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53热烈的比赛

153热烈的比赛

    “没有什么的,你们先过去休息吧,马上第2队比赛要开始了。”

    小黑狗所在的位置是赛道前方的前二三百米,这个地方也是不安全的,在九尾狐狸一族的带领下小黑狗迈着不怎么熟悉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赛道两侧边上走去,同时呢,他那个滑板也被他用尾巴勾着拉在身上。

    “姐姐我不想把这个滑板丢掉,我以后还想继续用它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只有狐狸只是简单的看了一眼,这个滑板还有小黑狗,他现在的腿已经好了,完全没必要拿这个滑板了,但是人家提出这个要求了,他也就答应了继续把这个滑板送给他。

    其实这个滑板在新人之间当中还是很流行的,和很多个家族的孩子喜欢比赛的比赛比速度的,基本上家里面都有这个滑板。

    自身天赋不够,外力来凑,这就是当初他们比赛的时候,那些个族长想出来的办法,本来这个东西在新视野当中,只有那些个人族拥有的,当初咱们比赛的时候几个人族的那些个盟主就把这个滑板拿了出来,而且还不错,头一次用那个滑板他们打进了新世界的前600名,要知道人族那时候光靠两条腿和这些个种族比赛速度的时候,全都在几千名排外最高的也就跑得快的,也就拿到了前两两千多名,但是有了一个这个滑板那个几千名之外的直接打进了600多名,可以说是提高的层次是非常高的,后来啊这个滑板呢在人族当中就已经普遍的传开了。

    当时的那些个种族还专门去找唐广问了一下,就是他们这个比赛比速度用这个滑板真的行吗?这算外物吗?

    餐馆当时也不知道咋回事,但是人族呢,属于他的种族,他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偏向的,你们要是有其他的办法,你们也就用吧,滑板也行,而且你们也可以用这个滑板吧。

    这样一来其他的种族也去研究了,有的种族呢给自己倒气中炼制了一双翅膀昂,他们可以是忽扇着翅膀在天空飞啊,后来也有几个种族找人族定制了一批滑板,慢慢的他们比赛当中就出现了一批不会飞的,抓着翅膀飞有腿的踩着滑板向前冲,还别说滑板和翅膀出现,确实让很多个靠后的主轴拿到了靠前的名额。

    尤其是有一次有一个归族的族长,他呢把自己绑在滑板上,4条腿撑撑地向前滑动,还别说他至少拿进了前200名,这在以前呢,他是最后一名倒数第1名,结果一下提高了200名,这让他一下扬眉吐气,拿了很多的贡献,还有资源让他们归宿在新世界当中,11年之内可以省下很多的个外力,拿到很多的资源来修炼提升他们种族之地。

    “那我就多谢谢你了。”小黑狗拿着自己的滑板,虽然这个滑板有些破碎了,但是还是舍不得将它扔掉,将滑板板拿到身边。

    他那走道塞到两旁之处的一座小高台上,认真的看着观察着每个种族在比赛进行时的优点和缺点,总结他在赛道上的经验,这次他只拿到了他们种族,这一次第一梯队比赛的第一,接下来呢,还有第二梯队,第三梯队到所有队比完之后,他们还要比所有的第一还要再进行一次再度的比赛,到时候他是不是能在所有的地一当中再多拿个第一还是一个未知数呢?

    第二梯队开始,这次拿到第一的是一个狐狸,这个狐狸的是飞天狐,属于九尾狐狸一族的下属,狐狸部门他的翅膀啊有三对像蜻蜓一样大号的蜻蜓一样,人家刚开始。进行比赛的时候,翅膀就在空中进行呼扇平行着定在空中和所有的种族保持一条平行线,当九尾狐狸那边说开始之后,人家的翅膀立刻加快速度向前,冲动很快这个糊味就一下冲到了第1名,然后再连续保持第一的情况下,人家拉了第2名1000多米拿到了第2次比赛的第1名。

    这简直是作弊,但是呢,一想在人家虽然翅膀中了在空中飞着,但是人家没有在开始的起跑线那里越过一分一毫,所以人家那根本就不算作弊,有很多人内心里暗自不服,但是呢,就想起那条起跑的线,嗯,虽然又沉下了头。

    这次的飞天湖在起跑线平行垂直飞行的这个漏洞,给其他的有着翅膀的种族,呃,送出了一次作弊的经验,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技巧。

    第3场比赛开始刚入队的时候就发现有很多的种族在原地奔跑,他们像人族一样原地踏步走,但是呢,也没有超过这个起跑线,就这样上下跳着。

    这很快形成了一道鲜明亮丽的风景线。

    “我是真的开心啊,看到这个样子。”九尾狐狸苏妲己颤颤的笑着他的笑,通天彻地,他的笑,异常的兴奋,后边的那些个种族都被吸引过来了,当然这种纯洁的笑声也感染了他们,他们也跟着欢声笑语起来,这是很多的种族,没有曾经体验过的感觉,能吃饱能喝饱还能玩得开心。

    差距就这样慢慢的体现出来,快乐就在这种差距的极限程度当中慢慢的爆发出来。

    “越来越有意思了,现在第3场比赛开始。”这一次的开始由苏妲己演说。

    他一声下,第1个听到声音的是一一只跳蚤,他嘣的一下就直接跳出去。

    都说跳索的速度是直上直下的跳,他能跳过自己身高的1万多倍还是多少倍,但是呢,这个跳绳呢,他也掌握了技巧,他在跳的时候呢他刻意的将自己的头前倾,身子也跟着前倾,就这样倾斜的角度,让他两条腿斜40度5度斜15度角向前跳,一跳一跳一跳跳出很多倍。

    第1名被这么一个小小的个子的跳蚤拿到了后边的种族一下子就累挺了那些个原地踏步滑的赛道上到处吐烟的小狼咬着牙齿暗恨的冲向前去,他是第1个冲过跳蚤的。

    再后面又是山羊在后边又是小牛,又是驴又是马。

    一个一个的种族,一会儿你超过我,我超过他,第1个名次变换来变换去,这次真是剑拔弩张很很精彩的11场比赛,完全看不出谁可能会拿第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