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68猪猪皇帝入世界

168猪猪皇帝入世界

    “大人,请问新世界是什么?诸天万界门又是什么?”

    猪猪大世界的皇帝咬着牙顶头上前来问。

    横也是死,竖也是死,既然进入了这个世界,还不如死的明明白白,痛痛快快。

    “噢?”交头接耳的天狼族长扭过身来惊讶地望着这个猪猪大世界的皇帝。

    “你以前是做什么的?你在你们猪猪大世界属于什么职位?”

    猪猪大世界的皇帝讪讪的笑笑,“本猪是猪猪大世界的皇帝,铜陵猪猪大世界138年,从未打过败仗,算是一代名帝。”

    “原来是皇帝啊。”怪不得身上有一种生人勿扰的霸气,还有那属于高高的上位者之间的王者气派。

    要不是他们在新世界呆久了,碰到这样的人都感觉自己低人一头似的。

    各个组长在新世界,世界当中好像唐广大人身上就没有这种属于帝王的霸气,王大之气。

    唐广身上那种气势和气,他们印象中有一些模糊,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帝王之气不是,圣人的超脱之气也不是,邻家的大哥哥气质也不像。

    各种都有点,不是一种常态的气质。

    可就是这种不在常态的气质,让他们这些个族长们特别不好应对,如果是一种的话,他们就按照对应的态度对待就行了,但是唐广当然不是,它是万千种气质,那么对待他就只能随机应变,顺势而为,各种小心翼翼的,一旦出现一种差错,那对他们整个种族来说可能是灾难性的伤害。

    “这位皇帝,以后呢,你就是我们新世界的人了,新世界也有猪族。”

    “这里呢,这里呢。”猪族的族长挺着大肚子跑上前,挤进人群,到了最中心。

    他傻笑着,“嘿嘿。”“大家都是猪猪,以后互相帮忙。”

    猪猪大世界的皇帝开心的笑着,“谢谢这位猪族的族长,天下猪族是一家,以后我们多走哇,走哇。”

    组长们一看这情况自身也就不贴着脸的往上看了吧,这个新世界的事情任务交给了猪族的族长。

    领着猪猪大世界的皇帝到诸天万界门,天地种族排房楼,还有各个种族的聚集地,转了那么一圈两圈。

    皇帝的眼界也被打开了,这个时候他才认识到自己的猪猪大世界所面对的这个新世界是多么的弱小。

    同时他也被这新世界。以后的发展方向和他进化的潜力所影响。

    “不要着急,这都是小事儿,就像你说的,天下猪族都是一家在他们那儿的带领下,以后我们的信息当中如果按照大到3000小到129,600多个来算的话,我们认识的猪族绝对能达到10多万种。”

    “想想吧,那时候我们猪族达到10多万,一辈子可能都见识不到这种场景。”

    猪的族长,努力的想象着未来的美好。

    咔咔咔猪猪大世界的皇帝。看样猪族的族长眼神中也有着一丝的狂热,还有欣喜,但是呢现实情况让他变得非常的理智,可能万界当中真的有这么多的种族,但是能不能把这些个种族全部拉拢到自己的大世界,还是不是一件确定的事儿,无从考究,也不能去过多的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希望,毕竟在这个道路上,一旦出一点点差错,可能新世界都会被推翻。

    就像他这个猪猪大世界,被这个新世界索隆照之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别管自己曾经是一个世界的主人,到现在遇到更强的新世界,他的猪猪大世界还不是一样的亏待了吗?那以后遇到比新世界更强的世界新世界可能会成为人家的阶下之囚。

    刚刚进入这个世界,他也不知道进入这个世界之后,自己的命运是如何,现在只是刚和他们打交道,皇帝呢,内心呢,也有着一丝丝的抵抗情绪,还有一丝丝的试探。

    说的做的眼见为实都不如他亲自在这方面经历,很长时间之后得出属于自己的结果,当然也可能在这个新世界待了很长时间,很长时间还没打入他们的内部,不知道确切的消息那时候可能他们依旧还是一个工具。

    真实往往只掌握在最高层的手中,现在他们之所以只想着能够活下来,能够让自己猪猪大世界的种族活下来。

    “好了,你的那个植物大世界里有几个搞科技的,我看你们那个飞行器啊,还有武器啊,都非常不错啊,这里我给你们创建一个科技们,再创建一个有关飞行器,还有飞车的这个门派。”

    猪猪族长开心的笑了,有了猪猪大世界的这些个飞行器以后他们征伐世界之后的速度比赛有了单靠力量运动的滑板也好,翅膀也好要先进的多速度肯定是非常的快的。

    “好的,既然朱组长这样说了,那我肯定帮你做出来。”

    猪猪大世界的皇帝爽快的答应了猪猪组长的要求,刚过来依娜是表示一下自己的友好,二呢也是想拿出属于自己世界的实力,让自己的种族更好,在这个新世界适应下去,他相信如果你没有任何作用,在任何一个地方你都活得不滋润,不不痛快不自由的。

    这是一个皇帝本就拥有的思考,最简单最基础的一些东西,他也是非常懂的。

    “那就多谢了。”

    “我给你自己找几个人过来带着你忙吧,我赶紧找几个呃负责科技的猪猪技师们去研究一下飞行器,还有其他的东西。”

    猪猪一族的族长就来自己的几个手下,安排猪猪大世界的皇帝去新世界的诸天万界门创建新的门派,而后呢,他又从黄那里要了几个科技性人才,带着去找材料制造科技属性的飞行器飞行滑板。

    刚开始的样子,他也想用这个飞行摩托车或者是飞行火箭或者是飞行船,但是呢,新世界当中目前的借助比赛的外部力量多数是滑板之类的东西,他呢也不想用其他的造型中心让人家一眼看出来,先用一个飞行滑板。

    麻痹一下其他种族的眼睛,到时候拿下好的名次肯定会传开其他的种族,也会做飞行滑板,那时候再把飞行滑板放弃掉,使用新的飞行摩托飞行机车或者飞行火箭,一次一次的更新,三次之内还是能够拿下很高的名次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490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