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52比赛第一黑狗

152比赛第一黑狗

    新世界这些个孤儿们的第1次速度比赛正式开始。

    漫长的跑道上,由云朵组成的,像滑梯一样的,软绵绵的跑道,平铺在大地上,九曲循环上上下下平坡都有。

    第1组有1万多只不同种类的种族。

    那个没有了后腿的。黑色小狗也在其中。

    在苏妲己一声令下之后,所有的种族立刻发挥出吃奶的力气,拼命的向前走。

    头一个冲出去的是兔子,这个小兔子两个腿是非常的有力。

    在命令一发开始之后,一腿弹射出去10米多远,当人家开始缓步蹬腿的时候,他已经冲出去50多米远,第1名的位置显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兔子的了。

    虽然这个兔子在他们兔子一庄一族当中算是比较瘦小,比较没有力量了,但是比起其他种出来,这个兔子的速度可是快了许多许多。

    2一个是一只像麻雀一样的小小鸟,它呢刚开始也是从地上的直接滑步奔跑了几下,才滑翔进入空中。

    他的速度呢,虽然比起那些个小狼啊,小兔子啊有慢一些,但是当他进入空中的时候,他的翅膀占了优势,呜呜地拍动着空气,没有了地面的起起伏伏的那种阻力,他的速度也很快追上来,但是呢,稳稳要超过第1名的兔子。

    最后一名呢,妥妥的落到了蜗牛一族这个蜗牛驮着一个重重的贝壳儿,紧紧的跟在乌龟后边儿,还想超越乌龟,但是后边儿拿了的这些个水液体让它体内减轻了重量,慢慢的他还真的就超过了。

    站在最中间的是我们的那只小黑狗,他的两个后腿已经没了,现在绑上了一副滑板轮子。

    他说虽然没有后腿,但是呢,两个前腿在奋力的向前奔走着张着大口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舌头在外面呼啦呼啦的飘着。

    “我一定要拿到靠前的名次,就冲他进入这个新世界之后就冲他有了后腿,有了这个假的轮子,他也一定要拿下这个他们楼层的这个小楼主,他要证明没有后腿,4条腿少了两条腿,他一样可以做楼主,他一样能跑得快,一定要能做很多事情。”

    就是这样一股精神在他的体内不停的窜发,就是这种精神冲刷着它的爪子,它的爪子用力的拍打在这个地面上,火花四溅,血液从中慢慢的流了出来,那层肉皮也慢慢的一路飘泊,后边的那些个追寻他的种族爬着趴着,感觉脸上迎来了雪地,又爬着爬着,又感觉脸上迎来了皮毛,他们非常惊讶,当他们扭头看去的时候一股风是的小黑狗一溜烟儿地冲到最前方,超越了他们,就这样在一个一个种族被超越之后,小黑狗快到达尽头的时候,他超越了兔子,拿下了第1名。

    兔子一看还有百八十米,本来他的第一,现在被一个小黑狗拿了,这让他有点抹不开属于兔子种族,跑得快的面子,立刻他就咬紧了自己的牙根,一个一个跨越比之前更大幅度的一个跨越,跨越了20多米,超越了小黑狗,和他一起情齐头并进,向前冲去。

    小黑狗一看这个情况,自己旁边他又眼角余光一看,兔子就和他齐头并进,立刻他也卯足了劲拼命的向前一滑,二者在同时跨越了终点线。

    “好,我们现在第1名已经出来了,是兔子还有小黑狗。”这边属于九尾狐一族的几个狐狸充当裁判员立刻进行了通告。

    一路刹车,一路飙血的小灰狗冲出去二三百米才声音,这才停下步伐,爬到地上滚动了几圈,然后。狠狠的轮到地上。

    他的胸口一上一下的喘了大气用力的起伏着。

    “我终于拿了第一。”这一刻他笑了,他笑得非常的舒心,整个浑身全部的血液都在沸腾的汗水。

    虽然身体特别的累,虽然身体特别的憔悴,但是呢,他此刻特别的舒服,内心肉体和灵魂达到一致舒服那种感觉就像升天了一样,他从来都没感觉到自己有这么一天有这么痛快的一天,有这么痛快淋漓的一天。

    “好,马上安排那个救治人员,把我们这些个训练的这些个比赛的这些个人全部接下去休息第2队马上准备一下。”他们这次比赛的因为都是一些瘦弱的孩子,还有一些残疾的孩童啊,所以呢,不能和新世界蒸发其他世界的那些种族一样,比完之后啥事也不管,他们现在呢要有医疗队给他们简单的处理一下,尤其是那个小黑狗奔跑到第1名的人家是可劲奔跑的,受伤比较严重,他们现在呢没有宗主给予他们的那些个治疗疗伤的这个技能,他们自己也疗不了伤,只能依靠这些个新世界先入的这些个种族,拥有这些个技能的来给他们释放技能疗伤。

    在老一批的九尾狐狸的治疗技能,疗伤技能,净化技能啊笼罩下,那一个个显得特异常疲惫的小种族的孩童们身上燃起奶白色的光芒,立刻变得生龙活虎起来,尤其是第1名的这个小黑狗,他身体呢快速的增长,就连他身后的两个后腿也重新破支快速凝结长出了两条新的腿,身上绑着的那个滑板也从腰上掉了下来。

    “我的天,这是怎么了?”小黑狗有点特别不适应现在这个情况,他呆呆的望着那几个给他治疗的那几个九尾狐的姐。

    “嗯,你们不要激动,你不要惊讶,这只是新事儿之主,他们当然赐予我们的技能,其实你们现在这些个毛病啊,缺胳膊少腿,这都是小毛病,说给你们治就给你们治了,但是呢不想给你们轻易的治你们呢,要先把自己的心态摆正,将把自己自强不息的那种气质压压榨出来之后,等你们有了一颗向上的心,我们才能给你们治疗,尤其是那些像像小黑狗这样,拿了第一不怕苦不怕疼不怕累的这种精神的,我们是第1个给你治疗的。”

    听明白了一切之后,小黑狗站起身,有些不熟练的晃着两条后腿对着九尾狐狸拱手拜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