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74红云的疑惑

174红云的疑惑

    “老爷,你这是到哪里去啊?”清早起来镇元子大仙,又是沐浴又是更衣,让清风明月两个小道童给他重新梳了一遍头发。并用人参果树的枝桠在头上打了一个发簪。

    “师傅最近感到有所突破,但是一直在这个点子上,我准备去找唐广大人,让他指点指点。”镇元子大仙轻轻的回到。

    明月清风,两个小道童一边整理着镇元子大仙的医生,一边轻轻地点头。

    “老爷,我看你是想喝谭广代尔的悟道茶了吧,那个悟道茶喝完了是吧?”

    悟道茶的茶叶第1次喝的时候,感觉是最纯粹的带来的影响,好的效果是最强烈的。

    唐广。上一次给他的雾的茶,他喝了两次晒一次晒干一次,再喝两次再晒干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喝了不下10次,这才把悟道茶的功效完完全全的喝完之后。

    才独自修炼了那么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之内,他对自己生的法则,还有对人参果树的理解没有任何大的提升,这让他那卫星呢,多少有些不自信。

    以前不靠住这种外力的时候,他修炼了多多少少都能突破,有的时候是大突破,有的是小突破,但是喝了这个悟道之后随随便便就能突破,就能对自己的修炼有影响,可是误了他的效果越来越差,越来越差,知道没有他就感觉到有点落魄了,有点离不开这个东西了不得啥的东西真的上瘾。

    “不要把老爷说的那么那个啥啊,等你们训练的时候啊,你们想喝的还喝不到呢。”

    他的小脾气,顿时就上了过来。

    “啊老爷,你这次去可要多要一点,把我们的也要过来,我们虽然没有多少成胜的希望吧,但是作为老爷的门徒至少也要达到大陆金钱巅峰啊,要不然我们出去不给你丢脸丢面子嘛。”

    清风明月两个小道童也开始算计着这些东西了。

    “你们你们两个还早,别想这些东西,努力磨着自己底子,先把基础打牢,靠再给我说吧,打罗金仙离你们太远了。”明月和清风自己的这两个小道童从心理上说,对他们两个真的不差,但是这两个娃娃呀,也可能是年纪小,没怎么出去过新兴商啊比较的窄,对这个修炼呢总觉得那么的简单,他这个镇元子大仙能修炼到这种情况,可不是单单靠简单的心理就能修修炼上来的,洪荒开始之后也出去游历过,而且也结交过洪荒其他的大神,并且呢,也找到了几个算是朋友的朋友吧。

    并不是说他不想在洪荒多交几个朋友,而是洪荒现在的朋友啊,这个和这个没准有矛盾,那个和那个有矛盾,总有三天两头的出现,打架的时间就拿乌族和妖族来说,如果你和巫族做了朋友和妖族做了朋友,到时候巫族和妖族大战起来了,你站谁呀,他也忙着勒,有一些那个洪荒的大神在脾气上和他不怎么对付的,他也没上去和人家交朋友,有的呢脾气确实喝的相投,但是呢,他也没过去和人家交朋友,毕竟他喜欢的这个朋友想交朋友的这个朋友呢,他周边的那些朋友也有脾气不和他相头的索性呢红黄椒有这方面还是比较对自己比较严格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和他交朋友的。

    “老哥我来找你啦,我摘点果子吃啊。”红云老祖驾着天边的一道红云,极速落到镇元子的仙山之上。

    刚刚收拾利索的大仙抬脚一步迈出门外。

    “红云老哥,哎呀,你来的不是时候啊,我正准备出门呢。”

    “咋的?有啥事咱兄弟俩不能一起说,你出门我陪你一起去呗?”红云是一点不把自己当外人,他直接坐到了门口的小桌子上。

    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

    “老哥是我不叫你去,我这次去了,哎呀,我这次去市区找唐广大人,唐广大人知道吧,就是比天道圣人还要更早成圣的那个唐广大人。”

    “我跟你说啊,唐广但是那里有一个叫悟道茶的东西,这个东西呢,能够让我很快的悟到,从哪儿呢达到圣人境界,你也知道我离圣人境界不远了,真的不远了。”

    “我的天,别人是圣人就这样,你怎么不早说,我这次来找你也是有事的。”

    “你知道我们去红军圣人那里听到的时候,看着他们五师兄五师弟得到了,无无语成圣的鸿蒙紫气吧。”

    “我跟你说啊,在我回来的路上,我也遇到了这么一缕鸿蒙紫气,而且呢,我刚碰着他,他自己就钻到我的身体里去了,我研究了很久才才觉得才看出来,这个就是鸿蒙紫气,我这次找你来呢,就是想问问你,我拿这个红不紫棋盛盛到底行不行?这个红没仔细才获得这个鸿蒙紫气成胜的机会,我拿了这个我又不是他的徒弟,我只是在他那里听过几次到名不正言不顺的,到时候他们会不会…”

    红云老祖他是一脸的疑惑。左右摇摆着,依旧担心着自己的状况。

    镇元子大仙,可是听得一愣一愣。

    他怎么也没想到他的好兄弟,这个红云大哥能够得到一缕鸿蒙紫气,这简直是太令人难以想象了。

    “老哥你这样问唉,我也不知道咋回你这个事我也没经历过,但是呢,你的担心呢?也不是胡乱担心,要不这么着吧,你跟我去一趟唐广大人哪里。”

    如今能够想到最好的办法就是唐广那里。

    红云犹豫不决的样子,他踌躇着圣人,这是一个未知的境界,而且对于他们这些个大罗金仙来说,虽然只高了那么一个层次,但是却是他们100个1万个也挑战不过的。

    他还是有点担心会将他的鸿蒙紫气给扣掉,或者弄成其他的东西。

    总之呢,红云老祖就是有点不放心。

    “哎呀,宏宇你还有啥担忧的,人家已经成圣人了,你看能看上你那个东西啊,就是圣人根本就不需要这个,你想想天道圣人他需要这个东西,他会把这个东西分下来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862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