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59猪猪世界的恶魔

159猪猪世界的恶魔

    一个变身之术人族的这位族长化作,一个全身披着红皮,后面挂着红色斗篷,头顶蓝色闪电的小猪猪。

    他摇晃了下四肢的蹄子,感受到体内不和谐的动作之后。卖的比较笨重而又沉稳的步伐。

    走到街边一个买早点的猪猪美食店。

    “老板我来几份早餐,我饿惨了,快点上,点你们最好吃的上啊。”

    柜台后边儿忙碌的一直围着花围裙的猪头大婶儿裂开嘴笑,呵呵。

    “小兄弟马上就来了,稍等两分钟。”

    就这样人族族长所画的这个红色小猪猪趴在桌子上百无聊赖的敲打着自己的猪蹄,慢慢的听着悄悄的望着身边的几个桌子上吃着美食的其他几位小猪猪。

    这美食呢,有点像油条,有点像豆腐脑,还里边还有着像韭菜一样的韭菜花。

    和他们人族那些个早餐呢,还差不太多,这说明啊,这个猪猪大世界的智慧还是非常高级的。

    “你听说了吗?飞儿公主要和猪大侠举办婚礼了。”

    “嘿,你这都哪哪个国家的消息了,我早就听说了猪大侠,那可是我的偶像啊,魔兽森林里面它铲除了多少恶魔啊?”

    “我们猪猪国也只有飞飞公主能够配得上猪猪侠了,要是猪大侠曲别的嗯我还不愿意了。”

    参著的几位小猪猪热情地讨论着有关飞飞公主,还有朱大侠的故事。

    从中人族族长左边的小猪猪也听出了一些重要的消息,那就是这个猪猪大世界存在一种反派生物叫做恶魔,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膜这个东西他们接触过很多了,像人族的视红大世界,当初就是觉血门的门主被一个吸血吸魂的恶魔控制之后,才导致这个噬魂大世界差点灭族。

    那猪猪大世界这个恶魔肯定也是这样的存在,一腔热血从中奋发出来。

    “哼,我一定要努力修炼,将来啊,也像猪大侠一样去森林里面打恶魔,让他们杀个片甲不留。”

    人族族长所变的小猪猪这一番吼叫,只将所有身边的猪猪的目光吸引过来。

    “嘿嘿,这位小兄弟你真是唉!”

    “又一个猪大侠的狂热粉丝诞生了。”

    猪猪早餐店的老板捧着热乎乎的三碗像豆腐脑一样的稀汤,还有一盒子像油条一样的油炸食物,客气地放到桌子上,然后伸手在碎花围裙上擦了擦她的油花花的猪手。

    这助手啊,不擦还算可以,只有那么一点点油,这一擦呀,整个猪手上面全部都沾满了油画,越擦越亮越擦越油,他那个围围裙那上边都油乎乎的,黑黄黑黄的一片锃亮锃亮的,比这黄金反射的光芒还要强烈。

    “小兄弟啊,你好好吃吃饱不够呢,还喊大手大手给你继续做猪大侠,那个英雄的人物的世界啊,去森林里杀恶魔呀,你听听就算了,你现在还幼小,我看你现在也就是个一二级的小猪猪,你别学大侠到森林里去,那里面很危险的啊,记住啊,听他们谈就听他们谈,别跟他们一样了。”

    这个大神还是一副热心肠,他极力的劝说着这个身材有些弱小的小猪猪,而且见他身上穿的衣服呢是红彤彤的,但是还挂着披风,头顶闪电一看就是大家族出来的子弟,这样的子弟一般都是心高气傲的,保不准头脑一热立刻就学猪大侠这样的英雄进森林里去杀恶魔了,到时候出了问题啊不说会这个家族会牵连到她这个小店儿奔驰着,他这个善良的心也该去提醒一下这么好的孩子啊,不能这么早的就浪费掉他的生命。

    猪猪大世界一直遭受着恶魔三天两头的偷袭行为,所有的小猪猪啊,所有的后代呀,都是他们未来将要变成很厉害的战士的种子,猪猪对所有的猪猪小猪猪都是特别的热心的,不希望他们受到一点点的伤害,未来是孩子们的未来,是这群小猪猪的。

    “大神儿,你放心吧,我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我很厉害的。”人族族长所画的小猪猪配合着大声的表演,搞得自己像个小愤怒的小猪一样,努力地展现着自己的肌肉,显示着自己的厉害。

    大婶儿呵呵一笑扭头回去继续忙碌了,旁边的几个桌子上正在支持着小猪猪们也跟着笑笑,同时啊,他们喝完碗里的最后一口饭,然后。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

    “花大娘这位小兄弟的饭菜算到我的身上了。”

    丢下易达达圆形的,像金币一样的钱财,这几个吃饭的青年,小猪猪起身走到人族族长所变的红色小猪猪身旁,轻轻的拍了他的肩膀几下,而后对他善意的笑笑,最后像一个高人一样扭头扬长而去。

    人族族长所变的这个红色小猪猪看着几人离去的背影内心也跟着感激一番,他真的是有点低估了,本来就没有这个猪猪大世界的钱财的,吃了饭的话都不知道用用什么东西来结账的,正好这几个青年小猪猪帮了他,他将这几个小猪猪啊的背影啊牢记于心,等这个世界融入到新世界之后,再好好的给他们个奖励。

    世界就是这么奇特,缘分也就这么悄然而至。

    吃好自己点了所有的餐食之后,人族组长所变的红衣小猪猪也没有和这个大神打招呼,就这样轻悄悄的奔跑进森林。

    一个传送回到了青莲分身所在的身旁。

    “大人,刚才我去调查了一下这个猪猪大世界呢,站起有两个乳猪正主呢,就是这个猪猪们反派人嘛,就是这一群恶魔,这个恶魔嘛,经常到这个猪大世界里来作恶。”

    “我是这样想的,我们现在可不可以动用我们的实力,先将这个猪猪大世界的恶魔清理一番?”

    一些善良的种族,一些友善和善的种族,弄到新事业之后,只要稍加管理就能把他们收拢,但是这些恶魔呀,这些坏人啊,需要严刑拷打一番为了给进入新世界之后节省一些时间,他们决定还是先将这个恶魔一族敲打一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