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61团灭恶魔

161团灭恶魔

    “莱莱来来来,所有的组长先不全部到我们这里来。”人族的族长大手一挥,颇有一番大将的风范,他开始致命电将按照所有的种族的特点来划分此次的中锋前锋和后卫。

    虽然说现在诸天万界门当中术算门也好贡献门也好,都是其他的种族在做着门主,但是他们人族是超强的一个种族,这个种族基本上啥事都能干。

    就拿现在的攻击战略部署来说,他们人族可以提供一整套的完善的战略部署,而且是针对这个种族作出调查之后做出的非常完善的作战计划,这个计划实施下去,哪怕对应对方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也能围点打援,只打中心得到完完整整的结果,毕竟他们这个种族,他们新世界所有的组长全部都有复活和治疗技能。

    有了这样一个无敌的存在,他们可以说是攻无不胜战无不克,现在打这个世界之外,所有的种族其实说是打的各自的肉身各自的性命,但是真真切切打的就是他们的头脑,他们的智商。

    满打满算以利破支,只是稍有些费力气而已,而且还费时间,但是人族就不一样,他们有着超强的战略部署,打起来呢会非常的节省时间,而且对各个种族之间配合完整的配合,还有很强的磨练性。

    空间的主人唐广就是一个人组,他就具备人族这些基本的特性。

    到现在为止,从噬魂大世界过来的这些个人组,还没有发现唐广是一个人族的事实,毕竟他们也不敢想象他们这个新世界的统领,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人族。

    “好好好,我们狼族依旧是冲锋。”天狼一族的族长对这件事情是十分的认同,因为他呢,不管是谁当头也好,谁指挥他们也好都无所谓,他们妖族呢,就是不怕天不怕地的这种性格,妖魔为伍,出击便胜。

    “嗯,我们蝙蝠族也可以在空中负责传讯,不去参加战斗也。”体型比较小的蝙蝠一族也顺从了人族族长的这个意思,但是其他的像山羊一族还有尾蛇一族,虽然内心也有着些许的挣扎与困惑,但是见这么多强大的种族都顺从了人族族长的意思,他们也就不过多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将此条信息保留在了内心。

    不过明眼人大家都能看得出来,人族这次拿到了这个新世界攻伐的统领权,一定是人家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他们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内心已经决定了下一个世界的时候,他们可能要让自己手下快速的去找寻有用的消息,然后拿到一个世界的功法主权,到时候就能得到更多的贡献。

    表面上人家人组已经拿下了这个世界的主权,那他们在这次的攻防国那里查出来了,绝对是吃不了兜着走。

    而且他们这个世界在新世界入围之中已经达成了一个默契,那就是你所得的贡献,还有你所得的资源,全部通过光明正大的手段来获取,如果玩阴的那么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被各种种族所淘汰,真正有实力的人想要获得更多的贡献,绝对是通过自身努力,通过自己实打实的力量来获取的,而不是通过一些阴谋算计。

    这个风气在新世界当中还是非常的正的。

    战略部署下去。诸天万族开始对这个猪猪大世界所有的新森林,新的老旧的高的矮的片区的进行了围追堵截。

    个子小的海陆空三路种族开始对着天空,大地以水中进行探索,一旦发现恶魔种子的印记,立刻就上去一顿自曝,以最快速的方式解决到所有的恶魔一族。

    当恶魔一族还没反应过来之后,他们的家园他们居住的山洞居住在暗河之里的洞穴之中,就被炸成了粉碎。

    在等他们的血液落到地上汇聚成盒之时,立刻又被复活技能点燃,一个一个的恶魔,仿佛经历了魔咒一般再度被复活,但是之间的疼痛,他们像做梦一样,印象深刻。

    “现在恶魔一族全部站好听令,马上带领我们去寻找你们新的恶魔一族的领地,不要问为什么。”

    天狼一族,当着恶魔一族,族长的面儿直接闯入恶魔一族的复活团队中再度来了一丝自曝,瞬间万千恶魔再度被炸成粉碎,而后有其他的种族对恶魔一族的血肉,还有狼族施施展复活技能,这些化为粉碎的恶魔一族在其眼中消融死亡又瞬间复活成个体,着实震惊了他们所有人的眼。

    “好吧,这位强者,我只求我们恶魔一族在您的手下能有更多的生存机会,不要让我们过多的做一些我们不想做的事情。”恶魔一族的族长看到这个情况,他内心虽然抵触,但是还是骄傲的低下了头颅。

    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对方太强大了,强大到他们无可匹敌,无法去承受他们所带来的后果,灭族,轻轻松松,轻而易举死亡,带着复合这种技能一辈子他们都见不到,太神奇了都不敢想象。

    有了狼族族长的先见之明,这些恶魔之族在诸天万族的带领下,找到了一个一个深藏在大地深处,勾去深处,甚至天空的云朵深处的各种颜色的恶魔。

    恶魔黑色紫色甚至深蓝色都有,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耳朵长得尖尖的,而且里面还长着绒绒的毛。再有就是他们嘴里长着长长的牙,那牙呢,身上带着小孔,也可能是有着吸血的技能。

    恶魔身后还长得像蝙蝠一样的翅膀,浑身散发着邪恶,他们头顶的抬头纹显示出这个种族基本上一天都在忧愁着。

    看上去就是不像光明的样子,不像青春活泼的样子,绝对是天天想着做恶事,怎么怎么去逃脱其他种族的追逐,或者想着怎么去侵略侵占猪猪大世界的小猪猪们。

    一句话,总而概之,他们每天绝对没有想好事,这才导致了面由心生他们的相,面相看上去是如此的邪恶,如此的不正。

    砰砰砰砰砰砰。

    爆炸的声响在猪猪大世界的森林深处,水里深处一直响动。

    猪猪大世界森林的远处小镇猪猪们很快发现了这个情况,他们从城镇中跑出来,眺望着各处的森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