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2逍遥成长

192逍遥成长

    “大主人,过来帮我一下。”新世界最高空法则逍遥兽拼命的呼喊着。

    在他的脑海中,现在有两个灵魂,一是逍遥大神通者洪荒存在的混沌魔神,还有一个就是妖族的大神通者,鲲鹏军师。

    原本凭借着大主人给他的定身技能,他完完全全的将两个一一口吞了下去,可没想到吞下之后,这个定身技能并没有将他的灵魂定住,反而在他的脑海中胡乱的逃窜,三个人你追我往谁也不想被吞噬,也打不成一起也搞不成战队就这样打来打去,谁也没道德一分好处,反倒是那两位压着法子之受逍遥打打的,他是有点招架不住了。

    唐广。一看这情况,他立刻就召集所有的分身来到这个地方,同时呢,也将系统小金人请了过来。

    “大哥啊,我真没办法,你行你上我真不行。”

    原本就是他的技能,但是他的技能根本在这一连串上起不到任何的作用,那叫过他来啥用,还是挨着挨着次序的,用定身就定不住他,只能将目光投向了系统小金人儿。

    系统:“你们这点儿完蛋的玩意儿啊,我都跟你分出来了,其实有啥事你该自己能解决就自己解决啊,你你实在解决不了的我才会处处帮你,我帮你也是因果,你欠我多少人格了,我天天这样帮你,你未来偿还的清?”

    “这个逍遥法则之兽吞食的这个逍遥魔神,还有这个妖族的鲲鹏,其实按照你原本的技能就可以把它收拾掉,而且有一个上中下三等有一个上上的选择。”

    “这个上上的选择对于我来说非常简单,但是对于你来说要牵扯很大的因果,对于你来说就不是上上的选择,你就不要选这个了,我给你选一条中等的选择,这个选择可以说是对你来说也好,对我来说非常中等因果呢,不大不小,但是也有点儿你也能承受得起,你不是刚从我这儿拿了平衡技能吗?你只要把这个平衡技能弄到逍遥法则之兽,还有逍遥魔神和鲲鹏这三个人之上,在他们三者之中达成一个平衡,让逍遥法则之兽吞噬了他们两个同时承担起逍遥魔神,还有妖族鲲鹏的因果就能完完全全的吞噬他们两个。”

    逍遥法子之兽一听这个他不干了。

    这哪里是吞噬啊,这这分明是增长了一大身的穴位,惹了一屁股马叉虫。

    “我不想要这个逍遥魔神的英国,我也不想要这个妖族鲲鹏的英国,我把他们两个吞了,难道以后我还负责完成逍遥魔神的心愿愿望吗?难道我还以后去照顾坤鹏的腰足吧?我自己一个人多好逍遥自在,这已经违背了我逍遥的法则,我不可能接受他们的阴谋,特别不想。”

    逍遥法子之后非常的抵触任平,现在谁劝都劝不好。

    唐广。他这个时候也没有任何的办法,毕竟人家都提出来了,而且非常的坚硬。

    几个叫过来帮忙的分身也拿不定主意了。

    系统:“不行就这样,我给你把他们封印起来,到时候等你实力高了,你再把他们两个吞噬了,那时候你你比他强大了,你就不怕他这个因果了,因果因果就是当你非常强大的时候,你能承担这个代价,承担这个后果,他就不算因果了,当然有的因果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但是这种因果太小太小。”

    逍遥法字的时候考虑一下还是不同意,等他成长到一定地步了,能够承载这个英国了,那时候他的消防法则已经上升到何种的地步了,他还需要逍遥魔神,还有昆虫他们两个的法子吗?根本就不需要了,就当他弱小的时候才会选择吞噬,当他强大了吞噬他有啥用呢?只能说以后修炼学校法则的时候,撇开妖族鲲鹏修炼的逍遥法则,还有逍遥魔神修炼的这两条主攻的法则之外,修炼别的消法的,到时候把他们吞噬起来,这样以后训练还能节省一些时间,但是可能吗非常难控制。

    系统:“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爱咋样咋样吧,果真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真是懒得理你。”

    系统也懒得管了,他估计一个人儿假的,祥云飞上了新世界的最高空引入到其中谁也看不见。

    唐广。和几个分身,还有逍遥法则之兽,大眼儿瞪小眼儿。

    唐广。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吞了吧,什么因果不因果的,差那么点因果吗?”

    唐广。现在的心大的很,心胸开阔,包容一切,英国怎么说呢,街上的担子太重了,他也不担心这么一两块小石头再给蛋子加那么一点点重量,有啥呀?不就是因果吗?

    “嘿嘿,还是大主人最疼我”修法子的时候笑了,这个时候分身还有本体,几个人全部冲手,一个人拉着灵魂的胳膊,一个人拉着灵魂的四大锤,将逍遥博神,还有鲲鹏的两个灵魂小人双双的控制支柱,而后逍遥法子之兽像一个大灰狼一样,对着两个带崽的羔羊,一口一口的啃食下去。

    “逍遥我诅咒你,我诅咒你为我妖族一辈子做牛做马一辈子做奴隶一辈子,做苦力永远都不得安生。”

    “逍遥我诅咒你一辈子都逍遥不了一辈子,生活在我的魔咒之中,一辈子也不能达到真正的逍遥。”

    在逍遥魔神和鲲鹏的强烈的诅咒心愿之下,他们两个化为了养分,被逍遥法则之兽慢慢的吞噬。

    他狠狠的打了一个饱嗝,身体暴涨三倍无边的法则之力,是风是云是雨是雾,在其身边隆隆的旋转,变幻万千,游刃无边逍遥法则,在其中震荡不堪,整个新世界的上空,一片片翻飞。

    “哈,强大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逍遥法子之后,现在最直接的感觉就是他能够。一步飞出万米之外,而且任何人查看不到它的踪迹,在空间,在速度,在跳跃方面,它的增长是呈三倍的增长。

    洪荒还有好多的地方,他没有领略到那些生灵的逍遥意境,他也没有过多的去查看去体会这次的增长,让他对未来,对以后的修炼,有了更强的向心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8015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