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78通过未来看罗睺

178通过未来看罗睺

    “大人,罗喉和西方的二位佛教高僧打起来了。”

    青莲分身。刚回到自己的住所,安排好洪荒的两位大神以后的修炼场所,就收到了下边人族赤猴一族的消息。

    黑莲这件先天灵花的消息一直在时刻的注意着。

    青莲分身。异常的激动好事儿就是来的这样的突然。

    立刻返回了天地主族排行塔第1层。

    “你怎么又回来了?他们两个安排好了?”

    唐广。不解的问道。

    青莲分身:“早就安排好了,我这不刚才有急事找你吗?那个谁罗侯和西方佛教的接引准提打起来了,我们现在要不要过去把那个黑莲给抢过来?”

    唐广。露出很大的疑惑,表情这件事儿他真的不确定做应不应该做,按说他们两个打起来的时候应该是这两人。先后边儿才出手的,和他作战的话应该是其他的几个混沌流下来的魔神和他们斗斗,然后才能轮到西方的这两位僧人。

    可是如今的罗猴纸和天道圣人红军打过那么一两次,然后就是和。麒麟龙族还有凤凰,这几个种族站过一次还没有和他们打过,现在直接跳过了,他们几个和圣人打起来了。

    这里面门道可就多了,难道是他过多的改变了洪荒导致洪荒已经不正常发展了,还是说根本就没有罗猴和其他几个混沌的大神作战的这件事儿?

    “你先别着急,我去巫族一下。”

    唐广。一个闪身就来到了巫族的10万大山。

    “后土妹妹,你叫一下时间祖巫。”

    “好。”见到唐广。非常着急的样子,他也没有过多的客套,直接跑到自己屋族闭关的血池中,将修炼中的烛九阴时间祖巫拉扯出来。

    “九阴大神来不及解释了,跟我回趟新世界。”

    唐广。在九阴大神疑惑的目光中,拉扯着他一个传送回了新世界。

    “九阴大神,你呢?带着我去一趟未来,我想看一下啊,罗猴。”

    “这个跨越时间长河很危险的,你告诉我到底是干啥事儿,你不能过多的改变未来,我们去了静静的看,看完之后就回来,能做到我就带你去,你不能做到我,不能把我给陷进去,你也知道现在巫族和妖族虽然没有战斗,但是处在僵持时期。”

    “你放心吧,我你就带我去一趟,我肯定不改变未来的,就是55组和幺子这件事情上,我已经给你们5组留下后手了,就是你们5组最后全部死了,我也能让你们复活,你也看到我的复活技能了,在物质和药物认识面,你们该怎么发展就怎么发展,别看我现在没有包给你们帮忙,我留着后手呢。”

    “就拿后土来说,从这一点出发,我就不能对你们无足做啥其他不该做的事儿,你就放心我就行了。”

    九阴大神也没想到唐广这么的直接一下点出了他们巫族和妖族的这场战斗。

    “好,那我就相信你,糊涂妹妹,以后就交到你的手上,我相信你会对她好的。”

    从这一刻起,九阴大神才彻底把唐广这个圣人当做了自己的妹夫,当做了自己人。

    九音大神对着天空那么轻轻一滑,用时间法则接触到了时间长壳,而人在神秘莫测的时间法则的笼罩下,消失不见,跨入时间长河。

    时间长河是一条冗长冗长的长河,在其中闪着无数的星光点点每一个星光都是一个时间长河中正在发生的事情,他呢分着上中下三层。

    “我们现在所处的是最中间的这一层世联行,和他代表着现在在我们上边是属于未来的时间长河代表着未来,我们下边是过去。”

    “你看到了,在时间长河当中上边也好,下边也好,还是中间也好,这一颗星辰正在发生的事情基本上是保持在一个平衡度的,但是如果现在发生了一点点的改变,在上面的形成,未来可能会发生改变,如果你把未未来的那个星辰改变的话,现在还有过去可能不会发生太多的改变。”

    “但是如果你把过去的那个行程发生改变的话,那么现在的时间长河这台上面的星辰也会跟随着栋栋,然后属于上面的那一条的未来的星辰也会随之发生改变。”

    九阴大神不停的给弹簧讲述着他对时间上的领悟,对时间长河的领悟,时间长河他已经来过好多次了。

    “好了,我这个九阴大大猪哥呀,你给我讲这个我也不明白啊,我也不研究这个时间法则,你就带着我赶紧找到属于罗侯的那颗未来的星辰就行了。”

    九阴大神见唐广没有对时间法则的兴趣,也就撇撇嘴,不再继续讲了。

    他散开所有的时间之限去碰触星神,从中找到属于罗睺的影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从。过去一成不变的过去,找到了属于落后的影子,然后奔着上下平行的那条线,又从未来的那颗代表罗喉的星辰找到了属于罗猴的现在,从罗喉的现在为基准,再平衡向上推移,找到了罗喉的未来。

    “好了,把你的精神线给我,我带你去看一下落后的未来。”

    唐广。听从九阴大神的安排,分出一缕精神交到了其手中。

    在神秘莫测晃晃悠悠的时间法则之上,韩广的精神支线慢慢的接触到那个星辰。

    从中。正好看到罗侯在于佛教的二位主题,接演在战斗在其西方的大山之外,还有这几位身上散发着威严的混沌魔神伺机而动。

    妖族的鲲鹏军师也在。天空的最高处,云朵之上,躲藏着看着这场战斗。

    “咦?他怎么在这里?”在鲲鹏妖师不远处,更上方的一朵云朵之上,还有着一只鲲鹏。这只鲲鹏的浑身是星蓝色的,其身上星光灿烂,大白天也显示着炽热白霞的光芒。

    也不知道他用什么手段将自己身上的星蓝色光芒给隐藏起来,散发出像太阳一样炽热的光芒。

    这个就是他第1次在红光世界讲道讲逍遥,道通过逍遥法则凝聚成的法则之兽,逍遥法兽鲲鹏。

    这个家伙在新世界呆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没啥意思,他自己呢就跑出新世界到洪荒外边去溜达了,然后他速度非常快,唐广也就没搭理他,就让他自己去玩耍了,没想到啊,在这个未来时间,通过上帝视角看到了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711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