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6查看月老

186查看月老

    九阴大神也是慌的一批。

    他怎么也没想到前脚唐广大人刚走,后脚他新世纪里面的种族就过来把这个包围了,大军压阵,一点征兆都没有,而且他走的时候啊非常洒脱非常自然,等来的时候呢话都不说,这么庄重这么严重。

    “后土你看看你干的好事。这就是你那糖果哥哥,这就是你那个好哥哥唉”

    九阴大神摇头叹息,他心里那个恨啊,那个苦啊那个悲催啊。

    “哥哥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再说,哎呀,我以后不搭理唐广哥哥啦。”后头一跺脚生了气扭了脸子走开了啊,现在是眼不见心不烦,一点也不想看到这些个人。

    “九阴大神,给我们回趟新世界吧!”

    孩子们目光非常犀利的望着,等待着九云大神他们一个肯定的结果,他们已经想好了,如果九云大神不答应的话,他们会使用他们早就研究好的撒娇求饶,卖萌等各种手段,死缠烂打也要把九阴大神弄回新世界。

    “好,我跟你们走。”九阴大神,二话不说直接就答应了。

    “好耶”孩子们欢快蹦跳,他们冲着天空高高举起小手,地上的烟尘,小草忍受着他们的践踏,内心无奈的呼喊,你高兴就高兴,你踩我干啥玩意儿呢?

    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9月大神会如此痛快的就答应帮他们了,这简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这位大神,谢谢你,太感谢你,非常感谢你,你就是一个大好人。”

    一群孩子上去把九阴大神团团围住,如果不是这位大神,个子比他们长的两寸还高一点,他们很快就能把酒店大神放倒,像扔娃娃一样,把巨人大神扔上天空,慢慢的接龙。

    不能这样做,他们就换了一种方法,就各种在九名大神身上的衣服上摸索拉扯军人,大神死死的拽着自己的裤子,他不知道哪个小鼻涕虫,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往他身上摸索着,都摸到了腿上的大毛。

    糖果大人的手段真的是太强了,大军压阵死气沉沉,可突然他答应了之后,立马孩子们就迎着笑脸把他围拢上来,这简直是一冷一热一唱一和,把它玩弄于鼓掌之间,对于情绪这一方面来说,他们祖巫和唐广大人,这一群新世界差得太远太远。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一群人转瞬间就回到了新世界。

    “大人大人我们把九阴大神带回来喽。”

    “苏妲己姐姐,你快点来啊,我们完成你的任务喽。”

    唉呀,小楼中原本内心还有一些忧愁的糖果,突然往吵吵闹闹的人群,还有被小孩子们围拢在中间的九阴大神。

    他也有点懵了。

    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就站起身静静的与九阴大神对望。

    “干啥呢?你怎么又过来了?”

    九阴心里那个气呀,我怎么过来了,这不明摆着就是你让人把我又请过来的吧,而且请的手段还非常的不光明,带着威胁。

    但是来都来了,他肯定是不能这样表态了,死性就只能任作苦头往心底咽。

    “来吧,到时间长河中去找一下月老吧,找完我早点回去啊,我还得修炼呢。”

    九音大神的语气有些平淡,平淡中又带着些许的冷漠,冷漠中又带着些许的淡然可见他的心里路程经历了一折1折又一折。

    “呀,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竟然主动过来了。”唐广。有些玩味的笑着不为别的,就为刚才的困惑就这么轻轻松松的解决了,才感觉有些舒畅。

    有些事情啊,不是头一次就能完成的,可能需要第2次,而且有些事情啊,不是短暂的时间就能解决的,还需要绵绵流长等待的时间悄悄悄的走,可能过一会儿他就能解决了,现在找几位大神去找月老的这件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唐广。今天开始他觉得自己做事情的时候可能也有些着急了,以后呢要多做几次像西方的基因主题这两个家伙度化其他的种族度化其他的门人,那可是一次一次又一次锲而不舍,佛教西西西天取经的时候九九八十一难,人家也是一次一次又一次,必须要有这种锲而不舍不要脸的精神。

    “那什么吧,你帮我找一下吧,这次你自己去我就不去了,到时候你把那个画面截取下来传给我就行了是吧,因为你自己去嘛,是你自己的看,但是你的因果我去嘛,就牵扯到我的因果了,而且我的因果你也知道,我的因果是圣人的因果给你牵扯到不太好,所以吧,你看嗯就这样吧。”

    唐广。已经将这件事情说得非常明白了,九音大神这里面听着也是明白了,他点点头自己划开时间长河进入到其中寻找一个叫做月老的存在。

    首先呢,他先找的是过去时间长和找啊找啊找没有找到,然后找现在时间长河,然后又在找未来时间长河,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找,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在这其中,他见识到了洪荒未来的大战,见识到了红光未来大神动作的变迁,又见识到了天庭的崛起,最后见识到了女娲这个人道圣人以及人族修炼者的衰落,与其祈福,再最后他其中找到了这个叫月老的存在,月老原来是女娲的盛气红绣球圣灵化作的。

    女娲的红绣球原本是一件圣器,但是呢,它成了人族的音源盛期之后有了信仰就诞生了一个圣灵,也就是器灵这个器灵,慢慢的慢慢的就脱离出来,代替着女娲在房间在仙界行驶着人族乃至万足因缘这么一个职位。

    作为红绣球的器,灵圣灵使用红绣球上面的红线来当做姻缘线,牵扯人组和外组之间的姻缘,那是非常简单的,当然啦,因为这个原因呢,他独立出来了,并不能按照女娲的思想去主持人间乃至万足的因缘,所以呢这个月老在自己独立过程中,有些外力因素的原因,他呢和女娲有些背道而驰,也就是说这个月老到后来好像不算是女娲这一方的势力了,她已经悄悄的叛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74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