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90系统的因果

190系统的因果

    “妹子,那你就留下来吧。”

    “族内的事儿,回去我们几个哥儿几个就办了,不用你操心。”

    巫族们也看出了。后图和他的关系,此刻将他留在新世界是非常不错的,毕竟他们入主的后代们刚刚搬入新世界。

    留下来的意思大家也都懂,你不能抹了大人面子。

    “那好吧,麻烦几位哥哥了。”后头明了一条命令给交给几位哥哥,让他们带回后土种族,让他们自己忙去,然后就留下在了新世界。

    “那我们一起去做美食吧,都忙了一天了,还没有开始吃呢。”苏妲己还有女娲就蹦蹦跳跳的拉着后厨,去厨房里忙碌了。

    巫族走了之后。唐广。背着手看着他们远去的方向。

    一件大事就这样妥妥的安排了时间,长河已经拿下了,不修炼时间法则,真的是还需要有的事情需要靠别人,这种受制于人的感觉的确很不爽,但是没有办法,人毕竟不是全能的,他这个圣人也不是全能的。

    即使你站的再高,看的再远,你也不可能是全能的,你也有自己短处的一面,这个时候就需要用智慧用手段,用各种力所能及的东西来补全你的短板交换也好是互换也好还是自己搭出一点不平衡的东西也好,总之你必须要把这件事情办完全。

    “许总有没有一种法则能够让我学会平衡,知道我这样和人家没有底气的交换,没有底线的交换,我自己这里太吃亏了,如果我有平衡法则的话,我就知道我需要付出什么,然后能完完全全的到对方那里获得我想要的东西,同时我自己给自己也不能吃太多的亏,也不能欠太多的因果。”

    唐广。这个时候他就上去找到了系统小金人,毕竟只有他这样的高大的修炼者,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些完完全全的帮助。

    系统:“怎么样还是求到我了吧,这个东西其实你在自己创建技能的时候已经创建了一个平衡技能,就是当初我和你在互换法则能量的时候,你也强调了,老是我占你的便宜,你自己很吃亏,想自己创建一个平衡技能。”

    “你的那个平衡技能,其实在你创建的时候就已经创建了,在我还和你绑在一起的时候,你所有的想法,所有的念头,基本上你想创建的任何技能,在你自己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就已经创建出来了,只是这些个技能我并没有拿出来给你用。”

    “也就是说,当初我从你这里拿来的技能,根本不是所有我能用的技能,有几个技能你给我藏起来是不是?”唐广。他努力的压制着自己的怒气。

    “不是几个我也数不清了,是几百个还是几千个,唉,到时候把这技能都给你吧,只是这些个技能啊,等级还比较低啊,其实呢,我并不是说这个技能不给力啊,这个技能我也在参悟,我也在领悟,我也想自己在自己的想着法则上也创建几个这样的技能,因为咱俩的技能不一样,你的这个技能啊,是从你自己的这个相当于像信徒一样的这些个新世界的诸天万族里面提供的法子能量,而我呢是从诸天万界弄来的这些个象征能量,你的比较直接,你的领悟起来了吗?因为你你的手下的这些个人,他们之间的交往也好交易也好,基本上都有这个平衡法则还是非常的直接非常直观但是我的那个我离得太远了我只能把他们这个想法记录下来。所以说呢,我想把你这个机器能留下来,就是在参悟,同时也创建出属于自己的平衡技能,因为这个平衡技能,我看着一眼馋就是这么回事儿,当然你也不要觉得我太那个啥,毕竟我帮了你这么多,我还把你从外边带到这个洪荒世界,给了你一个改变自身提高这么大的境界的一个机会,你应该更多的来感谢我。”

    “我懂。”唐广。非常轻松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是系统给了他这么多的大的造化,他前期懂的太多太多,这因果之力一时半会儿很难还上,当然系统要从他手中多多点任何东西,就是将他现在所有的东西都得到,那只能也算是系统自己的,毕竟所有的因果都可以是他的,从他们脱离开始,所有的事情才能算到自己身上所有的因果,才能算到他自己的,也就是说他现在的结果只能说是从他分离和系统分离之后,才从他自己个人所得之钱联合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由于系统的因果,在里面有着加成身份。

    想从以前他这个新世界这个中央不出山脚下的这个登山石,这是系统给他的那时候合在一起,在想象里边的这些个混沌灵根和先天灵根,还有好多极品的灵材也都是系统给他弄出来的,所以说这里边英国基本上都是系统的可以说完,不能说是完完全全是系统的,99%都是系统的,他只是走了一个过程。

    你再之后天地种族排行榜,还有其他的一切,这都是在他自己组成的,也就是说这个新世界只有越来越发展,越来越发展才会夺回源泉,属于他的那一层因果。

    当然这个新世界如果想完完全全的拿回到自己的手中,那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将来有系统出啥子事情的时候,还他一个大英国就系统一命,直到那时候才能真真真切切的完完全全的脱离系统,脱离他的因果。

    可是这个因果活要猖狂起来真是太难太难了,当你还是一女大小的时候,系统给了你一个10米的因果。

    当你成长为1亿米的时候,这个时候系统让你偿还因果,你再想偿还他10亿米的因果。

    你想想吧,你自己才是1亿米,你要拿出10倍的偿还他可能吗?你拼死拼活这么长时间这么多的机遇,才长到1亿米,要偿还的10亿米,那太难了,难上加难。

    所以说系统把它从外界弄到这个洪荒来说,就是一个大坑一个永远也填不满的大坑,这个时候他才想明白街上的聚然增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878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