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79罗睺的先天灵宝

179罗睺的先天灵宝

    “好了,我们回去了。”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也没必要在时间长河中逗留了二人,立刻就从时间长河中跳出来,回到了新世界之中。

    洪荒天道的法则世界。闭关修炼的天道圣人睁开了双眼,刚才隐约中他有一个小小的感觉,有人在时间长河中窥探了一下洪荒的未来,但是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改变。

    他脑海中闪现这么一两个人选1呢,就是时间魔神留在洪荒世界的残身。

    这个家伙已经好久没有在洪荒献身了,但是他呢,偶尔也到时间长河中去逛上那么一下,也做出个些许的改变,但是那时候呢,他没有成就圣人,也不敢和他动手,也没有其他的想法,只能这样悄悄的看着。

    还有几个就是命运魔神的残身,五行魔神的残身,还有就是混元魔神混沌魔神的残身。

    混沌留下来的好几个魔神都能捅上自己的无上法力来,进入到时间长河中,虽然不能过多的改变什么,但是他们能窥探一下属于自己的未来的一只一角。

    还有一个就是巫族的时间,祖祖主任,当然这个家伙被她放到了最后,因为他起点比较低的残参,他改变了,也就是对自己的屋主做出一小点点的改变,天道圣人呢,根本就不怎么放在眼里。

    “是时候关注一下洪荒要发成啥大事儿。”

    他发出一道讯息,给自己的5个徒弟,让他们时时的禀报洪荒的大事儿。

    并且注意一下,不要过多的参与到这事件之内。

    三清还有佛教的准提接引接到了天道圣人他们师傅的传信。

    战斗中的佛教的准提接引愣了一阵,一下神受到了罗侯的攻击,给双双打入地下的山脉之中,山脉崩裂地埋崩塌,线土飞起,大地破碎了,一片一片又一片。

    “三位师兄我们在于罗猴这个魔头,作战老师交代的事情只能靠你们三个了,到时候希望老师问的时候,你们能将消息稍微透露给我们一点,我们现在是真的走不开。”

    接引和准提,立刻将自己和罗侯战斗走不开的消息传给了三清。

    “师兄,我们为什么不让三位师兄过来帮忙啊?我们两个真的不是罗睺的对手啊。”

    接引和准提,从破碎的大山中走出来,抖擞身上破碎的袈裟,身上到处破烂,皮肤开裂,金色的血液在其中像汗水一样滴答滴答地流入地下。

    “你以为我不想啊,师兄是师兄,我们是我们,再说他们是道教,我们是佛教,以后都是自己发展自己的,你还想让他们帮忙,这次老师交代下来任务我们走不开,凭借自己的实力努力抵抗着就行了,落后又打不死我们两个,我们只能拼着力的抵抗他,到时候只希望老师那边交代下的任务,不给我们惩罚就好了。”

    唉,师兄不愧是师兄,在这方面要交给师弟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

    准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你放心吧,师兄,我一定会和你一起顽强抵抗落后的,哪怕拼着重伤我,也不能让落后把我们给杀掉。”

    说是这样说,但是他内心还是存在一点点的侥幸心理,那就是三清这三个师兄会过来帮忙帮助他们一起抵抗落后的,也不知道落后是发了哪个疯他们到他们西方这里来接收种族收手下,看来还是想象和屋族妖族一样整一场仗,大的战斗来搜刮洪荒的资源,西方本来就是他们的,他们两个虽然没有多少门徒,但是这儿的资源也不够用,啊,哪轮的着的那个罗睺这个外人来他们这里插手抢资源。

    “哈哈哈哈,天道圣的徒弟就这么两下子不如改头换面败我落后吧,想我落后战力在洪荒绝对是第一,你们的老师现在已经成了天道圣人,他不能随便出手了,洪荒现在是我罗睺的天下,你们睁开眼睛看清楚。”

    罗侯大笑着,整个西方全部都是他的笑声,那些修为低级一点的妖兽生灵,被这笑声折磨的双耳流血。

    “罗睺你放肆老师的名讳其实你能诋毁的。”

    接引准提。心里那个气呀,对着天空上方一身黑云笼罩的落后就是开口大骂。

    罗睺也不反驳,就这样静静的听着,看着下边这两个小丑对他大骂。

    “好了,你们两个呀,我就知道你们两个在恢复法力,继续骂吧,骂上5个钟头够不够,不够就三天三夜,等你们法律恢复了我们再战一下,记住不管是多少天,多长时间,你们依旧不是我的对手。”

    “哈哈哈哈,罗猴你哪里来的自信?”这时候从中隐藏的几位混沌留下来的魔神缠身蹦了出来。

    他们也看出来了,西方的这两个接引准提,根本就不是罗睺的对手。

    语气继续藏着,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是根本不可能了啊,索性就一起站出来,加上他们两个的实力好好的降落后打杀一盘,抢了属于他的先天灵宝。

    洪荒成圣的方法,第3条就是以先天灵宝展出自己的三尸。

    如今的罗睺就成了这些个想要成圣的修炼者的眼中的香饽饽。

    “哈哈,几位,没想到你们出来的这么晚,我还以为你们这几个缩头乌龟要等上一个月两个月呢?”

    其实罗侯早就发现这几位了,他只是没有点出来而已。

    “还有天上的那几个妖族的小家伙,该出来就出来吧,别东躲西藏了,你们一群打我一个,我罗睺都不带怕的。”

    云朵中躲藏的鲲鹏老祖以及妖族的几个大神,吹散了身边的云朵,降落到西方的山脉之上,他们七八个大神将罗睺包围在中心。

    “好,那就一起战个痛快。”罗睺拿出4把杀气凛然的巨剑。

    “不错,这就是4把先天灵宝名为诛仙,戮仙,陷仙,绝仙。”

    “你们不是想要先天灵宝斩却自己的三师成就圣人吗?我给你们机会,就看你们能不能从我手中得到这4把先天剑了。”

    几位大神的目光。在炉头拿出这几把先天灵宝之剑的时候,就再也离不开了。

    他们的眼里现在只剩下贪婪,他们的心里都在嘀咕,我的我的一定是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114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