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73战斗结束

173战斗结束

    “哈哈!”

    果真你给他一个什么力,他就给你什么一个力魔法城开始用力的反抗了,你们用力吧,你们用多大力,我的手下才能更强的反抗你更强的杀戮,你们这样诸天满族血性才能更好的开发出来。

    青莲分身。用力的大声笑着。只是一种对自己所作所为的承认,这是对自己的认可,没有什么比这个来的更舒心一些吧。

    “诸天万族给我用力,三小时之内如果解决战斗回去之后,我亲自给你们请功。”

    这只是一个小城,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小城,耗费了这么多的时间,他已经有些疲惫了,虽然说满天都是喊打喊杀的,声音满地都是血液,满地都是碎骨,但是看的多了他也觉得烦了。

    头一次接触这么惨烈的战斗,头一次这么只会这么惨烈的战斗,头一次这么想,这么战斗,他也是没有适应过来。

    “孩儿们听到了吗?大人那里嫌我们杀的慢了,赶紧给我用力。”

    “吼吼吼”除了族长之外,所有的种族都在运维的拼杀着,他们根本就没有机会没有空闲张口说话,因为他们的嘴里,他们的爪子上都在狠狠地撕咬着对方的魔法师,他们的狍子,他们的法杖每个上面都挂满了诸天万族的小种族。

    甚至那些魔法师的鞋子上,魔法师的头子上,还有魔法师所在的耳环项链上都能看到一个一个的小型的蜘蛛,或者蝴蝶或者甲虫,趴在上面用力的嘶吼着,用力的拼杀的撕咬着。

    诸天万族可以说是没有用自曝技能和其他的系统无敌技能,但是他们呢也无所不用其极,用尽身边一切的努力,一切的手段,还有一切的时间,一切的空间,来努力的拼杀着这个魔法城的一切一切。

    魔法中的魔法魔法师们此刻内心是黑暗的,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一种打架的打法,简直是不要命,简直像无赖一样,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空缺,完完全全的被诸天万族这些个大的小的魔兽所攻击着。

    他们连吼叫连疼痛,连抱怨的时间都没有啊,全部都在被动地全神贯注地抵抗着这些魔兽的攻击,一次一次又一次一个一个又一个的魔法师,在精疲力竭魔法源泉用完之后倒下了,他们的眼神此刻恢复了清明,他们的笑容是那样的璀璨那样的慈祥,这是一种解脱,一种来自龚卫护卫自己的魔法城,之后达到了英雄,达到了本职工作,尽心尽力的那种解脱。

    两个小时零15分钟这场战斗终于结束了,魔法城的城主他自爆了。

    没有任何华丽的语言,没有任何对诸天万族的威胁,他只是简单的看了一眼传送阵方向那是他的未来,那是他们魔法城的未来,那是他们魔法师的未来增加的那个地方,也没见到属于自己的后代,属于护卫长带来的那些个天才,也没有见到皇城高手的补救,他就这样带着不舍,还有悔恨离去了。

    魔法师城主自曝的那一片,许多只天狼,还有许德之狐狸青蛙蝙蝠一个一个的被炸碎了翅膀。

    “好了好了,该复活的复活,该收工的收工。”青莲分身。大手一挥,直接让这些个死去的魔法师全部都复活过来,然后又控制了他们到传送至新世界。

    “到了那边会有人接待你们,别着急,不过你们放心吧,你们这个世界啊不会消失的,很快你就能见到你们魔法世界的其他人了。”

    在复活之后,魔法城的城主还有他的部下呢,带着不解的目光消失在传送阵之中。

    “大人你猜这群人到底是干啥的?我们是不是也被他们的亡灵法师给复活了,我们现在是不是亡灵啊?”

    传送阵中那些被复活的打骑士也好,护卫队也好,还有更多的大小魔法师也好,他们全部将目光看向了魔法城的城主。

    “我哪知道咋回事?”魔法城的城主也愣住了,这么各种疑惑的魔兽又像亡灵复活魔法师又像有血有肉的魔兽,而且打了他们之后,还把他们复活复活之后还要把他们传送到一个新世界,前言不搭后语,哪里都是哪里不挨着,让他思考怎么思考。

    “这这这这这…”最有把握的城主一问三不知,这让他们这些个没有见识过大世面的小魔法师,怎样理解这个世界。

    “行了行了,你们别问,别问城主了,船到桥头自然直,等我们到那个新新世界收到人家的接待就知道了,人家不是说了让我们到新世界会有人接收我们的。”

    “也不知道我们这群人过去之后能干啥啊,是把我们扔到魔法矿去挖矿呢?还是继续挖掘我们的价值,让我们研究魔法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数,未知的东西最佳让人担忧,这群魔法师不得不对自己的未来对魔法师的未来展开了无穷无尽的想象。

    “青莲分身当然所有的人已经集结完毕了,你看我们现在是直接去下一个城还是咋样?”

    “肯定是去下一个城啊,在这路上啊,你们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啊,到了那个地方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来休息了,你也你也看到了,我们攻下这么一个小城也没多少人,却耗费了接近一天半的时间,下一个小程啊,我希望你们时间会越来越少,你们的攻击力提高的越来越强。”

    “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希望,我也不清楚你们这个诸天万族本身的战斗力如何,你们也不要过多的给自己上压力,尽量呢要把自己在战斗中培养出属于自己种族的战斗技巧,还有把属于自身的潜力给挖掘出来,不要上去就是死缠烂打的,咬人家不放,这根本就打不出属于你们自己的水平,你要是真跟人家没有复活技能,没有无敌技能,你还这样人家这样作战的话能行吗?肯定是不行的。”

    “是的,大人我们知道了。”青莲分身。这一番话的确是动了脑子的,直接打入了这些个种族的内心之处,戳到了他们的痛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653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