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70魔法大世界

170魔法大世界

    “还有没有其他的世界了,赶紧给我找一个,我要去。”青莲分身。修炼完毕之后,直接找到了寻宝鼠,下了一个最强的命令。

    疏散门中寻宝鼠大宝和金色正在计算着这次猪猪大世界的得失。

    一切还没有算完,算盘和。计算机正在刷刷的走着,数字是上面快速地滚动着一层层的资源,一个个的人名,一个个的种族正在有条不紊地快速自动分配者。

    “大人这这就去吗?”大宝有些颤抖的问出了这样一句话,当他问出来之后,他立刻就后悔了,因为现在啊青莲分身。全身不是青色,没有那种属于树木的那种温顺的感觉,反而是一种血红色在他身边呆着感觉到寒冷还有邪恶。

    你能感受到一块带有攻击性的冰块在你身边,寒风刺骨刺刺杀着你,身体里的血液还有灵魂都感觉到颤抖。

    青莲分身回了一个眼神,狠狠的眼神。

    大宝哆哆嗦嗦的,“好这就走,当然这是一个魔法的世界,我们到这个世界里面去过一次了,这个世界的战斗力嘛不怎么强悍,但是呢,他们的攻击呢,和我们洪荒大世界的攻击差不多,也属于一种法术类型的,而且他们的法术和我们的大规模的法术很相像,我们能召唤大型的寒冰,只见一层1层的铺开,他们能召唤大型的火苗,大型的火焰,大型的岩浆,甚至大型的冰雪风暴,还有大型的天雷…”

    “好了好了,什么大型不大型,在我面前一个字就是杀两个字就是鲨鲨三个字就是杀鲨鲨。”

    青莲分身。他的眼里现在只有沙,好像是那种仇恨集结到了一起,那种压抑的心情,那种迫切的希望那种对斩灭一切的决心噌噌的集中到一起,在这一刻空气顿时巨降了许多。

    大宝不敢多说一句话,他怕下一个可能死的就是自己。

    这一刻感受到了空间之主的残忍与冷血的一面。

    比之以往的那种亲切舒服的感觉,再也消失不见,同时也收起了他以前的那种小心思,他身体绷直着,不敢有一丝一毫的小动作。

    “走大人,我们这就去。”

    敲开铜锣大声吼叫,喇叭呼喊所有的寻宝鼠一族,包括寻宝门的门众,第一时间被召集了过来。

    那些忙里偷闲正准备庆祝的诸天万界族,有的刚躺下休息一会儿,立刻就接到了大宝这边给的消息,三分钟之内所有的种族立刻集结完毕,大片大片的人群,大片大片的种族站成排静静的等待着。

    这一课他们想问些啥东西,想和大宝传音询问一些细节,但是谁都没有做,仿佛那个红色的血红色的青年分身在哪一站着就吓着他们,不敢说话一样,他们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命令。

    “走吧。”

    青莲分身。他的命令一下,大宝立刻大手一挥,带着所有的人,到了这个魔法大世界的传送阵。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这个魔法大世界的传送阵就在天道圣人鸿钧老主所在的玉京山下。

    一大批的种族混合在一起,排成排的,有条不紊的按照顺序进入传送阵,玉京山顶的两个道童浩天还有瑶池,静静的看着一切的发生。

    他们刚从妖族的开一天大会回来。

    本想着到自己家了,好好的放松一下,谈论一下愉快的妖族天庭的过往,本次去他们受到了天庭妖族的友好接待,送给他们无数瓜果美酒。

    “师兄,你看那个地方那么多人,怎么一下消失了?”

    “我们要要不要告诉师傅啊?”

    “别乱说话。”昊天打断了瑶池的话。

    “洪荒的事情,现在不是我们能够参与的,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的修炼。”

    “你看到的我们的几个师兄了吧,人家都能够成圣了,而且我们的师傅老师都已经给他们给了他们红门子气,我们两个却没有,老师说了红木紫棋有9条,现在已经拿出去了5条,加上老师用的一条6条了,还有三条这三条怎么着也得有我们兄妹两个的。”

    “你要是不努力修炼,不提前进入巅峰,到时候师傅要是把这两条给了别人,那我们就不能一起长生了。”

    “是啊,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谢谢师兄的提醒,等我们回去赶紧抓紧训练。”由此经过昊天的提醒,也知道了修炼这件事的重要性,他们两个迈着欢快的步伐,一蹦一跳的回去。

    进入到魔法大世界。

    青莲分身。贪婪的呼吸着世界中的新鲜的空气,从这个空气当中可以感受到了那种和洪荒法则,有些类似的那种灵气的波动,说是灵气呢,也不算是灵气,但是又和灵气的结构非常的相似。

    他试着去运转体内的法子,还别说没有太多的抵触,他自己的独立的法则就能在这个世界当中动用,而且发出来的威力,没有打下太多的折扣。

    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当中,动用洪荒的一切手段和在洪荒上本质上是没有区别,但是如果用。本体的那些个系统技能的话,那清清理起这个世界来是非常快的。

    “来呀,这次我们主要是用自己自身的法则,还有法术,像系统的那些个无敌的技能之类的,不到关键时刻不要用,我们也该正儿八经的和洪荒世界之外的世界来一次真正的战斗了,这才能磨练我们的技巧,还有法则的运用,如果你们一直都用那些个系统的那个无敌技能,到时候你们对本身的控制性就失去了太多的机会。”

    “熟能生巧,你们要记住,属于你们自己的,来自你们内心血液肉体的本质,才是你们冲上世界最高端的最顶层的必走之路。”

    青莲分身。他就是用了属于莲花里边的血色杀戮莲花,才总结出了这样一个道理,此时呢,他也想在他的带领下将诸天万族战斗力提上更高一个层次,让他们能更好的挖掘和使用属于自身的能力,而不是单单的靠着这些个系统的无敌技能来征伐这个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52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