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69青莲化血莲

169青莲化血莲

    “怎么样自己独立一个人完成一个世界,感觉如何?”在青莲分身。忙完猪猪大世界的融入工程之后。

    唐广独自找上了青莲分身。

    青莲分身:“真是一言难尽啊,我算是体会到以你以前的难处了,其实这个事儿没多难也没多简单,但是呢,就是步骤呢,有些耗时间,我自己又不干啥事儿吧,但是下面的人呢要一个挨着一个的各种忙,忙完之后回来之后还得忙,反正就抽不开时间,你就不要我自己吧,还真不行,很关键的步骤还需要我来做,我们是想离开一会儿可以,但是不能离开太远,因为很多事还等着我做呢。”

    唐广狠狠的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时候领导者就是这样,你虽然能够往里偷闲找个事情不做,但是呢,很多事情甚至一件事情的完整度的的确确需要你来参加,哪怕你参加一秒钟,参加一分钟,参加10分钟也好,这件事情必须要用到你,这就是我们领导者所该做的事情。”

    “不过你刚开始接受这个任务,你也不要觉得现在就开始觉得烦,你要慢慢的适应他们的节奏,慢慢的带着他们,更有效的更简单的形成一种完全的制度来统领他们快速的蒸发其他的事件,因为很多的东西一旦变成1+1=2,这种制式的模式就非常简单了,至于我们所遇见的其他的不可磨灭的,甚至新鲜的问题目,我们到时候逐步的逐步的逐个的去解决为以后的更完善的制度添砖加瓦。”

    青莲分身。点头而后笑笑。“你不愧是一个嘴上的王者呀理论也好纸上谈兵也好,你说的的确是很多,执行起来你比我做的也强点,毕竟你做了这么多,但是我呢,我连理论上的东西都没有,我现在就是摸着河底过河慢慢一步一步的来,我现在为啥有抵触心理呢意思呢?可能是我真的没做过这个,不适应这个二呢,我真的感觉这个有点烦,他没啥挑战性。”

    “你能理解我那个感触吗?就是他没有爽点,我做出来我没有满足感,所以我感觉很烦。”

    唐广:“我知道你的意思为啥你是这样,因为你是我的分身,你这样做你就当成一个任务在做,但是我不当成个任务,我是啥,我是新世界的主人,我有时间把上午有的责任我承担整个诸天万界的责任了,所以呢,我不能像你一样去想我必须完成这件事情,哪怕我偷个懒让你去完成这件事情,我也得让他这件事情完完整整的做全,这是我的责任,但是你现在没有这个责任,你虽然是我的分身,但是你也要拿起这个责任吧,只要你把责任感弄上来之后,一切的问题只要你想到责任两个字你都都能咬着牙把它坚持下来,但在这个平凡而又复杂的过程当中,你也能体验到一点点的快乐。”

    “可能这就是平淡的生活中最平淡的事情,最平凡的事情。”

    “作为一个领导者也好,还是作为一个高等级的修炼者也好,我现在呢已经慢慢的接触到了平凡,慢慢的学会了平凡,慢慢的适应了平凡。”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这就是我对你最好的期盼,我希望你在沉默中能够爆发一次。”

    “爆发?”这两个词深深的入了他的心,他的努力的思考什么是爆发,如何爆发到哪里爆发,爆发之后的结果是如何?

    看着青莲分身。绞尽脑汁的样子,像是悟道又像是入了魔,走出了死胡同。

    唐广。也不去打扰他慢慢的走开,慢慢的回到天地排行塔自己的小房间。

    有些事情不能过多的引导,点到为止,等他达到这种境界,达到这个感觉,点,达到这个触发点碰触点的时候,他自己会想出解决的办法。此时他就像一个引导者一样,将清廉分身以后的做法,未来的路,未来的发展方向,慢慢的种下了种子正式开花结果的时候。

    天空青色的莲花,血色的莲花,还有金色的莲花,三层莲花将青莲分身。团团围住那漫天的光芒,就像三个耀眼的太阳散发着充斥着整个新世界的上空空间,无数的种族抬头观望。

    “我的天,这就是新世界的最强战斗力吗?随随便便修炼一下就能搞出这么大的动静。”刚刚进入新世界的猪猪大世界的皇帝,内心不自觉的颤抖,他见识到了什么,他见识到了最让他担忧而又可怕的一面,同时他也庆幸加入到有这么强悍战斗力的新世界。

    那几朵莲花虽然没有发出一丝丝的战斗力,但是它带来的震撼感,它带来的压力,不管是对血液也好,对灵魂深处也好,层层的将他逼迫,将他震慑。

    坐在1楼的小桌子上,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悟道茶,饶有兴趣的看着天空莲花空中飘洒层层的碰触,发出灿烂的光辉。

    “也不知道他最后能够得到什么,但是希望结果不会让我失望吧。”

    青莲分身的脑海,功德,创造,还有血液杀戮,在其中无边的碰撞,翻涌沸腾。

    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和本体的一番聊天,打开了他的思绪,解放了他的杀性,那有关血液杀戮的血红色莲花转速非常的快,慢慢压制住金色的功德,还有青色的创造之地。

    整个脑海全部被血液红色的杀戮所覆盖,包围它的肤色,外在的表皮,还有头发,眼睛全部变为了血液的红色。

    这一刻,他仿佛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的杀人魔头,睁开眼睛,一束血色的光芒,直接透过新世界的地心传导到另一边,在那里他看到了所有黑暗的种族,看到了他们血液中的沸腾,看到了他们曾经那灼灼不忍的杀戮。

    “我知道了,没有热血,那我就自己创造热血,没有爽快啊,我就自己创造,没有成就感,那我就自己造就成就感。”

    到底什么才是最快的热血?什么才是最快的爽快?什么才是最强的成就感?简单直接粗暴,那就是杀戮快速的杀戮,残忍的杀戮,直接来一次横推的杀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51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