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41青莲在进化

141青莲在进化

    青莲回了新世界之后。

    佛教的接引准提,二人身上的定身之术,也自然的消散了。

    “师兄难道就这样算了吗?”

    准提一看接引,没有丝毫要动的迹象,就立刻开始询问。

    基因面无表情,非常平淡的,给莲花池的那莲子打入一道道功德。

    这些功德都是他在红红在佛教这个地带帮助那些个瘦小的修炼者生灵,还有给他们讲道获得了天道功德已经存了很多很长时间没舍得用。

    功德没入功德,莲花的莲子中很快,莲子膨胀慢慢的变大,变成莲藕,炸入莲花池的潭底池底,贪婪的吸收着池底泥土的营养。

    一颗三品的功德莲花在水中慢慢长大,而后漂浮于池顶。

    “三品就三品吧,总比没有抢,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功德了。”

    难道接引不想去报仇,不想去把那个12品的功德金莲抢回来吗?

    他也想了他,非常想让他迫切的想啊,但是他得有这个实力啊。

    不是人家随口一说他就相信了,就凭人家那个定身的手段。

    几秒钟之内把他们两个人灭掉,都有可能你还去跟人家抢回来,简直是过去送死啊。

    而且从人家抢自己功德经典的那个状态来看,对方显然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大恶人,人家也讲究英国也讲究抱怨,这在佛教上的理论上是和他们不谋而合的。

    索性接引也就不把这件事当事了,独自把这件事承担下来,打碎咽到自己的肚子里。

    “准提师弟,你以后记住了,和我佛教有因果的这些个大能,我们还是尽量不要与之交恶要与之向善,不就是一朵功德金莲吗,人家,不还是给我们留下莲子,让我们有机会有功德在把他培养出来了吗?”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以后啊做事儿啊,不要太绝,要尽量留一线留一手。”

    准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自从他话行出来以后,就一直跟着接,引师兄从西方修炼到鸿钧那里去听到再到他们回来继续修炼。

    接引就像一个老大哥一样,一直在照顾着,准提这个小老弟。

    接引的话,准提还是非常能够听得进去的。

    “行了,继续闭关修炼吧,等我们达到一个临界点之后,就出去游荡一番,多做一些功德。”

    “好。师兄,我听你的。”准提看了一眼功德莲花池中的三品莲花,点了点头。

    新世界之中,清廉化为自己的本体,15品的青红色连台,笼罩住十二品的功德金莲,开始缓慢的融合。

    剩下的两颗莲子被其扔到了三光神水湖中。

    此时的三光神水湖中已经有了一片青莲两颗血莲,还有刚刚进入的两颗功德金莲。

    一片七彩光芒的莲花,长满整片三光神水湖的野望图片显现于唐广的脑海。

    “我还是走上了那些洪荒大神的道路,集合所有的莲花,返祖回归,鸿蒙莲花!”

    “就是不知道传说中的混沌珠,那个能够创造世界的混沌珠在何地方?”

    “洪荒的这些个灵宝也好,先天的武器也好,收拢的真的是太少了。”

    也只有这一片密密麻麻的混沌灵根,还有先天灵根能给唐广带来一丝丝的欣慰了。

    更有那。一片和谐,忙忙碌碌的诸天万族,给唐广带来了更多的快乐。

    在某些方面下的功夫,多在某些方面,你花的时间多,收获了可能就多。

    “系统我现在能不能请求你帮忙再给我设立一个技能,我想要一个得到洪荒灵宝的技能,类似于打打卡也好,还是定位也好,还是扫描也好,都行。”

    系统:【这个就不行了,你我已经分离起来了,我现在给你搞系统要耗费的能量啊,是以前的10倍和百倍为这么一个小技能耗费我这么大的能量不划算。】

    【而且你不是有一个那个打卡拾取,还有扫描的那个技能,你那个技能就挺全面的,虽然之前你设立那个技能更想的是在灵根方面突出一些,但是也能找到洪荒的一些个先天灵宝啊,你就将就着用吧】

    对于系统的坚持。唐广只能无奈的接受。

    “那我以后自己修炼这种法子能不能也创建出属于自己的这种专门找灵宝的这个技能?”

    系统:【你寻宝鼠不就是有这个技能吗?你已经有寻宝鼠了,你自己还要这个技能干啥?没意思,你还是抓紧时间训练你的能量吧,你其他的基本没啥用。】

    不得不说,系统这个小精神还是比较专一的,一心一意的在修炼他的能量,他的想法则但是呢虽然唐广也是修炼的这种能量,这种想法,但是他更多的手段,确实在使用其他的各种各样的法则和法术。

    在能量在想之法制方面,它的使用频率最多的就是运用这种超大型的,嗯,数量比较庞大的能量和享受法则,将这些个洪荒之外的大世界接引过来,融合进新世界当中。

    而且以这个能量以这个想着法则为基础运转它所有的想复活定位传送一样的技能。

    能量和想之法则,表面上看上去没起到多大的作用,但是任何的一方面都离不开他。

    原本想靠着系统偷偷懒,晃晃悠悠的在洪荒做个潇洒自在的大神。

    但是没想到系统半路上跟他解除了关系,啥事都要靠自己了。

    这可把以前他那种想法直接给打退了。

    现实来的就是这么直接,这么残酷。

    “嗡嗡嗡嗡嗡嗡。”一道道的光芒闪烁,唐广看向青莲那边。

    此时的15品青红色的莲花已经变成了18品,青红金三色的莲花。

    青莲原本是12品吞噬了12品的血色莲花,又吞噬了12品的金色莲花。

    一共涨了6品,每朵莲花给他增加了三品。

    莲花融合之后只见其一庞大的身形在空中开始快速的抖动唐广身上的功德之力,功德之气,统统输送进18品莲花。

    18品莲花,贪婪的吸收着唐广身上的这些功德,这些功德,有他在外面的大世界做好人好事获得的外界的功德,也有在洪荒讲道,在洪荒帮助女娲创造洪荒人族所获得的功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