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3融合黑莲

183融合黑莲

    朵朵黑莲花笼罩在新世界的上空。

    妖艳,罪恶,邪恶,杀戮,毁灭与灭亡,无边的情绪覆盖着诸天万族,影响了万族所有人的情绪。

    新世界整个乱成了一锅粥。

    死沙滩上,草地上,山头上,大树上,森林里,到处都是战斗的影子。

    唐广。本身也受到了一丝丝的影响,他的。眼球有透明通彻变为血红色,内心藏的很久很久的贪婪之心慢慢的暴露出来,他瞬间给自己加持,上了无敌净化。

    一切悄悄的来,也悄悄的去,瞬间就恢复了清明。

    他飞到小楼之外。一个大范围的定身之处笼罩整个新世界,然后又来了一次无敌净化复活等等。

    这下全好,新世界所有的种族都被复活了,他们以后再也不怕死了,那些个重新出生的小孩子们也有了复活的,可以说是。以后也有了,保证再也不怕死了。

    抬头,天边的朵朵,黑云依旧翻涌不息。

    唐广:“tmd,这看着真tm不是个好东西,也不知道分身有没有被他影响,千万不要造出一个十恶不赦的魔头了呀。”

    飞到信息的上空近距离观察黑莲莲花的吸收融合过程。

    原本已经净化崛起的毁灭,贪婪之心,再度勾引出来他的眼球,又一次又透明通彻,变成了血红色。

    一次次的刷新的技能,将这股毁灭的意境又重新镇压了下去。

    系统小精灵儿,这会儿从空间上空飞了出来。

    “没啥事儿啊,你那个赶紧给他找一下,竟是白莲让他有了自我的净化技能,到时候就可以控制这朵毁灭黑脸了,不然的话对身体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影响的。”

    唐广。立刻给系统小人打了一套无敌净化技能。

    系统:“你给我弄这干啥,这完全影响不了我!”

    唐广。摇了摇头。“这可保不准,我还是保守点安全点吧。”

    “我现在都有点后悔给分身弄这个黑脸了,你看新世界现在弄的啥样子,这仅仅是一朵黑点,就把新世界弄得半残废了,毁灭之一呀,七情六欲呀。”

    原本对于新世界的各方面能力还是有着非常强自信心的,可是就这么一朵先天莲花,就让诸天万族心境打破,谁也不认识谁,平平常常的两个好朋友,却拿着刀拿着刀剑打起来了,你说这叫事吗?这叫什么事?

    系统:“这哎这样东西多不了你这个毁灭黑脸,因为他呢属于盘古的鸿蒙紫莲,人家是鸿蒙级别的灵宝,比混沌还要高一个级别,这样的有影响是肯定的,你这洪荒也没多少这样东西啊,是吗?”

    唐广:“洪荒是没有那洪荒之外了,不是还有原界吗?我的新世界搬出去那原界这样的东西可能多了吧,我打不过人家呀。”

    系统:“唉,原件也没有多少这样的鸿蒙级别的灵宝,就这样跟你说吧,能够影响七情六欲蒙蔽心智的这样的鸿蒙灵宝太少太少了,唉别说鸿蒙级别的灵宝就是混沌级别的灵宝也很少很少,你可以想象一下,在洪荒能够控制人心的能够影响七情六欲的灵宝,混沌级别的有多少,先天级别的有多少?”

    还真别说这么一提醒,仔细一回想,在这个洪荒世界当中还真的没有见到这么多的影响人心智影响七情六欲的灵宝,好像印象中有那么几件,但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月老的那个姻缘线算不算一个,给你搭上之后,哪怕你们两个不认识,就相当于万米之外,你俩能长姻缘,然后最终打成一对,人人也好,或者和其他的也好。”

    系统:“月老是啥东西?不过你说的这个姻缘呢,这个涉及也是属于七情六欲里边的,它涉及爱情,这个法宝应该算是吧,他在哪儿呢?要不把他弄过来一下,反正这个东西挺那…”

    “哎。”唐广。直接出言打断了系统,你不能人家有啥好东西,你都想着自己弄到自己身边来啊,这太贪心了,再说月老这个东西还没有出来,按道理说,月老是在洪荒过完之后出现天庭天庭分的各路神仙,有这么一个闲职就是月老,而且月老呢和女娲的关系啊非常的进,有的说是女娲的分身,有的说是女娲的弟子,又有的说是修炼这一条感情大道的月老,得到了女娲的红绣球上面的线。

    具体是咋样咋样,也不从投资,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叫巫族的九阴大神到时间长河中去看一下属于他的未来,到时候就能了解到这个月老到底是如何的存在了。

    未来的事还是早做打算。

    “青莲分身,你那个修炼完毕,你就赶紧带着命门所有的兄弟全力的给你推算那个竟是白莲到底在三仙岛的哪个岛,把位置给我推算出来,花费任何的代价都要把他推荐出来,你现在这个情况非常不好,非常不稳定,必须把它弄出来。”

    唐广。已经做了最好的打算,其实他内心有一个想法就是推算这一条道路在洪荒,的确有人能强过他们,但是他们依旧没有推算出这个岛屿,三仙岛在哪里,无非就是啥,你要推算的话就是向天问你向天问你需要啥,你需要付出点东西,那些人根本就没有付出命,命运命运,你必须要把命付出去才能推断出来,而他们新世界当中有着复活,还有无敌技能,你废上一次命咋了?一次不行,10次复活再命复活,再命就相当于宿命式的推算,我就不信这个三仙岛推算不出来。

    当然这只是命门门外汉的一个自我的推算,具体如何是不是,这样他也无从考究,不过条条大路基本疏远,本质还是一样的,虽然这么说上去非常的简单,看上去非常的非常的透彻。

    但是往往最简单的就接近于这件事物的本质以及最后的根本之道,也就是说命门搞定三仙岛的位置,可能真的是要付出命的代价。

    交代好一切之后。唐广。再度来到了巫族的地盘。

    九阴大神才刚刚被他送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520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