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8巫族进新世界

188巫族进新世界

    “这是谁家的孩子啊?没大没小的,喊个啥啊?木猪有啥好胖啊,又不是没跟他们打过。”

    妖族的白羊大神。站在帝君之下,怒目盯着这个不知分寸的看门小妖。

    一脸的凶恶,恨不得现在就将这个小妖拉出去斩他8遍,但是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妖族在这个尊卑方面虽然比较注重,但是行驶的过程中不尽人意。

    “帝王,巫族的是你看?”

    帝君安静坐在帝位之上,这种事情你让他拿出一个解决方案不行不可能他没这两下子,所有的事基本上都是妖族的,这几个大神通者在管理着。

    “白羊长老,鲲鹏长老有没有回来?叫他去查看一下吧,他速度最快了。”

    “好。”说了一声白羊大神欠神退出妖族的帝堂。

    天庭的十五重天坤鹏的行宫之内。

    白杨大神来到之后,扯着脖子就开始喊:“坤鹏出来出来找你有事儿坤鹏!!”

    喊了几声,一点儿动静都没有,白杨大神也就疑惑了,他扶着自己的胡须散开了精神力,开始笼罩住整个鲲鹏的洞府。

    这一查看可不得了,府内啥都没有,而且呢,他还发现了代表鲲鹏的那朵性命相交的灵牌断裂了,这意思非常明显,鲲鹏施难了,可能死掉了。

    立刻他就颠颠的跑回去,跑回了妖族的地堂。

    “帝王不好了,鲲鹏大神他可能不见了。”白杨大神用一个大家都能够看得懂的动作,告诉了身后的这一排排妖族的大神通者,这时候所有的药物基本上全明白了,鲲鹏可能遇难了,再回想起中央不中山下不足的动态,一股黑暗突然笼罩,联想到一起,他们感觉到大事不好,大事不妙。

    “帝王出兵吧,5组又开始翻脸了,又开始跳动了,坤鹏一定是被他们几个祖巫给弄了,快点吧,去给鲲鹏报仇。”

    咿呀呀咿呀呀,整个地摊全部都乱了,那些大神通者,妖族所有的高层全部嚷嚷着要下去和屋主再次来一次战争。

    帝君坐在高高的帝王位上,他也是心急如焚,眼皮直跳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反正他心里挠挠的很,乱成一锅,不知道该如何去做。

    “唉呀呀呀呀,能不能不要这么吵了,我们先先先先先先行先先先看一下到底是不是巫族,把我们的鲲鹏大神给杀掉了,要不然又不是巫族,到头来不是又让我们的妖族死伤惨重吗?”

    帝君呢,他本身就有点胆小,有点撑不起妖族这么大的一个组织,如果太阳之神。东皇太一,他的亲哥哥在这里,那还行,他自己在这成不了事儿。

    “帝王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忍让忍让,难道等我们这几个出去的时候也被他们弄死,我们妖族的这些个高层妖族的这些大神通者,都让他们一个个弄死,到时候再起兵过去攻打他们,那时候你还有啥实力跟他们打呀,我们都死了你还打啥啊?就剩你一个打吗?”

    暴躁的九头鸟忽闪着翅膀张牙舞爪的对着帝王吼道,他和坤鹏属于近亲,两个呢来往也比较密切,鲲鹏死了,他内心第1个不痛快,第1个悲伤,第1个痛苦。

    “怎么说话呢?9头鸟这是帝王,这不是你9层鸟一族,你不是我们所有妖族的王鲲鹏虽然死了,我们知道你的心情,但是你不能这样讲。”一看这状态白杨大神立马出来做和事佬,9头鸟的话虽然激进偏激了一些,但是也给他打开了一条思路。

    “以后我们妖族所有高层所有大神动作出去的时候,至少三个人一起出去,不要单个像鲲鹏一样出去了,你们都死了不怕死,没事儿,你别把我妖族的底层底蕴全部给败没了,到时候让我妖族在洪荒没有立身之处,你们就是妖族的罪人。”

    白杨的这一段话不算是威胁,也算是飞行,很多人听起来虽然不舒服,但是他们也不敢声张,只能这样默默的承受着,有几个心里特别不痛快的将于邪恶的眼神偷偷的撇下了上面毫无作为,一身软弱的帝王帝君。

    “好了,所有的种族,每个人拍下面的小兵到巫族查看一下具体的信息,必要手段必须查出来。”

    白杨大神的这个命令,可谓是将所有的种族,所有的妖族高层全部都点到了,每个高层立刻安排着自己种族之内擅长打开消息的滞后下,到中央部署山的下边5组的十三大山查看信息,这是四明亮就是耗费多少条生命,也要把这个信息给完完全全的套出来。

    下面集合的屋主在九阴大神的召集下展开了一次巫族的大会,所有的巫族战士们像一个乖宝宝一样盘腿坐在大地上,难定的修炼上面的九阴大神讲着新世界的一切的好处,还有各种各样的杂七杂八的事情,反正就开口不提侮辱,以后要遭遇的遭难,就是让他们出去历练一下到淘宝的新世界里面去开阔一下视野去帮帮忙,具体是多长时间呢?反正很长很长想回来吧,呃也行,到时候可以找人安排被选中的人也不要过于的小家选中的人也不要气馁。

    还有很多次机会并不是这一次选择,以后呢还会继续往里面送,然后呢,我们有很多资源可以拿过来给修炼,到时候成了大物之后就可以重新的打上天庭,把瑶族赶回去洪荒依旧是他们屋族来守候排骨附身交给他们,任务,他们铁定是要完成的。

    连忽悠带骗的,终于将所有侮辱的部落的人给哄住了,然后人族命运之门的门柱们开始过来,有条不紊的对着在场的所有物族进行推算,那些没有因果的因果,小的全部都选出来,嗯,然后排成排顺从6,一个一个的被接引到新世界之中,早现在才选好的那几个山高水秀风景秀美的地方,被安排给了5组5组,立刻在新世界万族的帮助下开始建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屋,这房屋还向巫族的示范大山一样有长条形的石块垒成异常的简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757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