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4找人失败

184找人失败

    “大人,你怎么又来了?”

    九阴大神的眼神里充满了躲闪的目光。

    回来之后他就将唐广还有天道圣人以及那几个洪荒的大神通者玩弄于鼓掌之间的事儿,告诉了屋主的几个兄弟姐妹,他们也讨论了很长的时间总结出来最后一句话就是大人就是大人,圣人就是圣人,和他们不是一个级别的,而且人家玩的能带我们玩不一定是真心带我们玩,人家手里边有算计着呢,我们呢尽可能的远离这一些些的算计,尽可能的不要把自己扔进去。

    当然这样的理论受到了巫族厚土族的阻挠,但是没有办法他一个人反对,这是一个哥哥,根本就没有成为任何的作用,反而呼声被压得最低,得到了哥哥们的一致抵触,那好吧,为了种族的发展,他们只能这样努力的排斥。

    “九阴大神真不好意思啊,又很麻烦你了,我们再去时间长河一下,我要再找一个人。”

    九阴大神,一听这话完蛋了,他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洪荒,谁又要倒霉了,谁又要莫名其妙的消失死掉了。

    不过对这件事他又不想去帮忙,为啥呢?因为吧,这么多人虽然没有死在他的手上,但是间接的也算死在了他的手上。

    因果也是有的,多多少少还会牵连到他的因果多了,到时候要我们要还的话,那可能要牵扯到他屋主的整个利益了,这事他能干吗?不能绝对不能干。

    “大人上一次进了石家庄河之后,我呢偶感在时间上面有一丝丝的突破,最近我要闭关修炼了,所以我们能不能等过段时间我突破了再去啊。”

    唐广。愣住了。他看向九阴大神的目光,非常的不解,九云大神你没有灵魂,你不用修炼法则,你也修炼不了法则,顿悟顿悟,这个东西对你根本就不存在,你一个修炼肉身的,你用什么顿悟的,你吃吃喝喝,磨练血脉,磨练肉身,提炼血脉就行了,你还顿悟,嘛的这忽悠傻子呢这是?

    “九云大神咋的情况啊?是我对你不够好,还是我拿你一点东西了?还是我让你强行的干这干那了?”

    “我们的关系不是非常的友好非常的自然的吗?你不是都答应把后土妹妹嫁给我了吗?你怎么这样出尔反尔啊?到底是因为啥?你跟我讲你让我明白?”

    “我真是tmd有点无奈了我!”

    投一次他出现了情绪的波动,头一次他把自己的生气爆发了出来。

    也可能是因为今天受到了毁灭黑莲的影响,将他体内的毁灭贪婪之心给勾引出来,这一点勾引出来没有散发出去,刚好屋主来了这么一件事,索性来个突破口就爆发出去了,渊源流长不绝于耳。

    “大人不是这样事儿唉,这个你让我讲我怎么给你讲啊?”

    久闻大名,冥思苦想,想着该如何如何来解释这件事情。

    “大人你知道因果吧,我带你进时间长和系一次,就让我签下很多的因果,自打你第1次开始找,我开始我相信会有第2次,果真第2次还没过多长时间你就过来找我了,那么肯定将来还有第3次第4次第许多许多次。”

    “大人你想过没有?这多次的下来,我得承受多大的因果指点因果加持到我自身身上是我一个人承受吗?肯定我这几个兄弟姐妹也会跟着陈总,再之后我的种族里边的也会跟着成熟,而且大人你干的这些事情多数有哪一个没有牵扯到洪荒的大神通者,我们这12个人12个兄弟姐妹能够承受吗?能够承受而且是平等的,但是我下边那个承受呢,他们能吗?不能那不能承受结果,这是啥?”

    “大人,你这是想让我巫族灭族啊。”

    杀人先诛心,这一次的九阴大神的爆发,还着实让唐广认清到了这次事件的严重性。

    “我怎么都没想到这件事呢,真是抱歉啊,九阴大神对不住,后土妹妹对不住,诸位兄弟对不住了,我当初真的没有考虑这么多。”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唐广。也不好意思在这里继续留下去了,扭身他就走了,义无反顾,头也不回一个传送就闪身消失不见。

    后土望着。唐广。渐渐消失的背影低声叹气。

    “哥哥你说我们这样做真的对吗?大人能为我们兄弟姐妹做的事情非常多,而且我们也成了大堆太多的情,但是那里有好几个圣人,当然可以把我们在洪荒,而且大人还能保我们以后出啥大事儿的时候,把我们复活过来,你说现在为什么点英国就这样帮助,当然了对吗?行啊,我们得到的和我们付出的一样吗?”

    “因果因果我们承受了大人太多的因果,现在就是我们偿还的时候了,虽然说大人给我们的因果,我们还没有享受到,也看过某种族还没有接受到,但是这毕竟已经是大人给我们的,已经承诺给我们了,那我们现在提前还一点又算什么呢?”

    “我不是说因为我喜欢大人,所以我就给大人说话啊,我已经站在非常公正的角度上来说这件事情,当然哥哥们要觉得还是不行,那就是哥哥们的事了,妹妹我也不管了,我修炼去了。”

    厚土是有灵魂的,它是可以修炼法则的,他的修炼除了肉身还有法子,所以呢两份训练要比11个哥哥要更加的努力。

    回到了自己的小食物后头,照看出属于自己的法则之力,然后慢慢的吸收着灵气一遍一遍的修炼着,可是灵气聚集散掉聚集散掉聚集又散掉,怎样他也安心不下来修炼哪,别说事半功倍了,一点感觉都没有,一点成效也没有。

    “大人还真的就是我的劫难。”后厨开始自言自语,他抬头透过食物的窗户望着天边,湛蓝的天空。

    一只鸟儿从窗边飞过,没入森林,大树树梢上。踩着指甲,用鸟嘴梳理着自己翅膀上的羽毛,时不时的还欢快的叫着两声。

    妖族的鸟儿多么自由啊,想飞就飞,他在巫族的大屋里待了这么长时间,出去过几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522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