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4战斗残酷

194战斗残酷

    如何拼命的维持着法律的输送,在之前他已经大战了一盘法力也消耗了小一半,如今来了这么多的人,他根本扛不住三两下法力源泉就消耗不住。

    真是tmd日了篝。

    怎么没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原本他对和2000多个洪荒大沉重者一起战斗,还有着一丝的幻想呢,没想到战斗刚一打响自己就承受不住了,这是他的眼光再度望向天空4周,发现没有任何的人前来,他也放心下,这件事情沾染的因果非常之大,可能人家已经将自己要救的人救了出去,剩下的这些个人他就不管了。

    剑阵之内2000多个大神的攻击连连不断,像是年节过时候的烟花,蹭蹭的乱窜,五光十色的技能打到4把剑阵之上,阵法连云。

    “再加把劲,马上就能打败了。”

    接引准提。异常的兴奋斗,他们开心的吼叫着,为身旁的这些个大神同志加油鼓气,但是这剩下的千百号人脸上丝毫看不出笑容,他们都在想一件事情,那就是到时候攻破了之后,这4把剑该怎样去抢,每个人的眼睛基本上都瞪着这把剑,同时也压着自己的灵气,想要第一时间第一速度的冲上去,抢了这把剑。

    三清在攻击的时候打出一道青色的祥云,满满的笼罩住这把剑,它可不像其他的这些个修炼者一样等待时机,人家一开始就用自己的清清之气力环绕住了,这把剑一旦战斗结束,第一时间绝对能凭借上清太清和玉清之气,将这几把剑收容到自己手中,也可能会出现一点点小差错被别人抢了去,但是也肯定会比那些靠速度来抢先天武器的,要保守的多。

    也有一些就觉得自身根本就没希望的人,丝毫也就不出力了,他就当过来看个热闹了,反正巨大的关系。

    阵法在精出了,一波三折,摇摇呼呼,颤颤悠悠的时候,罗侯也知道了,这个时候自己没有机会了。

    这里边有好多大神通者,还是他拉拢的对象,已经有一大部分站到了他这一边,要和他成为盟友关系一起来攻占洪荒的地盘儿。

    但是这些个人不管是暂时利用也好还是攻占之后的利润也好,总体来说他们都是罗侯利用的手段之一,在罗侯攻占的洪荒大部分的地盘之后,这些个人还是要清理出去的,现在呢,它有一个非常好的条件,就是控制这个见证自曝,将这些个合作的利用的这些个洪荒修炼者炸他个粉身碎骨,哪怕炸死一半的人,对于他来说也是利大于弊,反正今天的诛仙剑肯定是收不回来了。

    狠心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儿控,强行控制着诛仙事件和自己的血脉关系,如何一下憋急了,巨大的一团灵气,引爆了诛仙四剑阵,阵法爆炸余威震天整个洪荒都能听到那一声轰隆的巨响。

    灵气像盘古开天时一样爆炸的混沌灵气呀,疯狂的涌动,像一颗大石头子投入洪荒大河掀起无边的巨浪,一层一层岸边那些瘦弱的小妖兽生灵草木之类的全部被摧毁。

    洪荒的这2000多修炼者,果真死伤惨重一半儿肢体破碎,一半儿落到地上或飞出去红光很远很远不知名的小山上苟延残喘,有的甚至直接晕死到洪荒不知名的地方。

    这一天洪荒各地,流星乱坠,各大神通者框框落入大山森林之处,海底水里更是落入一片片胳膊,带着强大能量与灵气的残肢,血液融入周边环境,滋润起一片片的伏地,没有被波及的小妖吞食了。一滴洪荒大神通者的血液,从此处而上直达高顶破了地仙天仙金仙…。

    这一天来说可以说是大神通者的不幸,小神通者的小妖,小修炼者的外形,洪荒各族疯狂的涌动,在爆炸声沉寂下之后,各族开始了风风火火的寻宝之旅。

    “大人我们要不要出去看看?”远在中央不周山山脚下的新世界之中,一群在外的斥猴将消息传了回来传了回来。

    唐广:“去啊,为什么不去,这一次大的战斗可以说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效果,我们不是在红黄有很多传颂上没有找到吗?这一次那些个大神都说死的死伤的伤被爆炸的那个身体啊残渣呀,到处都是,你就看去吧,那些个犄角旮旯,你没找到的地方,自然会有人给我们趟路子,我们平时怎么找都找不到地方。”

    寻宝鼠一听这话高兴惨了,是啊,这对他们来说找寻传送阵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大人不愧是大人,我们是真的没有想到啊。”

    寻宝鼠不自然的拍了一个小小的屁。

    原本他是想问一下,能不能通过这次洪荒各大种族争夺这个各种大神通资源的这个过程中乱中求乱,多杀上一些种族,给新世界提供一些人员上的补充,这才是他的首要目的。

    没想到唐广。直接给他们指了一条更光明的大路,那就是继续去找隐藏的传送阵。

    红花真的是太大太大了,他们找了这么多酒也不敢说,他们找过的地方传送阵都能找遍了,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只有通过战斗像这些大山啊洪荒地表啊,大的破碎之后,才能让那些个不见天日隐藏起来的传送阵出现。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呢,就是战斗打的太大了,这些传送阵呢直接被破坏掉了,那时候可能又就有点麻烦了。

    唐广。也在思考着这件事情,不过呢,他想到了自己的分身空间,羊有分身人家有空间法则,到时候在洪荒找不到这个传送阵了,他们可以先找到一个世界,不去攻伐他,不去把它传输到新世界,通过这个世界为跳板找到其他的事情,然后一层一层地向外扩张,从外边到世界,不从洪荒里边找酸醋镇一样的道理,只不过从外边找那个世界来说啊,比较麻烦,没有固定的范围。

    解决事情和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就看你怎样去处理,怎样去对待了,现在找传送阵和从外边世界找新的世界,已经是两个方法都可以进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02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