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66饿坏了的恶魔

166饿坏了的恶魔

    在人族族长的带领下,诸天万族你非常快的,非常强硬,非常霸道的推进速度攻克完大世界所有的恶魔一族。

    他们落脚的这片山谷之上,万千罪恶加深的恶魔一族排成排集在一起。

    “我已经三天没有吃饭了,三天没有吃饭了,这群人到底是要干什么呀?我好饿呀,好饿呀!”

    一个个小恶魔摸着扁扁的肚子,吞咽着口水来阻挡着灵魂和肉体双双传来的饿意。

    这个种族太强大了,将他们全部自曝杀死之后又打,把他们复活了,简直跟和梦一样,他们被集结在这里慢慢的今天增加一点,明天增加一点,基本上所有的恶魔种族全部被他们抓来了,最前面的那些个已经71天没有吃饭了,中间的这个三天没有吃饭,最后来的这些,也就是刚刚没有吃饭而已。

    “大家听我说都看过来啊,你们那是猪猪大世界,恶魔一族属于反动势力,反派势力。”

    “我们呢来自公平正义的新世界,我们的目的呢,就是扫进星空中的一切邪恶势力,嗯,在此之前呢,我们已经灭掉了很多个世界,你们这个世界呢,只是我们旅行中的一站而已,马上呢,我们就要当这个诸如大世界收回我们的新世界,到时候呢,你们这些个人呢,全部要被分配到各自的岗位改邪归正,争取将来有一天呢能够学会我们刚才使用的那些个自曝技能啊,复活技能啊,无敌技能啊,都有可能。”

    任组组长高谈阔论,大声讲,讲讲着新世界的一切一切,这些东西在进入新世界之后,还是要给他们具体的安排呢,现在先给他们打一个预防针,等到了新世界之后就非常好安排了。

    这下可把恶魔一族给忙坏了,现在他们才知道原来他们的敌人是这么的强大,给予他们的战斗也是这么的干脆,怪不得没有任何的抵抗之地,就成了人家的俘虏。

    “这位大人你就放心吧,我们恶魔一族食食物,只要你给我们安排的任务,我们一定去完成,而且保证能完成的漂漂亮亮的,而且我们呢肯定是听命令行事。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反派心理。”

    “但是现在呢,能不能给我们来点吃的?我们七天没吃饭了。”

    这话说的非常有水平,这个人就是恶魔族长最先到来的这个月之恶魔,他们头顶上顶着一个小小的月亮印记,其实这个种族大部分高级的修炼者都不需要吃食物的,他们只要在夜晚的时候吸收月之精华就行了,但是那些个弱小的刚刚开始启蒙修炼的那些个小孩子可就不行了,这个族长早就收到了,后边这些个有孩子的这些个。重组闯过来的,休息7天了,这7天全靠他们这些个大人,用体内的月之精华来舒缓着这些孩子们的全身鸡肉和血骨,这样才勉强让他们修炼有元气,有这个月之精华之气,才感受不到那么饥饿,要不然的话这7天肯定要饿死许多小孩啊。

    “哦,那好,马上啊,马上就给你们上美食啊。”

    这只是人族族长的一个手段,其实他跟他早就准备着给这些个新打过来的恶魔一族送上美食了,但是呢,你自己送和他们低头找你要又是一回事情,嗯,人族在那你心理这一方面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果真恶魔一族的心理防线被击破,他们低头了找人组要没事了,人祖赶忙将准备好的那些个一包一包地打包,好的又是菜肉,还有主食的饭盒,通通传送到每个恶魔的手上。

    饭菜还是温热的,他们放在那种大锅的蒸箱笼屉里面保温着饭盒,还有着些许的烫手,当他们打开这个餐盖以后香味扑鼻而来,别说是愤不及口的,用手抓着开始吃饭壳上准备那些个刀子叉的筷子,他们都懒得用,也不知道这是啥玩意。

    “嗯,真香,就是有点烫。”

    “那这个红红的有点酸了,是不是坏掉了?”

    “还有这个绿色的嘎吱嘎吱的,怎么这么苦啊,不过吃下自己是甜的,刚开始嚼的时候特别苦。”

    毕竟是来自外界的美食,一个是还有一个苦啊,着实让他们。刷新了一下对美食的概念,在猪猪大世界,嗯,恶魔一族的美食基本上以无味儿的为主。

    酸甜苦辣这种基本上啊,酸的东西是魔兽一族喜欢吃的,苦的呢是一些药物才有的味道,甜和辣,这两个东西很少能吃到也不爱吃的东西刺激胃太强,填的对他们来说都非常有刺激味,他们喜欢吃无味的。

    别看他们是恶魔一族,浑身写恶经常做一些恶的事情,但是他们的吃的吃的方面还是比吃的平淡,吃没有味道吃无味的,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物极必反,可能就是这个意思,无味到了极致就变成了恶味,变成了臭味。

    “不要着急慢慢吃,吃完了我们还有。”

    看到他们如此的焦急吃自己的美食,而且没有厄挑三拣四,人族族长非常满意的自己这个结果,他那立刻给旁边的人租一个眼神儿,第2波的送饭再度开始,那些还在继续吃着,饭盆儿里,已经没有多少的恶魔一族,手上立刻又浮现一本儿新的美食。

    他们千恩万谢的,对着最前方的人族族长拱手拜谢,而恶魔一族的几个组长,他们能将自己的餐盒递到身边的族人手中,双手合十对着人族族长行了一个非常重的礼仪。

    组长慈祥的笑笑,他的内心已经乐开了,花这个恶魔一族以后回了新世界,多半会和他们人族亲热,毕竟第1口饭是他们给的,虽然说战斗战争也是他们人族挑起的,但是谁会去记得以前的仇恨了,一笑泯恩仇,恩永远比仇恨更加的强烈。

    尤其是新世界,是一个非常反对和抵抗邪恶的地方,在那里啊没有任何的算计,你只要记住这个对你好,那个对你好,各种豹纹各种查到一起互相帮助就行了,这就是一个和平团结友爱的新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99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