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3战罗睺

193战罗睺

    “我就知道这件事儿就不会这么简单。”

    唐广。着实有些不开心,关于英国这件事,一旦牵扯到一个事,后边的事接二连三的就会发生。

    刚刚解决了一个青莲分身的莲花,后边儿又来一个。逍遥法则之兽的逍遥,然后又来一个月老。

    三建基本上没有任何大联系的事情,去前后脚一个接着一个堆积到一起是巧合吗?是运气吗?不是不是啊,这简直是一个天大的意外。

    西方的佛教接引准提二人被如何控制在剑阵之中顽强的抵抗着。

    此时他们已经到了西方的大山深处,这个时候得到命令的三清乃至洪荒听到的众位大神通者,基本上全都来了。

    镇元子也好,冥河老祖也好,他们全部都接到了,这个和那个都有的传信,集体的向西方集合。

    洪荒大神通者合起来统一攻击,这诛仙四阵原本落后,还有心情游戏,有兴趣和里边的几个大神通者,还有西方的精准题,斗上一斗,可是莫名其妙的被弄到一个地方,又莫名其妙的弄出来,同时呢,他虽然没有没有明眼看到天道圣人,还有唐广这两个人的交谈。

    但是他是真切的感觉到他们在很短的一个时间内变换了,而且有人冲进他们的镇中弄出去了几个大神通者,他具体也不知道是谁,但是他知道镇中已经少了几个大神通者。

    悄无声息的从他的阵中将几个人给弄走,这个手段太可怕了,如果没有见识到这样的手段,他真的还要和这几个大神通者斗上一斗,可是以前都是未知的,这么强悍的手段他有点害怕了。

    在洪荒大神通者,从外边攻击舰阵的时候,他刻意的收起了4件的阵法,独自退后于万里高空之上。

    这个时候打开了天窗,飞出了阵中借你个主题也从中飞了出来,二人身上破败不堪,法力流失严重残血留的一地。

    “原来有这么多人。”落后此刻非常的庆幸,如果他刚才在坚持的话,可能今天的小命就交在这里了,如果不交在这里的话,重伤那也是肯定的。

    这个时候处于外边的这些个集合的洪荒大神通者,也看清了这个阵法其中的人,他们无不对罗侯的这个阵法产生了强大的兴趣,同时每个人都贪婪的忘了那四把巨剑,这4把巨剑的阵法凭借着他们,洪荒这么多人才堪堪打破,而且里边的这几个高手就被困住了,出不来。

    不过这个时候谁也没先动手攻击落后他们都等待着这最后的归属,谁先出手可能就成为了炮灰。

    “如何?你到底为何要攻击我西方我戒严准提哪里得罪你了?当着这么多同道的面,你给我好好讲清楚!”西方佛教接引准提非常激动,尤其是他的三位师兄,三清也走了过来。

    “狗仗人势的东西。”罗侯才不上,他们两个人的档,在阵法空间之内是两个家伙,啥也不是,出来了妖五妖六,不就是仗人多吗?这个傻子用还是保命要紧。

    联系自己的诛仙四剑,就要往天空飞去。

    洪荒其他的人一看这4把剑要破空而去,他们哪容得下这件事情发生啊,立刻大吼着打出自己的攻击,对准天上的4剑,挨个儿的拉扯。

    一大群人,一大片人自动的划分了4方,平均每个战团占据了500多号的人以上,各自对着一把剑,将剑僵持在了半空,红螺后,咬牙切齿狠狠地拉扯着自己的4把剑,这下边的大神通者也用力的用灵气,竟拘禁着4把长剑,不让他蜚声一场拉锯战,就这样展开。

    “几位这是干什么?我罗某人收回自己的东西,难道都不行了吗?”

    如何咬牙切齿怒目圆睁,此刻他是真的生气了。要不是有那个隐藏的大神通者在这里,他早就开始思念上去跟他们打成一片了。

    “罗喉这4把长剑,那是妖气祸乱洪荒的根源所在,你还是留下来让我们毁掉比较好。”

    “如若不然今天你这个霍乱洪荒的魔魔道以及激将被我们正道人士摧毁,化为粉碎。”

    接引准提,一看这个情况乐了果真还是宝贝动人心哪。

    落后心里那个气呀,对方的意思那很简单,要不留下剑要不留下命,哎呀罗猴子发愁啊,到底是刘健刘命啊,他眼神不停的向天空的四方寻找,寻找那隐藏的大神通者,到底是天道圣人啊,还是不知名的圣人呢?如果是天道圣人的话,应该不可能他现在在忙着和天道争夺洪荒的控制权,应该分不出身来。

    那另一个不知名的大神童者,他又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最早的那个圣人,唐广圣人,可是他根本没出现在这里,而且她的姣好的巫族也没有出现在这里,这就让他有点拿捏不准了。

    “抢我罗某人的东西,就看你们能不能吃得下了。”罗头实在是不忍心放弃这4把先天巨剑,他控制着见证,再一度布下诛仙四剑阵,与之身下的2000多位洪荒大神通者展开斗争。

    战斗一经打响,4把巨剑组成的剑阵,将2000多位大神能者包围到其中,他们围拢到中心,对着原本控制的那一一把各自的常见展开攻击。

    “道友这死八戒,谁打下就算谁的,东方这一把我交给大师兄二师兄和三师兄了,我接引准提就要西方这把剑了。”

    接引准提。第1个将自己的三位师兄三星给搬了出来,直指东方那一把剑,当然这个东方这把剑是不是他们的存在到最后能不能落到他们的手里,就看他们自己的事了,而他们同时也给自己烙了一个好处,那就是西方这方剑,本来这就是他们西方的地盘叫西方这把剑也行哪把剑都行。

    接引准提。这话一出其他的大神通者,2000多的人内心真是乱骂一通。这两个家伙真是太不要个脸了。

    三清则是互相对看一眼,然后老大太清直接去了东方,上清去了南方玉清去了北方。

    这意思不言而喻,东方三个人分一把剑怎么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01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