倍4倍的资源下去,每一个巫族虽然身体承受着庞大的血脉。智利,但是他们的修为境界却是在快速的显著地增加了痛苦与快乐并示存在。

    巫族的几个大屋还有组站在门口前大口的吃着烤肉喝这坛酒笑呵呵的,看着深浅的崽子们修炼。

    “都给我用点儿力,谁要是先突破了好酒好肉招呼着。”

    自己在这里扎着马步,打着肉身之泉,在面前祖屋大屋却在开口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这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太折磨了,不过听到后边儿的突破之后,就能享受这个美食美酒的待遇,孩子们的热情高涨。

    “呵呵,放心吧,我是绝对第1个突破的,到时候你就等着我把肉都吃完吧。”

    组合大屋吃的肉,其实也没啥高级指示呢,和他们平常的都是一个水平一个水准的,但是呢,能够提前突破,在这么多兄弟姐妹面前露一把脸,同时到祖屋那里喝酒吃肉,然后说出去我和祖屋大屋一起喝过酒,吃个肉,这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高兴的事情,他们要的就是这么一个效果,一个来自内心的膨胀和英勇虚荣的感觉。

    “十一妹,你怎么回来了?”对于后土这么快的回来,他们也是有着一点惊喜的。

    不过内心还是有着一点点的不理解。

    “大哥呢,我找大哥有事儿”

    一听是说着烛,九阴大神几个组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指着后边儿的小屋。“九阴大哥在里面训练呢,你直接到里面找他吧。”

    后土一个步伐,直接进入到了九音大神所修炼的血脉之池。

    在新世界待了一天,他已经学会了属于弹簧的所有的技能,刚才他使用的就是传送。

    这简单的一个变化,一个闪身就没入了一把,才出去一天就有这么大的变化。

    “我进去看看你们呢?”祝融还有共工放下手中的酒肉,往自己身穿的腰皮裙上抹了抹油水,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跑进了石洞。

    其他几个组互相看了一眼,却流了下来,有这个祝融还有共攻这两个大嘴巴进去一会出来之后啥事都能知道了,还不如在外边继续看着了,而且都进去也不好。

    石洞之内,九阴大神正徘徊在血池的上空,湖边的红色的血液翻滚涌动,将其包围在其中,它就像一个血球血减药在血液之中慢慢的提升着属于自己的威能。

    后土的到来并没有直接打断9元大神的修炼,他就这样安静的等着儿奔跑跟着进来的祝融和故宫也看了一眼安静的坐下,此时他们体内的血液也在跟着血池之上翻涌的那个雪球沸腾一种强烈的联系,将他们属于肉身的修炼,本能激发出来,二人相视一笑,立刻盘腿坐到血池的旁边也开始修炼,从九阴大神围绕周深的那个血球之上。分出两条粗壮的血线,围绕住故宫和祝融二位祖屋,慢慢他们两个身边也呈现出一个雪球的状态,二者也平铺废于空中成三脚,三连行与九阴大神交相辉映,整个血池沸腾的力度加快了速度。

    厚土本体之内,它的血液也根植燥度,但是它给自己加持了无敌和净化状态就像这种躁动压了下去,本身他现在已经进入了新世界,而且有了更加超强的技能和底气,就不想着在占用和抢夺属于他三个哥哥的修炼资源。

    时间就这样悄然过着三天三夜之后。

    唐广见后土一直不回来,就派人到巫族这边来看了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205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