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6煞魂莲花

196煞魂莲花

    “你们是什么,为什么要抓我呢?快点把我们给放了。”对解除定神之术的阴影。一族望着围拢在舟山的新世界的诸天万族,咬牙切齿嘶吼着。

    “叫什么叫给我收回去。”大宝没有表态,他手下的小兵立刻展开一个定身之处,再将那几个嘶吼的阴影一族全部定住,然后哐哐哐上去一顿乱揍。

    阴影一族忍着疼痛抬头,眼睛里充满了仇恨,狠狠的望着。他们恨不得想对面打他们的这几个种族,全部撕碎狠狠的吸血,将他们全部灭掉。

    “这个种族还挺有意思,大人你说怎么办?”原本还想上去再给他们进行殴打恐吓一番,此刻也没有这个必要。

    “将他们交给黑天使一族吧,比起黑暗来说,黑暗可能更适合他们,我们的这个手段只是一时的。”

    其实他们也可以直接找个团伙在那找他们要一个复活技能,然后将他们哐哐的打死打残一部分再复活过来,再一次一打算就要当当初他们说的团网当然的虐待一样,但是值不得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他们耗费,将这个英语因素交给到留守的黑天使一族之后,大宝这一群寻宝大队再次出发了。

    前后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他们进入了这个黝黑深暗的阴影森林。

    “真是冷啊,虽然我都修炼了,但是强大的肉身之内,我还能感觉到,我的血液已经降低了好几个温度冰冰凉凉的,真不想到这里边儿来。”身后的几个小组长,还有小同龄们内心有了退托之意。

    “赶紧的吧,来都来了,这算个什么事儿啊?”大宝对这种情况也见怪不怪了,虽然他面子上看上去没那么的担心胆小担惊受怕,但是内心呢,还是多多少少有一些恐惧心理的。

    处理了这么多的洪荒种族,同时又得到洪荒外边的世界,更打过其他世界的种族世面,是见过不少他们对这种不能说是没有一点影响吧,但是也能挺住。

    绝地鼠带着寻宝鼠,发动着他们的天赋技能,开始到这个阴暗森林里寻找。

    还真别说,在这个大地之下挖出了许多像土豆一样的灵性十足的植物,同时呢在一个小范围的山洞之中,发现了一个深潭潭水中长着一片墨色的莲花,这个莲花虽然不是先天之物,但是它的等级却不低。

    往水潭中扔了一块石头,立刻这些个水源就把石头化成了粉肺,冒了一咕咕的冒泡。

    “这个东西不好整啊,看来得让大人亲自过来收一下了。”一般情况下像不是特别的灵根灵材他们还是能够一键收取的,但是像这样的有位置性的,而且攻击性比较长的这样的基本上还是交给大人来处理,而且这个东西并不是说他们怕进去之后受伤或者是死伤之类的东西,主要是一般这种特殊的存在周围绝对会有意意外的收获。

    大宝立刻安排身边的人回去,叫唐广过来。

    半秒钟不到唐广就一个传送阵到了这边。

    同时系统小金人也跟着到了这边,毕竟很多东西唐广其实根本不知道,好多这个事我还得请教系统。

    “不得不说你们的运气真是超强,还记得上次你们收了一盘那个黑色的噬魂泉水吧,这个和那个噬魂泉水一样排名啊,是靠前三他的名字叫做煞魂泉水,而里边的那朵莲花呢,其实不是一大片片莲花,那只是一朵莲花旁边的,只是它的虚影都是由一群煞魂组成的虚影,这朵莲花叫做煞魂莲。”

    “不过我有点不敢确定的是,这个煞风莲一旦出事,基本上都接近混沌灵根的存在,为什么这朵莲花连先天灵根都达不到,看样子不像是受伤了,受了根源之伤也不像是出了什么迷惑的手段。”

    “你们先把它收进新世界,再研究一下。”

    唐广。听从系统的安排,直接一键收取,将这个煞魂水还有煞魂莲丢进了新世界的一处山脉和噬魂泉水组成,三才阵放在金三角的另一个位置。

    同时另一个位置他也空了出来,因为系统说这个3这个泉水有排名前3,那么现在有了释魂和噬魂,肯定还有一个其他的什么浑,到时候把那个找到就能组合成收拢起来。

    将这个潭水还有里边的煞魂莲全部都收拢之后,潭水之下的面貌也暴露出来,这是一个像树根一样的洞穴,上面儿遍布着层层的阵法光云。

    “这是个传送阵,只不过这个传送阵接近破碎,上面的裂痕您看到了,我们平时见到的传送的应该是一个平面的平整的平行的平面,但是这个传送阵已经凹陷下去,而且充满了裂痕,像一个破碎的碗一样。”系统此刻讲出了这个传送阵的一切,同时他也对噬魂莲还有噬魂泉水有了一个推测,那就是可能这个传送阵吸收了噬魂莲和噬魂泉水的力量,来反补传送镇那边的那个世界。

    这种情况如果存在的话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那边有强大的存在,通过超强的手段来吸收,洪荒这边是红莲的本源之力来补全那边的世界。

    当然这个强大的存在,一可能是那边有一个强大的天道已经成型,第二呢,就是那边有几个强大的修炼者,第三呢,那就是那边有一群强大的训练者,通过阵法把这个力量抽送了过去。

    不管是哪种存在,对于唐广他们来说都是非常不友善的,因为如果那边有天道的话,过去之后只有洪荒这里才能全力而为的保护他们,不受这个天道的影响,但是要过去之后是两个天道的存在,你保得了这边也保不了那边,到到那个时候肯定会受限出现瘦弱的一方,那么必然会出现差错,而且如果那边要不是天道的话是圣人的话,可能那边不是一个生人,唐广他们过去之后肯定受到人家那边圣人的法则压制到那个时候打不打的过是一回事儿。

    而且他手下的这些个小的存在,确实斗不过人家的圣人,这个时候系统就有些犹豫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20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