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80阵法困大神

180阵法困大神

    “想要我的灵宝就看你们有梦,命得到了。”罗睺的眼里充满了邪恶。

    邪恶的小恶魔在其心中层层的抓着他心脏的血管与壁垒。从而带动着他全身的血液快速的沸腾起来。

    “来吧来吧说的来吧,让我今天将你们全部解决掉。”

    诛仙4剑被落后分散到天地的四方角落江空中的准提接引还有。其他几个洪荒的大神通者包围起阵法其中。

    一圈圈的波澜连续于4把横空而立的巨剑,先天灵宝的压力微压在其中,云云散发仿佛成了一个整个世界,将他们几个人与外边儿切断了联系。

    这个时候虽然还没有动手,但是他们已经发现了自己中了圈套。

    诛仙四剑阵中切断了,与外边的联系是灵界也好精神也好,任何的东西全部都切断,也就是说他们现在和罗侯对战,只能凭借着自身所拥有的这点灵气。

    再加上就是自己储物装备里收藏的那些个可以恢复灵气的果子。

    一旦他们自身的灵气在与罗睺攻击的攻打的过程当中消耗完毕,那么等待他们的就是干巴巴的站着,没有一点攻击力,或者只能凭借自身强大的肉身之力和罗湖对战,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成了瓮中之鳖,根本就没有办法和罗喉在公平的对战了。

    “哈哈,你们就用力的打吧。”在阵法迷雾之中,落后控制这个诛仙四剑阵的阵法,做多用户多像一个局外人一样观看着这几个阵法之中互相碰不见的几个大神通者在到处攻击。

    真法名武中中谁也看不到谁,他们只能凭借着自己的感应来感应阵法,最浓郁之处那个地方,那4个方位就是诛仙四剑的剑阵。

    可是诛仙事件的见证是一个圆形的薄膜,每个地方的厚度都差不多大他们攻击的速度把这个事件真机给攻掉,然后逃脱这个阵法范围,与其说这样说是正确的攻击方法,但是事件都是先天灵宝攻击起来是非常的难,而且他们几个又被正反的迷雾所迷惑了,没有凝结到一起分散的攻击,很难达到极致。

    “不得不说,罗侯这个大恶人的攻击手段还是有一点的。”天上看热闹的。法则之兽逍遥鲲鹏。从中飞了出来。

    在靠近诛仙四阵静静的观察,有伸出自己的小翅膀,碰出来一下诛仙四阵的阵法。

    羽毛确实进去了,就像融入水中一样,但是想要出来呢,羽毛却留在了里面,伤口直接被横切,然后出了滴滴的红血。

    这血从高无双中滴落,化作一只只小型的鲲鹏鸟,而后有扑闪着翅膀飞上空中围绕在法则之受逍遥鲲鹏的周身。

    没有想到我的血竟然滴血重生了这么多的小型的分身。

    逍遥鲲鹏也是头一次受伤,头一次流了这么多血,然后见识了了自己的一个超强的算是意外的惊喜技能吧。

    不过看着这个迷雾重重的诛仙四剑,以及从里面传出来的声势浩大的攻击响动。

    内心着实的有些迷惑了,进不去唉,就参与不了他们之间的战斗,也就拿不到逍遥法则的灵宝。

    他游历洪荒已经很长时间了,在这个其中大神通者中有一个修炼的法则,接近逍遥法则,然后还有一个形状长得非常像的,是一个妖族的鲲鹏,他呢体型上和的像,然后在速度方面呢,还有翅膀飞行的法则方面呢,都和他是有重合的,他想呢把他们两个弄过来,然后提升自己的法子,当然不完全是将他们两个吞噬掉,也可能是把他压迫到一起学会借鉴他们的。他们的法则从而增长自身的法则。

    可是呢,现在就是宝贝在自己面前确实却被一堵墙给堵住,这堵墙还进不去,这可就让他急头。

    “逍遥,你进去干啥啊?咋了我也没听见说你在洪荒搁哪里战斗啊,你是想进去和他们比逗一下嘛?”

    唐广接到青莲分身的传言之后,就紧跟着过来了。

    巫族的九阴大神也跟着过来了,他呢也是想见识一下真正的罗侯和几位大神的战斗,毕竟在时间长河当中,只是简单的看了一眼而已。

    “咦,大主人,你怎么过来了?”逍遥法子之兽,脑子脑袋思考着。

    虽然见到好久不见的大主人,他有些心血,但是呢处在这个情况之下,他也知道大主任一般出来肯定是有重要事儿的,绝对不是平平白白的就这样路过的,所以呢,他先要问主要的问题。

    这是作为一个手下作为一个类属于宠物的底线。

    “我就是看到你在这里我就专门过来了,其实也没啥事儿,还有就是这个青莲分身,你二叔,他呢本体是青联已经得到了血莲,还有功德金莲,这个罗侯这边呢,有一个毁灭黑莲花。”

    “哦哦,我知道了,可是这个阵法笼罩的非常严啊,我刚才试探了一下就受伤了,只能进不能出啊,我们就是现在进去的话能拿到是能拿到,但是出来的话就比较难了。”

    逍遥法则之兽眨着懵懂的两个眼睛,他知道大主任来了,还有他这个分身二书,如果他们都加入到其中的话,肯定能进去将那个罗猴拿下,然后从里边儿灭了他们之后打破这个阵法,到时候就轻而易举的解决了。

    “大主任,我能不能提一个要求,里边有一个修炼接近消法的存在,还有一个叫鲲鹏的,他和我长得差不多,我想把他们两个抓过来,然后补充一下我对逍遥法则的理解。”

    逍遥,理直气壮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自己的大主人在这里为啥不用呢?

    “原来你是到这里来是因为这件事儿啊,行,这些收入肯定给你办。”

    修炼逍遥法则的这里边儿,应该就是有一个叫做逍遥老祖的人,他修炼的可能就是逍遥法则,但是这个逍遥法则也不知道跟不跟逍遥法则之兽修炼的逍遥法则是不是一样的。

    至于那个鲲鹏老祖,无非就是妖族的那只妖兽鲲鹏,他的本体逍遥是一样的,捕捉他的话情有可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33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