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71近战战士

171近战战士

    “战斗一队跟我来。”天狼族长拿出属于自己的霸气。

    这是以往参加战斗他总结的经验,哪次战斗举的是天狼一族最先冲入敌人之中发起自爆,他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感觉上他就是新世界当中第1杆枪。

    任何的战斗必须由他们打出最先的一次攻击。这已经成了新世界,每次蒸法外面的世界的定律,天狼一族也慢慢的习惯了这种感觉,其他的种族呢也慢慢的喜欢了,这感觉只要是有战斗前方因素上了之后,他们立刻就上了。

    但是唯独有一点不好计算的话,就是天狼一族在比赛蒸发之后的并没有拿过多少第一,但是人家永远保持着前三名。

    实力和速度都在这里摆着,索性新视野当中很多种族也就承认了天狼一族开刀的这个存在。

    一群紫黑色的天,狼呼扇着庞大的翅膀,直接落入到魔法世界的小城中。

    “有敌袭,赶快防御,抓紧时间。”魔法在世界的小城之中,那些魔法师第一时间发现了上方乌泱泱的魔兽之群。

    一道透明的光模在小城中央的那个雕像之上,闪现慢慢的加强,一层一层的笼罩住整个小城。

    所有的身穿铠甲手提银色长枪的扎须大汉,莽撞汉子们踏着沉重的步伐冲上城墙,还有一部分人骑上会飞的魔兽,飞于空中与天狼一族交相对应。

    “你们是哪里的?为何要攻击我们洛赛城?”

    会飞的狼族在魔法的世界当中,但是这么庞大的数量,而且还这么明目张胆的攻击他们魔法城,还是头一次。

    “你问东问西有啥用啊?叫你的人赶紧出来单挑,还是群众没时间给你们浪费。”天狼一族的族长非常的霸气,丝毫不给这些种族这些魔法师面子。

    5法师嘴角抽动,他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魔兽种族,连话都不说,多说三句就直接要开战,这直接打刷新了他对以往的那些魔兽的印象,毕竟以往魔兽攻城的话都会派出几个特别强大的魔兽来和他们重组对阵一番,或者直接到城外的天空之上去打,毕竟高级的魔兽和高级的魔法师他们打仗的话,那威力是非常大的,整个山林整个小城都难以承受住他们的攻击。

    “城主,你看这事咋办?”这位高手的骑士转头对着身后一个一川华府长袍的老头讲的。

    魔法城的城主就是一位高端的魔法师,他是8级火系魔法师,他呢在这个城中魔法仪器不是最高的,毕竟这个城中还有魔法公会,还有魔法学院这两个地区的老头子也是8级9级的存在,他呢自己呢要和魔兽作战的话,自己是打不了主意的。

    他将眼神推给了魔法学院,还有魔法公会的两个老头。

    这是一个身穿白色魔法。长跑的两个老头他们修炼的是月之魔法,攻击属性在白天呢比较的弱,晚上的时候呢,有月光,月光辅助他们的攻击力才能体现出来,这个时候让他们做主意,那着实是有点上不出手。

    “能拖就拖一点,晚上我们再战斗。”

    “好哦。”魔法城的城主作为8级的火系魔法师,接受了两位老前辈的建议。

    “所有人给我约会的大以拖延为主,尽量不要出城,我们就这样慢慢的脱了他们到晚上让我们的前辈在上面。”

    “是。”手下的魔法师还有骑士,还有那些魔兽骑士,得到命令之后立刻对着空中漂浮的那些个天狼发起了攻击。

    火球风刃冰锥雷暴天网,一层层,一片片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技能带着光辉漫天落下。

    天狼一族的翅膀技术这个技能承受着疼痛,血液撒了一地。

    有几只正好承受了三次以上的天狼翅膀,直接被打掉跌落到地下,他们又爬起身子冲着城门出去,这时城门大开,里边的骑士骑着战马骑着大象一样的重型魔兽,拎着长枪长剑一路冲锋。

    “杀杀杀。”天狼一族。张着大嘴扑着锋利的前爪,像狗一样对着那些提示上去,就是一种狂咬他们身上的坚硬的铠甲,愣是将他们的牙齿咬断掰断,你丝毫不松口。

    血混合着骨头的碎渣,还有骑士的惨,叫声相片,整个天地。

    青莲分身。飘在空中看着毒死残忍的一切,他的内心去笑的非常的放松,这是一种洒脱,这也是一种自然,这更是一种对自己理念的认可啊。

    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看着一切的发生时间还在持续拼杀,血液还在流走,没有达到血流成河的境界,也没有达到到处是死尸的境界,两队就这样,你来也我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相自残的拼杀者。

    天狼一族没有用,自曝这次他们的工程速度虽然下降了许多,每个天狼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有很多个天狼死在了监察巨剑之下,他们被分尸四肢被斩断,尸体也落得东一块儿,西一块儿,不过这并没有打消天狼一族进攻的热血之气,他们依旧咬着牙齿嘶吼着向前拼杀。

    知道那些死的不能再死的尸体,慢慢的再度复活起来,他们红着眼睛再度冲上去,有几个狼族狠下决心想要用自曝杀死刚才杀掉自己的仇人,但是想起天狼一族族长下的命令还有青莲分身。吓得死命令他们也就忍住了,眼神中血红色慢慢消,忍下去恢复成青光色的清明之色,再度向前冲去,杀入人群,拼杀团之中。

    一个打不过那就两个两个打不过的有三个一次死亡,两次死亡三次死亡,那就5次复活,一次一次拼着这锲而不舍的精神,这个小城的东门在天狼一族不懈的精神下耗费19个小时,终于放倒了所有的场内出来的骑士。

    “整合所有的人给我整合近战,打完了给我打远战的。”

    耗费十几多个时间才打完这些近战的骑士,天狼一族族长内心还是有些愤怒的,他着实看高了自己种族的战斗力,在解决到这些个近战的歧视之后,他们将目光看向了远处的那些个魔法师这些远战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64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