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1后土沦陷

191后土沦陷

    “快点回来吧,就等你了。”做好美食摆上三桌,苏妲己找不到唐广。

    女娲就自己上了天空的最高处找到了唐广。

    唐广。安静的陪着。女娃往回走。

    “系统小人你要不要来,你给我分了之后不是能吃东西了吗?”

    系统摇了摇头他才不去呢,刚给他和好干啥去了也是碍眼,为了一顿美食犯不上,再说了新世界这么多人他想吃点啥,还没从锅里他就拿着拿着走,新世界多大他想要啥,任何人都拦不住他。

    没有来,他们就回到了天地种族排行楼第1楼。

    “来吧,快吃吧。”唐广。拿出了珍藏了许久的九转葡萄糖,泡的葡萄甜酒这个酒更有。冰躺的凉爽。

    每人倒了一杯,他们先是小小的品尝了一口。

    “大人怎么今天这么大餐,经常开了一瓶冰糖葡萄酒?”

    “难道是因为后土妹妹来了吗?”苏妲己有一些吃醋的看着厚土。

    后厨非常小心翼翼的红着脸,低下头埋头喝酒,他才不回答这个事儿呢,他和大人的关系整个天下都是只是没有挑破而已,没有进行最后一步而已。

    这次留下来他心里也有着猜想,到底要不要走最后一步呢?如果走的话也行,如果不走的话,唉,他是一个女方再说也不敢想这个事情,这样的事情也不能她主动。

    唐广。放下一切,简单的陪着笑脸和他们吃完了这顿晚餐,然后独自回了房间。

    4个人开始麻溜的收收拾桌子,然后吃了一些水果干果之类的,聊着新世界的一些趣事,苏妲己尤其是将自己创建的一个宗门新世界东门,专门收容这些小孩子的这个给搬了出来,这仿佛是他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苏妲己姐姐,我也可以把我们的那个侮辱的小孩子给你召唤过来,我们屋主也有很多丧尸在妖兽之下的,他们在屋子里面修炼呢,我不能说我能保证他们能够资源过得公平吧,但是多多少少他们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欠缺的,毕竟家里边没有一个依靠来保护他们了,你看我将他们送到你那里去行不行?资源的话我自己出,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快快乐乐的修炼,而不是像族内一样整天压抑着你们,有什么朋友晚上也比较孤独。”

    后厨有些很小声的望着苏妲己,毕竟他刚进来也不好意思提太多的要求,当然她们姐妹之间是她们姐妹之间的关系关系在这里,但是不能不把这个当做一件事。

    “哎呀,好东西,这事你还客气干啥,咱们早晚都是一家人,等下你就不要跟我们去忙了,我们三个还有一些事情要去处理,你就留下来陪大人就行了。”

    苏妲己的话非常的明显,在动用法术将厨房的一些个收拾干净之后,他们三个就跑出去了,将房门也关了起来读刘厚土,一个人在空荡的房间里发呆,他扭头望向1楼大人所在的那个方向,那个小门那个紧闭的小门。

    “到底该不该进去呢?该怎样进去呢?”

    糊涂啊,在这里独自一人的时候,他又没了底气,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了,然后。

    他把刚才又喝完了。那冰糖葡萄酒都拿出来,自己一个人咕嘟咕嘟咕嘟喝完了。

    这时候他脸上的红晕更多了,完全没有任何的法力,还有肉身血脉之力将酒劲散掉一步三晃的卖的小步伐走进了那个小房间。

    躺在大床上,背靠双手抚在后脖子上的唐广,安静的思考被打乱。

    他怎么也没想到后吐,竟然给进来了,而且身上还有很大的酒气,一看就是喝了不少的酒,刚才在酒桌上好像他也没怎么注意,就是自己喝了那么一两杯也没啥事儿,一点感觉就和像喝水一样,但是后头啥时候喝了这么多呢,有蹊跷,非常有蹊跷。

    后土一步两步非常大胆的走了上去考得了唐广的身上,然后埋头入他的胸怀,然后就一动不动了。

    唐广。这个时候要再傻,也不知道那天他就真的成了傻子了。

    罢了,反正这件事也想不明白,因果这么大就这么大嘛,他已经不去考虑了,翻身就抱住了后土。

    …

    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符号。

    …

    他的里边隐藏着许多不可描述的动作。

    …

    具体是怎样的场景,全靠你脑子想象,爽与不爽你自己说了算。

    …

    第2天天明。

    天地种族排行楼第1楼门外,嗯打鸣的小鸡咕咕的叫着大狗熊立刻从树下站了起来,连眼睛都来擦,拿上自己的武器,就像个门卫一样立刻站到大门之外。

    苏妲己女娲之彩儿,他们三个真好,回来。

    昨天晚上他们忙碌了一夜,在这个新世界的孩童那里忙碌着前前后后的事情,毕竟苏妲己这个宗门刚刚创立,还有很多事情不完善,嗯,妲己呢就找自己的伏羲大神给做了一整套的各种修炼也好训练也好锻炼,也好各种辅助阵法,然后九彩吞天蟒蛇也到自己的种族叫来了许多各方面的帮手,这些个帮手呢,都是从诸天万族万界宗门里边儿拿出来的好手,他们都在里边儿忙碌了很长时间,有这个很多的经验。

    可以说。从现在开始,苏妲己所创建的这个小的新世界宗门已经和新世界诸天万界门成一个模式了,而且是是它的小型的缩影,诸天万界门拥有的所有存在,在这个新世界宗门当中也全部存在,你想修炼单震器也好,你想修炼武术,想训练肉身,也好像现在各种法术一样就训练各种种族的其他的各方面的技能也好全部都有,虽然只是一些低端的低级的,但是也正好够了,因为他们都是孩子也训练不了太高级的技能,如果想往上发展的话,那只有两个办法,就是继续完善他这个新世界的这个宗门,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咱这些孩子成长到一定的基础之后叫他们送到真正的新世界诸天万界门那边去锻炼。

    去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会更高的更大的更强的技能乃至功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88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