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42七夕节快乐

142七夕节快乐

    “晋升完毕,剩下的寻找起来可就有些麻烦了。”青莲有些老成的孤独叹息。

    “行了行了,别在这里多愁善感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真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分身,唐广,都有些后悔了。

    “落后的那个黑脸你放心,我肯定帮你搞定啊,剩下的那个三仙岛所在这个净化白莲,这个等我们有空有机缘能找到那个那几个岛屿的时候再过去帮你弄,你也不用着急,未来啊西王母,还有那个东边的第1朵开天阳光化形的那个,他们好像就是住在那个三线岛之一,竟是白天应该就是在他的手中。”

    “这还差不多。”青莲有些得意的笑了,其实这就是他想要的结果,刚才的样子是他装出来的。

    “那什么没什么事儿,我到新世界里去逛逛了,出去了这么久还没有好好放松一下,刚刚突破,我也需要巩固一下自己的修为。”

    一个闪身,青莲就传送跑了。

    望着远去的青莲分身,唐广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好像呗,青年给耍了,入了他圈套。

    “哥哥今天是七夕节呀,人类人族创建的第1个有关爱情的节日,今天晚上我们要不要来一次大的聚餐呢?”女娲苏妲己采儿通通盯着唐广看。

    七夕节,牛郎织女还没有在洪荒出现,怎么这个节日就出现了?

    “你们从哪里听到的这个节日?”

    “人组啊,新世界的人组他们就有这个节日啊,他们管这个叫情人节叫红色情人节也管他们也叫做花瓣情人节。”

    “这一天好像是两个两个亲男亲女在父母媒妁之言的约束下完成大婚,但是呢,由于啊南方的这个家庭,他的父辈是人族皇朝的一个宰相,这个宰相呢犯了错,被皇帝贬为贫民,然后这个婚礼呢就不能正常的进行了,嗯,女方的家长呢,就把这个男的给轰走了。”

    “但是女方这个青女啊,对青男啊,感情还是非常深的,呃,由于他们家长比较势利把他们拆散了,但是情侣呢一直不放弃,就从家里边逃出来和青男一起私奔了,在这路上呢,他们经历过强盗啊,也经历过克扣他们工资本钱的那些个黑暗的商主,总之是经历一些一些些不同的惨痛遭遇吧。”

    “最后二人呢,还是没有结合到一起,在这他们这惨痛遭遇的过程当中,二人想去海上,去大陆的另一边,嗯,找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找一个小山村,平凡平安的过上自己的简单日子,但是好景不长,在他们将要达到彼岸的小山村的时候啊,呃,海中刮起了大风,海浪冲毁了他们的小船,女子呢也被海水淹死了,然后这个男的救不上女子,他就呃上了岸被冲上岸,漂泊了好久,当他醒过来之后没有找到这个女子,他就在这个附近的村落呀,各种找各种找,找了不下五十年还是六十,当他的寿命快走到尽头的时候,还是没有找到这个女子,于是呢,他就在那个大海的海边小山村的山谷处挖了两个坟种,把自己对情侣的思念埋进去,然后把自己也埋进去,就这样以身殉情了。”

    后来的这个轻男和青女他们的父母呢,又回到了皇朝之后,推翻了以往的那种邪恶的统治,有找回了属于自己的权利,他们呢就到处去找青簪行与,但是找了这么几十年呢,只看到了两个嗯,光秃秃的野坟。

    这件事情呢,对他们双方的家长感触特别大,民间呢被这个几十年的这种找情男情侣的过程啊,也传的是传到了海外的各个国家。

    很多的人慕名而来到这个小山村,来祭拜这一对忠贞爱情的青男青女,然后他们这个墓碑上啊,写的是7月7日,然后就把这一天定做了爱情忠贞的情人节。

    “命运就是这么坎坷,在不同的世界,七夕还是那个七夕。”

    “来吧,那我们就缅怀庆祝一下这个幸运的节日吧。”

    从这一刻唐光想了很多事情,命运不只是只只是影响一个世界,万千世界可能都是这么一个规则,七夕这一天可能就是一条大道的反响。

    也许情人情之大道,他的出生之日就是每年的七月初七。

    “好耶,那我们去准备了。”三个女人一台戏,他们欢快的换上了衣服到厨房去准备今日的美食。

    苏妲己跟着人族新世界的人族厨师们学了一道美食,那就是爱情的蛋糕,这是一个心情的蛋糕,上面画着一个小人人中,画着一个简单的丘比特之箭。

    这个丘比特之箭是光明天使的一个就是一把小型的弓箭上面这个箭头有着一个小小桃心儿萌萌的那种感觉,它的出现就是为了纪念两个天使的爱情。

    新世界之主唐广这里过七夕节,所有的诸天万界门,包括所有的诸天万族,他们都得到了消息,也跟着疯,过了这一次七夕节。

    “我说锦瑟呀。大宝我都跟了你这么久了,所有的零食啥的也全部交给你掌管了,这个七夕节你能不能下下厨房给我做点好吃的呀?都说下的厨房上的厅堂,你整天在速算本里忙着忙呢,今天是七夕节,是情人的节日,你还不给自己放天假给给我放点,给我做顿好吃的。”

    大宝开始有些抱怨了。自从和速算门的门主锦瑟确立夫妻关系之后,刚开始还觉得挺好的,所有的事情啊,财产之类的东西啊,贡献点之类都不用自己帮自己去计算了,全部交给树算本了,他也乐得轻松,但是呢,当他自己想喝点酒,想买点啥,想去买点资源的时候去找景色要临时要贡献点,根本就要不出来要50点他才给5点。

    这个时候呢,大宝就有点后悔了,他和锦瑟也也吵过几次也说过几次,但是啊锦瑟就给他来一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想多娶几个老婆呢?是不是想换个老婆了?

    来来回回就是这么几句话,把大宝押的啥也不敢说,他当初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大宝就取一个老婆,不会再去开后宫取其他的老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