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51懂事的孩子们

151懂事的孩子们

    唐广也是简单的笑笑,洪荒的事情他知道,鸿钧同样知道。

    “我的事儿就不劳您操心了,您哪还是好好的合你的天道吧。天道最后能不能永生还是未知数儿啊。”

    他的这一段话的确不是吓人的,如果之后他的新世界强大之后,真的要和这个天道和洪荒天道对抗的时候,要把洪荒天道吸收自己的新世界之后,那么红军到时候可能真的要化为飞灰了,即使不化为灰飞灰它也会变成一股灵魂能量被新世界的天道所吸收。

    新世界现在已经吸收了十几多个小的世界,这几个世界当中虽然没有多少大道的存在,但是小的法则还是非常多的,当这些世界慢慢的整合起来,达到3000个法则之后,那么新世界就能够超过洪荒世界,达到盘古开天之前的混沌世界,那个时候洪荒可真的是就化整为0变为新世界的养分了,鸿钧的道路也就走到了尽头。

    “哼,别以为你是第1个成圣的,就知道的多,我鸿钧同样也推上个未来,洪荒一片光明。”红军他对自己还是非常有把握的,但是对唐广这个圣人到底是开天之前的,哪个圣人哪个魔神转世的,哪个魔神存留下来的,他是一点都不知道。

    唐广之所以压他一头,无非就是他经历过盘古开天有着那一层的记忆,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混沌时期的,也不是什么时期什么都已经差不多,死的不能再死了,现在是他们洪荒的圣人时期而在洪荒他天道圣人就是第一,就是最高的那一个。

    在这一点上,他还是对自己有非常自信的。

    你可能是合道之后深化天道,有了那句那种高高在上上帝视角的感觉,让他有了超级大的自信。

    “行了行了,你们妖族的这个庆功会我也不参加了,我带来了一点东西,给我的手下兑换一点你们瑶族的总控制的灵根,到时候你跟大宝留下交代一下就行了,我马上就回去了。”

    屁股都没坐热,唐广也懒得和鸿钧圣人吵了,他一个闪身带着十二巫族,又回了中央不住山的山脚下。

    “大人你为什么这么早带我们回来呀?妖族的那些个美食还可以啊,真是可惜了呀。”不容逐步一脸的惋惜,他连连叹息。

    望着后方不远处的步入山顶,他四哥还真的想回去。

    “人家叫我们去我们去就行了,但是留下来就没必要留下来了,咱们和他们又不是一类人,再说你和妖族已经打仗了,没必要在这样一起的,还能陪着你在那里呆着,人家也不好陪客人,我们哪住不如自己走了是吧,让人家自己开开心心的玩了。”

    事情的确是那么个事情,道理的确是那么个道理,但是嘛,他们巫族这次上去啥话也没说啥东西也没送,就这样进了一圈看都没看就转身就回来了,面子上还是有些挂不去,挂不住就不住,但是呢,就是唐广大人还有鸿钧这两个人的交战,那他们巫族和妖族的战争其实也就没那么多过多的杂七杂八的事情。

    “你们在这里安安心心踏踏实实训练吧,我我给你们的建议是啊,妖族以后再干啥事儿你们尽量别参加了,还有就是…唉,我也不能给你们多说,反正我点到为止,关于瑶族的事你们尽量别参加。”

    留下一句若有所思的话,他也慢慢的回到了新世界。

    “怎么样大人此次去妖族的天空还顺利吧?”

    回来之后女娲他们就赶紧问道。

    “我看你是想打听你后土妹妹的情况吧,告诉你,他们啥事没有,跟我去了一趟,然后直接我们就回来了”女娲的那一点小心思,唐广一眼就看出来了。

    “嘿嘿。”女娲面带笑容,他根本就没想过难住唐广大人,猜测出来非常正常。

    “那我等下曲线后土妹妹吧,要不把后土妹妹接过来也行。”女娲有种感觉,后土妹妹,巫族他们要出点啥子事情,她心里只是这么一点点感触。

    作为圣人,他想过去看看。

    如果真的出啥事,以他圣人的修为,一切都能改掉的。

    “好吧,去吧。”唐广也觉得没啥事就让女娲去了。

    这边苏妲己在新世界果园的空地上建立了一大片楼房,这是和天地种族排行塔一样的楼房,只不过层数没有那么多,只有七层。

    一大片,也占据了很大的地方。

    每层中,都是独立的小房间,放着小小的单人床,按照人族学校的宿舍来设计的。

    所有的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特别的温馨。

    那些残疾的孩童,还专本到器宗给他们炼制了假肢。

    就比如,一只没了后狗腿的小黑狗,身后绑着一只滑板车,他靠着两个前爪走路,比那些有腿,四肢健全的小狗还要跑的快。

    头一顿饭过后。

    苏妲己现在居住楼前的大广场上,“孩子们,我们今天开始就是一家人了,现在我们先熟悉一下,把每个人的特长统计一下,然后我们力所能及的为新世界做点事情。”

    “虽然我是新世界的女主人,我可以给你们每天无数吃的喝的,但是,我不能这么做,你们肯定也不愿意这样接受。”

    “哪怕我们身上有残疾,我们也是能做一些事情的不要求比他们做的好,做的快,但我们一定要做点。”

    这一段话说的群里是情绪大范围波动,一次快,一次地,一次高,一次下。

    “大人,你就发话吧,我们跟着你,吃你的和你的,是你和我们新的生命,我们一定会报答你的,”

    “说吧,让我去干什么,我们肯定支持,一百个愿意。”

    来到这里,他们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吃的喝的都有,而且还能活下来,他们够幸运的啦。

    “好,你们这样我很高兴,一群还是孩子的年龄就这么懂事,我太高兴了。”

    “下面,我们来进行一场比赛,速度比赛。”

    “大家应该知道,每次我们新世界打下一个个的新世界,都会进行一场速度的比赛。”

    “这次,我们也来一次,赢的,直接做一层楼的楼主,统领全楼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