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9打不死的阴影生物

199打不死的阴影生物

    “达人那我就来先推算一下这个世界的圣人吧。”九阴大神率先划个时间长河他想过来呢就先干点事,先到这个现场和看一看,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圣人。

    唐广。刚想拒绝,可是看到天空的时间长河已经被拉扯出来了,索性就同意了,拉着大神一步迈入时间长河。

    救援大神,你真是个急性子啊,本来可以让人族的命中推算一下这个世界的未来,或者让阵法圣人来演变一下,他们有没有安全问题就可以直接放开膀子推横推这个世界了,没必要上来,就进入时间长河看一下这个世界的因果。

    可是时间差不多打开了,你退一步因果已经弄上了,那只能前进没有办法。

    进入到这个时间长河之后,首先他们锁定的就是九云大神自己这个人,然后再锁定的就是唐广,通过他们两个慢慢的往前推推推推,出现了许多种画面,其中最后都归结到一起,形成了一个,那就是这个世界确实存在几位接近圣人的存在,同时呢,他们用一个超强的阵法把这个传送阵给围拢起来,而且就是在他们刚才进来的那个地方,外边就是那几个接近双人的存在涉及的阵法,这个时候九阴大神和糖果互相对望一眼中通的眼神都能看出来,糟了。

    立刻二人就沿着时间长河向回逃窜,找到当初进来的那个节点,又飞了出去。

    当他们回到这个阴影世界的时候,果然战斗已经打响,有三五个接近圣人的存在,正拿着黑色的正旗组织。这黑云压阵的大震笼罩在所有的诸天万足身上,万足难以抵抗,凭着顽强的力量自爆,只要靠近一点点,阵法就自爆自爆,这个阵法在诸天万族不要命的自爆之下复活之下确实出现了很多的裂裂纹,但是依旧没有破碎,几个经济上的存在还是很轻松的应对着,不过他们的面色上并不显得那么轻松,确实头一次见到自曝之后又复活自曝之后又复活这么强大的种族,让他们内心呢多少有着一点点的震惊不过来的,这几个诸天万族修为没有他们高,他们也就没有太多的担忧。

    “我的小弟是那么好欺负的吗?”

    唐广。拉上伏羲大圣立刻就冲出他们这个阵法的外面对着那几个接近圣人的存在,挥手打出去几张,他连定身之处都没有用,这次他要凭借自身的力量来一次真正的较量,将他们斩杀。

    伏羲大圣虽然是一个阵法,大圣攻击力没有那么强,但是他打出的阵法却超级的厉害,五光十色的阵法像一个放大镜一样,慢慢的有一米大小放到10米,大小百米大小万米大小,想哪些个维持阵法的黑色的阴影生物团团围住,阵法和阵法的较量,在一次对抗中缓慢地展开。

    两边都是阵法,伏羲大圣由于高过来还没有对阴影世界的这个种族的阵法深入研究,并不能直接破掉,所以呢,它只能通过自己的一些个缠绕迷雾或者迷惑分流等各种阵法,将那些个维持着引领世界阵法的这些个阴影生物团团包围住,给他们制造许多的障碍,让他们减弱对阵法的控制。

    唐广。唐广这边呢,手把手的像一个蛮夫,像一个武夫一样,挥洒着他们硕大的拳头对着那三五个阴影世界的接近圣人存在一顿乱锤。

    虽然他的样子非常的勇猛,他挥洒了拳头也超过了光速,但是对于阴影世界的这几个接近圣人的存在来说,这是就像全都打入了棉花,打入了水中一样,也不知道咋咋搞的,这几个种族真的就像一个黑暗的棉花糖一样,打狙击之后软软的,而且消散之后立刻又恢复到一起,再度形成一个阴影生物,就这样你来我往的一个打一个挨,持续了不知道多长时间,这是个应用生物,只是身影淡淡的虚弱那么一些,他们的境界还是保持在接近半胜的存在。

    但是呢,由于伏羲大圣的阻挠,加上唐广将这几个接近半生的存在给纠缠住了阴影世界所布下的这个大震,在诸天万族不懈的自曝的努力下,很快布满了各种的裂纹,在一次次大范围的轰炸之下,阵法完全破碎,五光十色,4面八方的震击破碎,一道冲冲天的光芒直插天际。

    所有维持阵法的阴影生物全部受了重伤,他们非常自然的向后跌倒,口吐着一口一口的血,就像受了很深的内伤一样。

    有许多个瘦小的阴影生物,更是一头栽在到地上昏迷不醒,就像死掉了一样。

    这个时候诸天万族心里那个气呀,头一次攻打就瘦了,不能接触到敌人,只能在那里拼命地攻打人家的阵法,立刻上去之后对着那些个受伤的阴影生物报上去,就是移动的自曝,可是抱了过去抱了之后把人家炸成碎末,人家很快应用生物那些昏倒在地上的受到自曝的于波也慢慢地惊醒过来,再度由碎片碎物合成一个阴影生物。

    自曝与恢复,自曝与恢复,这诸天万足以阴影生物阴影世界的生物在循环往复的交战之下,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

    唐广。身体里的能量逐步逐步的减小,这个时候他着急了,不能再这样搞下去了。

    “定身。”一个大范围的定身之术,将所有的阴影生物全部定住,然后弹簧气喘吁吁的指着这几个接近半圣的存在。

    “真是tmd快累死我了,头一次作战这么累,这群家伙是啥呀?简直打不死。”

    “大人不行就别打了吧,我们当初不是在未来看到的,是把这些人直接弄到新世界里面,然后统一净化吗?”

    九阴大神这时候站了出来,毕竟看到这个阵法之后是他们两个看到的,但是九阴大神呢,他的实验法则的控制着,他看到呢比糖果要看到的更遥远一些,他从时间长河中看到了这些个阴影一族,对被送入新世界之后,受到了光明一族,还有太阳的净化,立刻就烟消云散,浑身冒火化为灰飞烟灭。

    与其在这里疯狂的对战,耗费自身能量,却打不死他们,不如将他们弄回去,用光明来对付这群阴影生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41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