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7九阴大神的心结

187九阴大神的心结

    这个时候九阴大神内心为之一振,缩他终于知道圣人和他们这些个大罗金仙的区别在哪里了,圣人有着独到的感觉和触觉能够影响到未来对自己不利的某些因素,就比如现在洪荒根本就没有达到天庭,还有好多势力大神同志的变迁,他已经知道了这个人族的红绣球弃龄育老要叛变,提前要找出他的位置。

    这是多么超前的存在呀,同时九阴大神内心也有了一个小小的小小的想法,那就是他已经看到了未来,能不能对自己侮辱的未来做一个改变呢?在刚才的其中,他也发现了屋族的走向,的确像唐广胜说的那样,屋族最后可能会轮到一个灭族的结果,他看到了后羿射日,看到了夸父逐日,看到了行天罚魔。

    这是5组一个一个的大屋,倒在了蒸发洪荒的血路之上,他更看到了他们12组,在与妖族对战的过程中,12都天神阵破碎,盘古需要破碎,他们煮死的死伤的伤,可是因为有唐广大人的存在,他们那一次并没有死亡,只是简简单单的受了点轻伤。

    虽然他们改变了原本的洪荒的进程,由唐广大人承担了这个英国,但是九阴大神现在并没有非常的开心,因为这个东西原本就该发生的,只是没有发生,那么后来他也看到了,在未来的历史当中还是有各种各样的结果让他们侮辱继续死掉,最后只剩下他们的厚土妹妹这个唯一拥有灵魂可以修炼法则的巫族。

    九阴大神到这里就开想了,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们屋主会走向这样的灭亡的道路,他现在很想再重新过一遍时间长和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看一下洪荒其他种族,因为它只是简单的撇了一眼,而且也是简单地瞥了一眼自己的屋主,并没有完完全全的看,因为你完完全全看起来耗费的时间不说,沾染的因果就太大了。

    但是他不敢真的不敢,哪怕他非常想知道非常想知道,但是他不敢,因为这里边他不敢确定到底要牵扯多大的因果。

    带着这种焦急而又焦灼的态度决定大神从时间长河中出了冲了出来,而后直接将月老的信息画成一个圆弧画面传给唐广。

    “大人,我就想问你一句,未来真的不可以改变吗?只有成圣才能抵抗中那种大因果吗?”

    唐广。被九阴大神这突然的问话搞得糊涂了,他真的不知道为何局那人会这样问,但是一想他刚从时间长河回来也想起了一点啥,可能是因为那时看到了那啥东西。

    “我明确的告诉你,不一定,不一定你承认圣经当中是个因果天道上人知道吧,看看谁改变红花吗?你们妖族和巫族大战,他出来改了吗?他也知道,但是他没改,为何他也承担不起这个英国洪荒有洪荒劫难,混沌有混沌的劫难,盘古大哥当初开混沌破洪荒的时候,这就是必须要发生的,他必须要开大到圣人都承受不住,这个英国你们是盘古大哥留的后路,但是你们这些个后路也承受不住,这是个英国,我今天跟你说的这段话你就在这里听听就行,别带出去,别带出去,别带出去。”

    狠狠的强调了三遍之后,唐广独自去查看属于月老的那份信息了。

    军大神站在这里一动不动,他脑海里不断回响着糖广大人给他说的那句话,尤其是最后的那一句,别带出去,别带出去,别带出去。

    这个时候他在下意识的观看了这个新世界,一眼这个世界和洪荒不是一个世界,不是一个天道,这里天道圣人管不到,这里就是新世界旁广自己的地盘,这里他说了算。

    这个时候他才想起韩国那人给她说过的那句话,那就是我可以保你们巫族怎样怎样怎样,我可以把你们整个种族怎样怎样,我也可以把你们12祖不怎样怎样怎样,人家说说真的不是说说人家真的有这个底气了一下,这个新世界选了几个非常特殊的地方,属于和他们洪荒的巫族10万大山比较接近的地方,这个以后可能就是他们的类生存的家园了。

    “大人我走了,我可以把我们5组那些个无关紧要的族人送到新世界里来吗?”一步两步走出第3步,主任大神回头冷不防的对着唐广来了一句。

    唐广。扭头静静的望着他的脑回路,有点想不明白这是啥意思,直到三秒钟之后他才听明白这到底是啥意思。

    “你唉,可以你弄进来吧,新世界当中有一个命门知道吗?命运之门,你找他们,他们会推算能够推算出你们5组哪个人和洪荒没有因果,到时候直接把他派进来就行了,嗯,新世界啊,不像外边啊,要做任务的啊,任务你也不用管,到了新世界就是长生之路,死都不可能。”

    “好,谢谢大人,我这就去安排。”九音大神愉快的笑了,这一次来真是一波三折,到最后让他查看了一下时间长河中的过去,未来和现在虽然结果过程中不怎么美丽,但是二次的结果和过程让他尝到了一点点的甜头,同时呢,也把巫族真正的未来和真正的繁衍生息给解决了,只要巫族能够繁衍下去,只要巫族还能有后代那么无足,就是一定可以继续继承盘古大神的光荣使命。

    成为一个首领,不单单是要想享受一个首领的权利,还要尽到一个首领的义务,他九音大神虽然在12组当中并不是排名第一,也没有拿到大哥的称号,但是他做的这点事情却可以说在12个组当中要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一个闪身,军大神回到了巫族的十万大山,他敲开了巫族的撞衫中,开始召集各大部落的主族族人。

    “快点快点集合了,快点回去,不知道有啥事赶紧的。”

    钟声响了又响,响了又响,响遍10万,大山直插中央,不出山的山顶传到了妖族的天庭之上。

    “大人大人无阻,可能又要攻伐我们妖族天庭了,快点集合吧,大人。”负责守天门的小将,看到下面乱糟糟成一团的巫族,立刻跑到大厅开始吼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746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