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60人族动

160人族动

    “你去准备吧,有啥事不能解决的再找我。”青莲分身。他是这样想的,反正以后所有的世界全是他的任务啊,要什么事都需要他出面的话,那他自己呢也根本忙不过来,也累得很。

    虽然说它有无数的技能从本体那里接引过来的技能都可以使用,但是呢,用的多了也烦了,练兵时刻都在进行着。

    既然人族族长先把这个任务提了出来,那就由他做这个开兵的大将,由他统领诸天万足进行镇压,诸如当世界的恶魔,到时候也给这个人组算上一笔大的贡献。

    以后呢,其他的世界也按照这个情况来差距就是这样体现出来的人才啊,还有各种资源的分配,也是这样慢慢的体现展现而出。

    “好的,亲爱的大人,我这就去准备。”任组长一步三回头悄悄的远去。

    再跨出十几步之后啊,一个传送到了各大组长的所在之处,将他们的消息传送过去,同时也约定好了讨论进攻的进程。

    “大哥,这是我们人族的一次机会,这次由我们人族带头企事争吵,这个猪猪大世界的恶魔一定要拿下”

    “是啊,我也感受到了青年大人对我人族的信任以及爱戴,这次说什么我们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做成做出个样来,哪怕没有做的十分完美,也要不出任何差错的将这件事情完完全全的顺利的整完。”

    人族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低人一等进入了新世界之后,他们才知道人族以前是多么的弱小,人族在面对超高的压力的时候是多么的无助。

    有了唐广大人还有青莲大人这样善良的修炼着,不嫌弃他们弱小的人骨,带着他们一起去蒸发世界,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种天大的好事,相当于天上掉馅饼,如果此时他们不珍惜的话,将来后悔了会使整个人辅他们人族,如果不识趣味的话,那这时候会被其他的诸天万族所落下,现在拼的不只是现在拼的是未来拼的是他们整个人族的未来。

    人族一直就讲述着薪火相承,代代相传,在唐广大力大人这里,他们充分的体现了人族的各种有效的价值,只要能充分的将他们的潜力发挥出来,到时候人族会凝结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带着这股力量,他们要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同时给人服务正下足够多的资源,培养出更多更多优秀的人才。

    字打人族进入新世界之后,加入了诸天万界门,所有的中文基本上80%都有他们人族的影响。

    可见人族在智慧这一方面,在新世界当中还是非常靠前的,他们的影响力也在默默的发展培养中。

    当然这并不是他们现在骄傲的底气,虽然他们在新世界的诸天万万足剑门当中,存在的门派是最多的,但是呢,多数都比较弱小,只有简单的练单啊,练阵的练气啊,练服啊,还有美食这一些能够让他们有着超强的底气,其他的宗门像攻击的宗门,还有推算的命门,这些个刚刚融入到新世界当中,其他的种族在出任务的时候很少使用他们这个天赋,他们这几个宗门好像不存在一样,只有唐国大人在每次出任务的时候都要命门的,门主给他算上一算。

    当然他们并不以为自己的命门门主推算的结果是如何的好,他们并没有膨胀,他们只是感觉呢,这种事情只得到糖果,但是一个人的承认并不是最好的结果。

    啥时候诸天万界门所有种族出任务的时候,全部找他们人族的命门来算,上一算或者他们的单要他们的武器,他们的服他们的阵法,需要打入诸天万族所有人的收到所有人的良好的评价之后,那时候才是他人族真正的辉煌时刻。

    这个族长还是非常的有责任感的,使命意识非常的强。

    “这是一个循环,这是一个良性循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的机遇,我们人族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你们这些个其他的领导者,能不能好好的捅你下面的人了。”

    人族的族长眼神非常的坚定,他看着身边的这一个个属于人族的门主,从眼神中将他坚毅的迫切的希望传递到每一个人族门主的眼中。

    还真的别说每一个人都是门主街道人族组长的这个感染的迫切希望之后他们内心也多了一股股的愤怒,这是一股来自对自己不作为对人族现状不满足的愤怒,同时呢他们的眼神也躲闪着,毕竟他们的族长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热血的和他们说过话了,人族需要奋斗,人族需要这种冲劲,人族需要这种压力,人族需要战争,需要做一些很大的事情,需要血液来去激发属于他们的潜能,激发他们的愤怒,只有愤怒才能让人族现在更好的向上提升一步。

    七情六欲每一份感觉都值得他们深度的发掘,人族在七情六欲方面可以说是挖掘的非常厉害的,不管是分奴也好还是丹鸟也好,还是欺骗也好,还是鼓励也好还是压迫也好还是反抗也好,基本上所有的带有钱在有情绪的动作,都能让人组共同地调动起他们的性格,调动出他们的热血,让他们拧成一股绳,一心一意的扎进去,像一股大风凝结成一个龙卷风一样遇谁得谁遇强则强遇刚则刚。

    “好族长,你就放心吧,命门决定完成任务。”

    铭文门主是这次被点到的当中出现的次数最多的,他也是更加受重视,这次他说的是决定完成任务,而不是必须完成任务,努力完成任务决定,这是一个超级肯定的词语,可以从命门门主这个保证中看出他事故完成任务的决心,还有那破釜沉舟,努力蒸发一切的霸气。

    “族长你就放心吧,我们谁不知道谁呀,已经合作了这么多长时间,人族是时候该冲一把劲了,不能像以前那样沉默了,压抑的时光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我人族崭露头角的时刻了。”

    人族学门专门负责人族小孩子学业启蒙的,这个门主慷慨激昂的发表了自己的演讲,如果平时这个时刻他就要讲话,这些组长这些盟主根本就听不进去,但是此时的他这个时机讲的这番话却迎合了他们的内心,带动了他们内心的潮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