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5阴影一族

195阴影一族

    中央不周山的阴面儿。阳光长期照射不到,每天的时候都会处在一个黑暗的环境。

    这里的树木多数见不到太阳,自打生长开始,他们的叶子枝干全部都是黑色的。

    里面生活的种族也特别的少了,偶尔那些阴面阳面的交界处会出现累累白骨。

    多数都是从外边儿有阳光的森林无意中闯进来被默默的吞噬掉。

    阴暗的生物处,生活着一群种族名为阴影族。

    阴影足活像一只八爪鱼。有着圆圆的身子像皮球一样,身上伸出了几条触角,它们的形状像泥鳅一样,谁大谁小。

    变成超级大的时候,能够像纸张仰脖成为一张欢乐打了黑纸厚的时候,嗯就可以组成一个方圆一米到几米的球形。

    挺足诡秘莫测阴险他们长着一双红色傻人的眼睛,邪恶的目光在其中凶凶发狠,同时也长着两只尖而长的獠牙,在上面儿挂着尖刺和血眼儿。

    那些闯禁阴暗森林里的种族,多数被英足扑杀包围住,吞噬了血液精华变成了枯肉枯骨。

    这落后与洪荒大神通者的战斗波及到了这里有三几个巨大的妖兽肢体落入黑暗森林,砸坏了一片的树木。

    胆小而又凶狠的阴影一族,在环境恢复了平静之后,成群结队的围拢上来。

    这是一只长着獠牙的巨像,他的体长也有800来米,此时只剩下了前半身两个腿还有一只完整的象牙和半根残破的象牙。

    这个半身。像你大象肉身破碎不堪,其身上的皮毛看起来还非常的坚硬光滑,但是就像铁屑一样,磊磊伤痕,鲜血不停的在其中蔓延着。

    “吱吱吱吱吱吱,好美味呀,快点冲。”

    个子较大的阴影一族立刻展开自己的身形,将团体化为平铺的大纸黑布裹上那庞大的大象残肢,贪婪的吸收体内血液精华。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嗯,狂暴而又充满力量的血液,顺着他们那奸细的小牙,滋溜滋溜的流入他那瘪瘪的肉身不时一张扁儿薄的黑布,身体就膨胀起来,慢慢的变成一个大胖子。

    “别抢别抢,给我们留点儿。”眼影一族没有什么尊卑,对于他们来说有吃的能够长大,身体全靠自己抢全靠自己速度,如果你抢不到,那你就长不大也修炼不上来,你别管你是今天出生的还是去年出生的,还是前前10年出生的,只要你速度慢,只要你吃血吃的慢,你绝对以后的个子要被人家吃血,吃得快的后来的反超,这是一个公平中有些另类的存在。

    “当然这个种族可有意思啊,我感觉就冲他这个身体能够变化形态的这个样子,在我们天地种子排行榜里边儿,应该能排进前100。”

    虽然说天地组织排行榜没有按照以前种族的那些个排序进行排,而是按照现在他们种族的贡献量,还有做任务完成度来排的,但是这些东西都总总都是暂时的,你天资自身的条件自身的基础在哪里,哪怕你现在种族人员稀少,哪怕你现在完成的任务少,完成的贡献少,这些都只是暂时的,将来等一切趋于平衡之后,你肯定是要反超的。

    像寻宝鼠大宝这样的存在,他们就是有这种忧患意识的,别看他现在在新世界里中国排名第一,名义上的第一,实际上的呢,九尾狐狸这一族就达不到他的标准,九彩吞天蟒石这一组也达不到,毕竟人家苏妲己还有九彩春天,蟒蛇的彩儿都是本体唐广的几位女人之一。

    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在最原始的基础上慢慢的积累属于自己种族的底蕴,将来等其他这些个血脉基因排名靠前的几个种族发展上来之后,不要求他们退后太多,只要能保持住自己原来的水平不怎么下降就好了,你要说天地种族排行榜排名第一的寻宝鼠一族,在未来的11年之后各大种族人家繁衍的数量也差不多了,做的任务也上来了,你第1名直接降到第1万名,第1亿名这说不过去,一点都不合适。

    “赶紧弄吧,我们也该和这样的种族打好关系了,而且尽量拉扯他们一把,将来你也知道我们这种族保不准哪个上去哪个下来了,在人家弱小的时候拉扯一把,将来人家强大了就是拉扯的反而就是我们了。”

    好几个种族已经动了,这样的心思就拿人族来说,人族在这方面做得是最好的,他们进入新世界之后,基本上与新世界诸天万族都达成了良好的关系。

    在这一点上,其他的妖族刚开始还不能理解,很多的药物总数都不能理解,但是组长疏散门一样的,这样呢,在诸天万界门里面担任盟主和副盟主和重要职位的这个种族,基本上都已经看出了这件事情上以及以后未来发展的取向。

    要不说就不能闲着呢,也不能太过于动,脑子一动了脑子很多事情都会清清楚楚,然后看看明白之后,对未来就有了一点的设计。

    “动手吧,这个种族回去之后我看就交给这样天使一族了,他们这个属性相是黑暗属性的,我们这几个光明的估计也拉扯不到多大的关系。”

    新世界的几个种族不言苟同的,已经划分出了属于他们的小团体,当然这种小团体不会出现阴谋诡计的斗争啊,他们只是适当性的友善的和平的组织一下任务,然后就是互相帮助一下这个所有的方面基本上都出于公平公正的态度,出于自愿的态度,要真给他们挑出点毛病的话,啥也挑不出。

    当然也有一些种族可能会偷偷的10个小会不去参与,不去帮忙,就是遇事就往后退缩,但是这样的事儿也是经常发生,不过这也算正常,你不能说你叫人家帮忙,人家就句型就肯定来给你帮忙,人家肯定有自己的事儿。

    “行了行了,你们别吃了,先跟我们回去一趟吧。”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这一次没有空间分身,还有清廉分身的带队,他们直接动用了定身技能,将这些种族连带着他们的战利品这些个大神通者的尸体传送放入了新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199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