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67回归世界

167回归世界

    “大人洪荒世界马上就到了。”

    人族辅助推算的命门,本主很快算到了,他们要进入洪荒世界了。

    在这之后听这个消息直接传给了人组组长,人组组长,很快呢也就到青莲分身这边说道。

    青莲分身。笑呵呵的站起身,他和本体还有所在新世界的空间,分身空间杨柳,全部在控制这个猪猪大世界,向新世界这边传送有没有到洪荒世界,他是第1个知道的,他本身就参与这项运动,这个时候呢人组他不是说人族有这种拍马屁的这种精神,但是呢,主要是人族嘛,对上司有一种啥事得禀报,眼里都有你的这种感觉,特别让这个青莲分身感觉到舒服。

    “母的死马上准备一下,该收拾的收拾吧,不要在这个新世界里给我到处丢垃圾啊,到时候如果我们再融合进世界之后,要是出来一些不好的东西,那就非常不好喽。”

    之前的确出现过这种情况,因为世界新世界当初是住天万古这些都是万族比人都来说,也不怎么讲卫生,到处乱丢乱搞,以前他们头一次做美食的时候,甚至连锅人家都不收拾碗筷吃了打碎了就扔到地上,那时候往这个新世界融入其他的世界,嗯之后那些个土壤里翻出了一块块这些个烂的锅碗瓢盆,嗯,还有陶罐瓷器瓦罐制的。

    刚开始呢,他们还以为这些都是古董呢,结果拿出来,你看这上面还沾着新鲜的油水,还有涮火锅的那种调料,这一下子就让新世界之主唐广给暴怒起来。

    不是说他找到了一些陶罐瓦片儿却不是古董,爱了他的面子而是呢,确实这种风气不怎么好,你来的时候干干净净,走的时候也是干干净净不说你把那些个小草啥的给见他了,不让你回复成原样,那你也不能到处丢垃圾啊,索性这个事呢,在唐广的有意识的嗯无意识的这样传导下去,诸天万族呢,也改变了许多。

    “大人你就放心吧,这种事儿我们人族开头是不会出事的。”

    想起上次的事儿,人族族长也是一脸的冷寒,不过比起其他种族了,他们人族在这一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的,毕竟人族发展的清洁文明,还有道路文明,马路文明,还有所谓的盲从文明都非常的不错。

    植树造林,绿化大山,种植花朵,道路两旁还有房屋上的爬山之虎,基本上各处的美化环境都有他们人族出的一份力。

    其他的种族除了猴子一族到处种果树来准备他们的粮食。

    其他的种族基本上就都不这样做,就连每天都吃草的羊群牛群或者马群,人家也不自己种草啊,都是这里吃完了去下个地方,这个地方没玩了再去下一个地方。

    总之来说,定居的这些个种族搞卫生的,搞搞建设的还真是不多。

    在任组组长的叮嘱下,这些诸天万足又统领着恶魔一族,收拾了一下他们脚下的卫生,再三确定没有留下任何的垃圾之后。

    猪猪大世界透过洪荒世界的外币进入了新世界之中。

    如今的新世界已经融合了不下10多个世界,他的口子已经开得非常大了,三口就能吞下一个差不多大的世界,猪大世界呢,它的面积也不是很大,三下也就照常吞下。

    “莱莱来来这些恶魔一族啊,该领的去领着啊,到那个剩下的那些个土著们啊,就所谓的猪猪们还有魔兽们,你们想认领了赶紧认领啊,然后能能创建中文就创意中文,我觉得诸如世界这个科技啊,尤其是这他们所做的这个飞行啊,武器啊,科技武器之类的,可以拿到我们新世界当中好好的开放一下。”

    说话呢,一就是人族的族长,他只是发号施令,着实的让其他的种族惊讶了一下,毕竟如果是在其他世界征伐的时候,有人代领也就可以,但是进入新世界之后呢,人组组长还照样没有放弃了这个权利,这可把他们吓了一跳,他们所有人都在盯着。

    青莲分身。他也非常有趣的看着,同时嘴角也是淡淡的笑着,唉。人族族长做那就让他做吧,反正这也不是啥大事,基本上谁做都是这么个效果,因为呢,大家都在新世界都呆的时间长了,就是那么两下子他帮着做了,自己也可以偷会儿懒儿。

    毕竟本体的主旨就是多培养一下其他的种族,让他们拿到更强的自主性,能够以后自己独立去外边政法世界,虽然说他们这几个分身不跟着去,会导致不能大面积的使用复活技能也好无敌技能也好。

    但是有着最仙的跟着本体呆过一阵的这些个种族的族长,他们呢,也有着各种各样的技能,只是范围小一点,复活的程度,无敌的程度也小一点,但是对于其他世界的那些个种族来说,这点技能也够了,没必要一次性拿出最强大的技能来挑战这个世界。

    增发一个世界7天也好,三天也好,三个月也好,其实也没多大的差距,而且要是把他们这些个人分开,哪怕就是一个人一个世界,一个世界挑战一年那也比十亿个人挑战,一个世界一秒钟要快得多。

    毕竟人数上和时间的比例分配上,还是有很强大的调控能力的。

    “好好好,我们这继续做那个猪猪大世界,那几个种族的族长最强的头跟我来一下,我带你们去了解一下新世界诸天万界门。”

    青莲分身没有发话,其他的种族族长也就听出了人族组长的安排,大世界的恶魔一族的时候,也是听从组长的安排,这时候进来之后那就照常进行吗?

    “兄弟,我觉得我们新世界好像要变了味道了,你看人族族长的这次安排,我感觉下次我们去其他世界的时候,可能要先灭掉这个世界,然后回来之后还要独立的把这个世界所有的种族给安排的妥妥当当。”几个组长在共同领着猪猪大世界的皇帝,还有几个站出来充当领导的护卫队长,还有一些大臣们向诸天万界门走去,在这路上他们交头接耳的讨论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303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