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75二人入新世界

175二人入新世界

    带着一丝的不确定。还有一丝的挑战性,两个人上路了,这一路上他们跨越大山,跨越大江,跨越大河,丝毫没有停顿,一路一路向前疾驰。

    路上他们见到了红水之边。忙碌的人族,还有那在大森林之中不断猎杀妖兽的巫族。

    “一切还是像以往一样地进行啊,仇恨真的是埋下了妖族和巫族,看来是永远不会在和谐发展了。”

    “老哥你没事担心这干啥?你先先先把我这个鸿蒙仔细给我解决了,到时候我成圣,你如果不想看他们打架的话,想看洪荒和平一点,我给你们把他们全部灭了,把他们修为废了,让他们永远打不了架。”

    昆明老祖内心知道自身有这鸿蒙紫气,他的脾气也是上来了,他知道这一次大学那个老哥是一个心地特别善良的人,要不然呢,他也不会把这么这样重要的东西给他说,你看给他说了之后,人家一点贪心都没有。

    从来就没表现过,要说把这个好东西分搭给一下,把那个上位分给他一点,人家就这么还还为他着想,还带着他去找唐广,这是一个多么正直而又善良的镇元子大仙啊。

    “行了行了行了,你别给我说,这有用都没用的,到时候如果你真成了圣人,看你怎么弄吧。”真元是大仙,也没有打的红云,老祖的积极性天,到时候再上这两个主子这么战斗,他也没出来,如何如何的组织啊,就是在唐广胜来到之后,他才悄悄的站出来,制止了这场战斗,而且他也没出手啊,从这一点方向看,街道上人应该不会过多的插手洪荒之间的斗争。

    他内心有些猜测,但是呢,也不知道自己猜测的是不是不是对的模棱两可的印象属性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也没继续往下去深研究,毕竟现在努力突破修炼,境界是他重中之重。

    镇元子加了一个速度,一个晃神落下,红云老祖,三个大山的距离。

    红云老祖无奈的摇摇头,分解成一朵迷雾般的红云,急忙追了上去。

    中央布州山脚下,登山石屹立在其上。

    周围的小草郁郁葱葱,一片祥和。些许幼小的种族在其中玩儿着追逐打闹的游戏。

    真园子和红云的到来,让一双双懵懂的眼睛一刻停了下来,他们伸着脖子观望着这两个陌生人。

    “站住,你们两个是干啥的?”

    “这里是我们新世界的地盘,别往前走了。”

    红云还有镇元子,被这几个小孩子的语气给吓住了。

    刚才他们还觉得自己跟小孩子有些人畜无害比较欢乐呢,现在突然被他们这种有点像军人杀伐的气势,令行禁止的作风震慑住了。

    “这位小娃娃,你好,我呢是镇元子,这是我的好友,红云我们来找唐广圣人,麻烦您去通报一下吧。”

    几个小孩子凑到一起交头接耳的讨论起来。

    “这两个傻大个,你们认识吗?见过吗?来找我们的仓管大人谁去啊?我是不想去,我在这里看着他们吧。”

    “我去吧,我去吧,我去直接找苏妲己姐姐。”

    他们都是新世界里面新世界宗门的人,在以往除了训练之后,他们每天都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可以到外面的洪荒来玩耍,当然不是全部的人都出来玩耍,有很多人需要到里边儿上学做功课,还要做一些简单的任务。

    “好,那你去吧,速度快点儿啊,别让这些人等着急了。”

    天蛇一族的几个小女娃摇晃着小蛇尾巴咕噜咕噜的在草地间爬行一个传送进了新世界之中,第一时间他就找到了苏妲己。

    “妲己姐姐,妲己小姐姐外面来了两个人称要找唐广大人,他们说他们叫那个镇元子还有红云,你认识吗?不认识我就把他们赶走了”

    小青蛇一路的。呼喊大声摇晃着,直到落到天地种族排行塔前,他的话也喊完了。

    “走吧,我们去看看吧。”苏妲己挽着残拱的手,一步一步的从小楼内走了出来。

    轻轻的碰了碰小青瓷的脑袋,然后带着他们一行人出了新世界。

    洪荒之外果真是真元子大仙,还有一个满头红发的老道,这个就是那个红云了。

    “镇元子什么时候把你给吹来啦?”

    “嘿嘿,唐广大人,我这不是想您了吗?上次妖族的开天大会我们去了,但是呢,嗯已经走了,那时候也没和您聊上两句这波过了一段时间我就找您来了嘛”

    镇元子子皮笑肉不笑,好像他与唐广有多熟似的。

    唐广眉头轻轻皱了一下。怪不得后世他们会说牛皮的老道大多会骗人。

    大街上讲个风水也好,收徒弟也好,各种是坑蒙拐骗的。

    从他们第一查第1层的这个道家修炼者道教的修炼者,郑元子这一派开始就开始胡吹海吹了,那他们的后代,他们的继承者和发扬者能好到哪里去?上梁不正下梁歪。

    虽然这个在本质上不算多大的坏处,但是呢。

    唐广也懒得去琢磨这件事情了,反正他又不是道教的同龄者,还有始祖之类的。

    “来吧,进来吧。”将镇原子还有红军请进新世界,直接奔入天地种族排行塔第1层的小楼。

    第一时间他就沏了一壶悟道茶,倒了两杯送到二位的面前。

    “嘿嘿,这怎么好意思呢?刚来就给喝悟道茶”这样子嘴上推脱着,但是他的手却直接把这杯茶提了起来,然后看了旁边的红云一眼给他递一个眼神,举杯一口而进。

    红云不懂啥子意思,他拿起杯停在半空,将目光看向了唐广胜人。

    头一次和圣人见面,以前也不怎么熟悉他也不知道怎样开口讲,就这样静静的望着,等待着他的回答。

    “喝了吧,这是悟道茶,一杯下去你的法则至少能提高一层。”

    唐广。笑着解释了一番。

    红云疑惑地望望身边的镇原子。

    怪不得老哥非要过来找唐广大人,原来他这里有好东西啊。

    以前的他真是,孤陋寡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86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