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1天道圣人出

181天道圣人出

    罗睺在里边儿静静的看着几个洪荒大神者,攻击着他的诛仙四剑,内心时时的窃喜。

    对于外面发生的情况,他一无所知。

    不过呢,唐广并没有贸然出手,他在考虑着这件事的因果,是等他们打完结束之后,洪荒的秩序顺序正常的发展之后,他再拿下落后抢夺他的黑一点还是直接进去改变洪荒的大事。

    逍遥啊,这个法则之兽是从中突然插进来的一笔,如果让他过多的参与的话,到时候英国还有好运,福运应该会加持到他的身上。

    在自己这方面,这个东西真的无从考究,没有具体的数字,没有具体的计算过程,他也是很是头疼。

    “大主人怎么了?难道你对这个阵法也束手无策吗?”

    逍遥看出了唐广的疑惑。

    “要不然我们现在就不弄了,等他们打完之后,阵法破了我们再弄。”

    唐广。摇了摇头。“我在意的不是这个,其实吧,这里边有很多事吧,跟你们讲吧,很难讲明白。”

    青莲分身。伸出手指指了指上天,他的意思不言而喻,这个东西呢,不简单的呢,就牵扯到这几件先天灵宝和这几个洪荒大神通者,他还上达天道。

    什么东西只要和天道扯上关系,那就和洪荒大势造成关系,洪荒现在大事,唉,今年有点束手无策,对于这些个明明眼看着能够得到的东西,需要各种算计,各种小心翼翼的,自身的实力已经非常强悍了,却束手束脚。

    “我看要不这样吧,我们直接把这个阵法空间收到我们的新世界当中,让他们在我们新世界里打,然后我们直接进去,把他们该灭的灭掉,结果呢就按照洪荒大师来到时候再把他们放出来就行了。”

    青莲分身。这是想了一个办法,在洪荒不能胡乱动手,那放在新世纪中就行了,只要结果一样过程出现一点点的不一样的东西,又能怎样呢?

    唐广。眼神一亮不错呀,这的确是个想法,他怎么就没想到呢,在你的游戏规则之内,在你的活动范围之内做你的事儿,不行那我就把你弄到我的游戏规则呢,把你弄到我的活动范围之内,那不就非常好了吗?原来一切非常的简单,他们只是被洪荒的大事被天道所束缚住了,逃脱掉这个束缚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那就来。”

    调动新世界的世界之力,直接将罗红的诛仙阵其中的几个洪荒大神通者全部收进新世界之中。

    诛仙四阵的因果一瞬间就与洪荒切断了联系。

    天道空间之中,天道圣人鸿钧。正在修炼,突然一件牵扯到洪荒大因果的诛仙,四剑消失不见。

    他赶紧去查看。一番推敲过后,发现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涉及到圣人甚至圣人之上更高的力量。

    这个时候他的脑海中立刻有了几个推算,首先呢,就是洪荒留下来的魔神残身,再有就是已经成圣的他的老对头唐广。

    除了这几个人选之外,再没有其他的人能够在洪荒从他的眼眼皮底下斩断这么大的因果,让他推断都推算不到。

    当他正要到罗喉事件消失的地方去查看的时候,突然想起之前时间长河当中的跳动,立刻就感觉到这其中好像牵扯到了点什么。

    然后他通过超强的法力滑进时间长河之中去查找罗睺。

    很快从过去的时间长河中,找到了有关罗猴有关诛仙事件的那一段过往。

    然后他又找到了现在时间长河以及未来时间长河,从中查看,很快就发现了如猴几个人将洪荒的大神通者笼罩在阵法其中,而后出现了唐广。

    再之后这一个阵法笼罩的世界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结果显而易见,肯定就是唐广这个圣人弄的。

    那现在这个事情他绝对不能坐下来不管了。

    停下了修炼。简单的收拾一番天道,圣人鸿钧。出现在中央不足3登山石之处。

    他知道。唐广。所在的地方就是这里那个登山石里面是一个小世界,他也知道圣人都能在开辟新的空间,当然呢,这是只属于到场级别的空间,并不属于洪荒这样的小世界。

    嗯,按照常理来讲,他只认为唐广。这个圣人就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道场,他根本没有想过他会有一个成长属性的世界。

    “唐广,唐广,唐广,赶紧出来。”

    这是唐广。的道场,他也没有过度的直接破开他的道场进入到里面,而是非常客气的在外边叫阵。

    新视野之中仅有的几个圣人正在罗侯的阵法空间之中。搜索着属于他们看中的法则以及灵宝。

    有着超强的定身之术,他们只能乖乖的被人胡乱的摸索。

    “大人外边有人喊你,看他的样子好像是天道圣人来者不善。”

    在外边儿负责放哨的种族传送,进空间之后将消息禀报回来。

    “那我出去,你们赶紧把那个自己想要的东西拿过来,然后把那几个本该死的大神通者杀掉,然后我就把罗候他们扔出去。”

    唐广。先一步飞出新世界。

    “天道圣人什么风把你给吹过来了,是洪荒世界受到攻击了吗?还是你有啥事儿想让我帮忙?”

    “如果是洪荒世界的大劫难,我还是可以放弃前嫌帮助你一下的,但是呢,帮助你肯定是要收点费用的,不能免费帮你,你也知道我们两个本来就八字不合,也算是敌人吧,朋友算是不上,我不能免费帮你,我真的不能免费帮你。”

    天道圣人被唐广气的是脸红脖子粗,不过他咬紧牙,并没有开口大骂。

    “道友你知道我这次来是为啥事罗猴的诛仙事件,还落后对洪荒事件有很大的作用,我希望你把他的交出来。”

    天道上人非常不舍得从自己手中拿出多把先天灵宝。

    “如果你想给自己的手下提供斩三尸成圣的先天灵宝,这些你都可以选择。”

    如果和唐广。动手的话。不敢说100%的拿下他,但是拼着重伤拼着以后多休养一段时间的话,还是有很大几率能够拿下了,但是他不想这样做,他现在还有重要的事情要整合天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34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