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5孩子们的行动

185孩子们的行动

    “大人怎么了,闷闷不乐的,出啥事了说出来,看看我能不能给你解决掉啊,我很厉害的。”

    苏妲己看到屋子里坐着发呆的唐广,立刻冲上前去,散发出独属于自身的可爱魅力来招呼着。

    唐广。勉勉强强的从嘴角挤出一点点的笑容。

    “妲己,你是不是觉得打人太没用了,啥事儿都自己解决不了,都要靠下面的人或者靠朋友或者靠分身。”

    “大人何出此言?”苏妲己扎着疑惑的眼神儿。

    他真的搞糊涂了,平时虽然说不上威武霸气吧,但是大人给他的感觉就是超强,比起他们九尾狐来说,简直就是超级强大的存在,呃,任何事情没有大人解决不了的,洪荒圣人怎么样不照样在大人面前还得低头吗?这样超级大的存在,怎么又有了这种弱小无助的感觉?这到底为啥他想不通想不明白?

    唐广:“唉,刚才我去侮辱了,我想让九阴大神带我去时间长和一趟找到一个叫做月老的存在,他呢就和上边儿。”

    唐广。用手指着指上边儿,还在修炼融合毁灭黑莲的青莲分身。

    “那个月老和分身修炼的这个你也看到了,很厉害的,能够影响新世界所有的种族,我想把它找到。”

    苏妲己用力点点的头。“哦我知道了,原来大人是想把这个厉害的人收为手下呀,这有啥事儿找就得了呗。”

    苏妲己说完这段话,他怎么连回都没回,就这样安静的这个房间也跟着安静了下来。

    这个时候他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自己想的过于简单了。

    而后他将自己困扰的这个问题传到了他的宗门新世界一群,小孩子们开始叽叽喳喳的围绕这个问题讨论了。

    “妲己姐姐说了,让我们想一下如何把一个人给找到。”

    “这个月老叫啥我也没听到啊,要不我们给我们的家族还有种族的族长传个话,让他们也帮忙找找。”

    “可是苏妲己姐姐说说,要到巫族那边找那个时间长河去找那个人,时间长河你们知不知道?我不懂哎?”

    “让那个啥,我们感觉分队去找组长的找组长找朋友的找朋友是吧,然后去查资料问一下这个时间长河是啥事,还有问一下那个误读是啥事,你在研究这个长老是啥事,我们这么多人,一会你把这个弄清了。”

    作为孩子们的楼层的楼主,他们拿出了平时大姐大大哥大的作风作头,直接把手下的这一楼层所有的小孩子们全部分布出去。

    新世界各个种族新世界天地种族排行塔新世界图书馆新世界贡献楼,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基本上都能看到。新世界宗门的这群小孩子们,他们围绕着大人不停的问,不停问在图书楼还有图书馆,当中工法楼当中那些个管理员也被一群小孩子围绕着,他们要查时间长河的资料,还要查巫族的资料,还要查阅老的资料,反正就是所有的小孩子里撒娇,那些个大人们也不好意思不给他们坐,就。放下手头事儿给他们去帮忙了。

    不为别的,一他们是小孩子肯定要帮他们二呢,这群小孩子是苏妲己女主人手下的中文之人,对他的宗门怎么着也得用点儿心。

    时间悄然的过着很快,在这个小孩子运作下,整个新世界像一个庞然的机器,全部都运转起来洪荒屋族的消息,洪荒月老的消息,还有时间嫦娥的宣泄,还有所有所有有关的消息全部被集合到一起,这时候他们又回到了新世界宗门。

    “好了好了,我们已经查到了这个时间长河就是,唉,反正就是一个特别大的地方,的一条河在里面,能够看到我们的过去和未来,嗯,苏妲己姐姐说的这个要到时间长河去找了个人,就是我们找不到这个月老的,要到可能是到未来去找他,也可能是现在找他,也可能是到过去找他,只有找到他之后才能从洪荒找到他们,这是我们了解的信息,再有就是能够进入洪峰红芳这个时间长河的有巫组的九阴大神。”

    “我们现在要想帮助苏妲己解决这个问题,那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让让,但是我们又不认识这个九阴大神,所以我们还得回去一趟,让我们的组长也好让我们认识的所有的有能量的大神者到巫组去,让这个大神给我们找一下。”

    “你们所有人能不能完成任务?我给你们下的任务是必须完成任务,这是苏妲己姐姐第1次给我们交代任务,我们必须要完成。”

    “完成完成必须完成任务”

    “楼主你放心吧,这一次我们组长去巫族的时候你肯定能看到,我们绝对让九云大神到时间长河里,我们找到那个叫月老。”

    一个一个的立下了军令状,嗷嗷叫的保证着呼啦呼啦的跑回去,请自己的族长出马。

    刚刚他们回到种族问东问西,到处找这个屋主找这个时间长河,还有找这个月老的存在,整个新世界已经全都知道这件事儿了。

    在一个一个的小孩子,不管是用何种手段,全部围拢着他们的族长,这件事就已经开始闹大了。

    “好了好了好了,我答应你们这就去巫族一趟。”一个一个的族长经受不住孩子们的恳求,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向巫族的地盘传送而去。

    当他们到来之后,慢慢的他们发现新世界基本上所有种族的族长都来了,这个时候他们又有些意外了。

    可是来了来了之后,他们也知道都是为一件事情来的,也不能回去吧,那就在这里站着吧,等着吧,一会儿人也齐了,物族的12组得到消息也慢慢的来了,双方正要这样站着,然后新世界的族长还不停的还往这里边传送,慢慢的增加,很快将这个巫族给包围了起来。

    “大哥你看你不答应人家,唐广当然用手段了吧,来攻打你啦,包围你啦,看你干的这个什么事。”

    “我可说啊,跟谁打架我都可以上,但是跟大人打架我不上我打不过,这人是圣人,好几个呢。”火之祝融祖巫第1个开始退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525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