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2莲花的外放牵引

182莲花的外放牵引

    唐广。他此刻有点沉默了。天刀上面拿出来的这几个先天灵宝,到底要不要?能不能要?敢不敢要,要了之后有何后果?

    这是他现在最主要的考虑的问题。

    如果拿了的话,肯定要担一份因果。

    而这份因果肯定是对自己没有好处,只会对天道圣人有好处,这是肯定的,天刀势人,只要是他从外边拿出东西,绝对最后是肯定要利于他的,这就是他的算计,他一直都是这样算计的,洪荒都是他这样算计的,天道也是这样被他算进去的。

    不过要是不拿的话,就单单把落后他们几个放出来,天道圣人这里面,他肯定他自己也想不明白,这不应该呀,没有说送出去的东西人家不要的。他肯定会怀疑。

    不行不行,这个东西就不能拿自己的本身吗?有些东西呢要自己去争取,不能说这个东西我拿到之后就是我的运气,就是我必然了,这个东西可能是别人给你算计故意放在这里让你拿到的,这种明白的东西绝对不能拿。

    在这一刻。唐广。还是决定固守本心。

    通过信阳给新世界的分身联系了一下得到他们已经各自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法则之物,还有灵宝。

    而后就将这个诛仙四剑的阵法空间扔出了新世界。

    凭空出现的诛仙四剑阵法空间,着实让天道圣人震惊了一把。

    不过很快他就笑了。

    “道友,这些灵宝拿去选吧!”

    天道圣人一点也不小气,直接将手上的所有的灵宝全部推到唐广这边。

    唐广。反手一挥又将这些灵宝扔了,回去看也不看一眼。

    “天道圣人,记住这是你欠我的,我想要得到的东西只有我自己能决定,我想打的主意只有我自己能打,从来没有人能够左右我的意志,从来没有人能够从我的兜里掏出点什么东西出去,你是第1次。”

    “这一次我忍你,因为上一次我们找一个先天灵宝的时候,你过来也是要夺灵宝抢我的那一次我暴揍了你一顿,这一次我不揍你,我把这个机会让给你先,还了你上一次的英国,下一次如果你再这样做我跟你说,别问你是不是天道不死不休。”

    狠狠地放下这一番话,唐广留下一个背影闪身进了新世界。

    天道圣人震惊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他真的没有想到唐广会说出这样一番话,而且他所作所为着实刷新了他的观念,按以往对他来说这点好东西肯定他会从里面挑出一点来的,然后肯定会过多的为自己谋取点利益的,但是这次他就来讲了一什么因果还上一次因果,而且啥东西不要,还要把它需要的诛仙四剑给扔了出来。

    他觉得这里边儿有些什么,但是他努力的想啊,就什么也想不明白,他试着去推敲去推算未来,过去和现在火花在空中不断的闪现,但是乱成了一麻粥,啥也推算不到纷纷扰扰,反而让他的心境更加的迷乱。

    这时候天道的意志趁其不备,立刻轰炸他的思维,轰炸他的脑海。

    瞬间听到圣人就吐了一口血。

    他急忙掐断了对唐广的推算,而后立刻将罗侯的这个阵法空间扔回了佛教的西山,同时收回了自己的灵宝,一个闪身回到了天道空间,立刻开始闭关。

    法则轮盘在其头顶散发着朵朵的云彩,无边的法则之力,天道圣人周身修补着他破碎的躯体以及破碎的法则之身,同时天道意志也在不停地对其施加着压力,二者你来无往,就像水火交融一样,水淹没了大火,火蒸发了水,二者,你撞我,我撞你,来来往往展开了超长的拉锯战。

    新世界之中,青莲分身。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毁灭黑莲。

    他拿着这朵小莲花傻傻的笑着,终于还是被他得到了,虽然过程有些过于简单,但是还是得到了,比起自己来说啊是有点简单了,毕竟有大人出手,而且由新世界这个世界之力和法子力出手,躲起来是非常容易的。

    逍遥呢,也得到了那个逍遥老祖的法子之身,还有妖族鲲鹏的肉身,他呢带着两个俘虏到了新世界的一个小山谷之中开始的调理二位。

    “青莲分身,你看着点啊,这个罗睺的毁灭黑莲,我感觉没有那么简单,你知道的,在我们的记忆当中,得到这个东西的从来没有什么好的结果,而且这个东西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样,谁拿到自己身上都会炸一身伤。”

    青莲分身:“那我去找系统看一下,系统应该能看出点门道来。”

    青莲分身。带着毁灭黑莲直接来到了新世界的最高天空之上,他扯着脖子大喊。

    “系统大人。”

    只是一声。系统小金人儿立刻就从他躲藏的地方飞了出来,在新世纪当中基本上没人能够找到他的存在,他想躲起来谁也找不到。

    “你的那个毁灭莲花分身啊,也可以用,但是我告诉你的是啊,就是这个毁灭莲花在你融合之内吧,你要尽快的找到下一朵莲花就是尽是白莲,因为这个毁灭黑莲当中啊,毁灭的意志能很快的影响你自身的意志,这个毁灭啊,天生就带着一种嗯要毁灭万物的这么一种意志,本身你有一种创造的青年,但是创造呢,他是需要你主动的去创造希望你去动思想需要你主动的去开发,但是肯定不一样,毁灭它就像一个主动的机器带着你,带着你去毁灭你,反而成了毁灭的傀儡,被动的跟着毁灭莲花去毁灭一切。”

    系统尽量用他们能够听懂的语言解释了一番。

    这个时候青年分身也懂得了,为何罗睺一直要做这个大恶人,并不是他想做的大人,而是因为这个毁灭黑莲,带着他,罗睺,被动地要毁灭洪荒。

    “净世白莲就是那个能够净化一切的是吧,他能净化我被毁灭黑人带来的毁灭意志,我算是明白了这个盘古大神的鸿蒙紫莲一分为这么多分,不是平白无故的要分开的,他们之间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是我的对手,我的对手也是你,互相搀扶又互相敌对的关系。只有达到一种平衡,才能成为最强的存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349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