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43集体会议

143集体会议

    夜晚,新世界早早结束了一天的安排。

    万家灯火通明,有老婆的阖家欢乐,孩子们也得到了一大桌的美食,喝着家中珍藏的低度数果汁。

    早早的抱着自己的果汁,喝的微醉,脸红红的跑到房子外,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大树下,山坡上,欢天喜谈,热闹非凡。

    那些单身的种族,也抱着自己用超多贡献点换来的小礼物,寻找到自己爱慕的对象,走出最后一步。

    小树林中,多了好多窃窃私语的一对对青年男女。

    …

    深夜,忙碌了一晚上的唐广,悄悄的走出房门,

    月亮上,一座透明的冰宫殿,分身吞噬血脉大鹏鸟,分身空间柳树,分身日之魔神,分身莲花,盘腿打坐,安静的等待着。

    “抱歉,诸位我来晚了。”

    “理解理解,本体要陪女人的。”

    “我不一样要陪羲和。”

    “你不一样,本体是三个女人。”

    “好了。好了,下次注意,这次对不住大家了。”

    “来,直接进入正题。”

    这些,分身全部安静了。

    “如今你们全部回来了,我们从小方面说,你们几个人的成长,自己努力,有啥需要,直接到兑换门换,我有的是贡献点,新世界没有的,自己到任务堂发任务,不要强制的让新世界诸天万界做任务。”

    “强势,霸道,这样的坏人,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做就好了,你们,当个好好先生,尽量不要发脾气。”

    “下来再说大方面,新世界融入这么多的种族,我的想之法则能量根本就不够用。”

    “还有那些种族进来了,但是他们的心还没有彻底融入新世界,这样的小事,就交给你们处理了。”

    “别看他们是一个个小种族,日积月累,这就是一个大势力,蚂蚁多了也能咬死大象。”

    会议内容就这么多,全部都是本体唐广在发号施令。

    几个分身只有听的事,根本就没有发言权。

    不是他们不想说,是他们想说的,本体全部给他们考虑到了。

    “日之魔神分身,我这里有个事问你下,你以后继续走日之魔神道路,还是把月之魔神,星之魔神,三条道路全部走了。”

    日月星,三个魔神的血脉组合到一起,混沌血脉中也是最靠前的存在了,除了排名最靠前的力之魔神盘古,时间魔神,空间魔神,因果魔神等,他可以说排第十一了。

    “我不想那么累,我最近刚和羲和商量了,月之魔神血脉给她,我们在生个孩子,日月魔神血脉结合体,然后把星之魔神血脉给孩子融合。”

    我了个去。

    日之魔神分身这个猜想是真的长远,不是说别的,也就他敢这样想了。

    连自己孩子的修炼法则都想好了。

    唐广下意识看看日之魔神,“你真是地球传统思想的继承者。我佩服你。”

    “回头我也像你学习学习,给孩子们安排好修炼之路。”

    女娲创造法则,苏妲己魅惑法则,彩儿吞噬血脉。

    这个和吞噬血脉分身大鹏有些重合了。

    这么说来,彩儿更适合吞噬血脉分身了。

    真是乱想,唐广赶紧掐乱了这个想法。

    “你们几个也赶紧找个女朋友啊,老是这么单着,也不像事儿,多向我学习啊!”

    “但是啊,我也不给你提过的要求,尽量不要开后宫啊,我这个人还是喜欢专一的啊,虽然我这个专一可能是对三五个人专一。”

    “但是呢,我是世界之主,这么大的世界需要我来铜陵,我不开后宫佳丽三千的那种,大级的超级的后宫就找上三五个,我自己忙的时候帮我处理一下这个空间的日常琐事也是应该的。”

    “而且修炼了这么长时间,这么枯燥,找一个伴侣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几个分身分分的撇撇嘴,对于本体说的这个事儿,他们不抵触也不赞同,女女人和女朋友这件事主要是靠缘分,瓜不能强扭。

    ”本体你还有其他的事儿没有,所以我们就散了。”

    日之魔神分身已经着急了,人族有了命门命运们的加入,他现在呢迫切的需要提升命门的修炼速度,而后通过他们推算找到月之魔神,还有星之魔神的血液。

    “没了没了,你赶紧去吧,我也需要赶紧修炼了。”

    送走了几个分身之后,本体立刻就开始了,对想之法则的修炼,及时的补充自己的能量。

    今夜是七夕,唐广给新世界放了一天假,这些人讨论的问题,虽然都是对方,但是呢,还有一些对唐广的讨论也增加了许多,也有一些对唐广夸奖对唐广感谢的,更有一些单身长得丑不拉叽的,一直找不到另一半的这些个,对唐广产生一些怨恨甚至抱怨的情绪。

    但是不论是好的和坏的,这些人的脑海里,思想里全部想的都是抬棺,只要有这个想法出现,立刻就给唐广提升了一些个想之方面的法则,能量在快速的增加着。

    一直到天明刚刚结束了,这次的修炼之前陆陆续续收拢的享值能量,达到了12亿多。

    一个星球要用10亿能量。一次一天的修炼就把一个世界的传送能量收拢回来,这简直是超级大的好事。

    现在他有点想天天过节日了。

    节日过得多,才会对自己产生更多的想法,才能收集超级多的能量。

    天明之后门口的,鸡开始打鸣。

    门后的护卫大狗熊,立刻起床拿起自己的钢叉站到门口,站的直直的。

    “大狗熊可以啊,我一叫你就起来了。”

    树上的鸡笑着。

    “哼。”

    “还不是因为你,烦人。”

    狗熊一点也不领情。

    “喂,狗熊,这不是我的错,这是你的事,你太懒了。”

    “什么我的错,狗熊一族早就不用早起了,就我这个站岗的需要早起。”

    小鸡一下沉默了。

    狗熊是出头的,他早起还真的算是鸡的责任。

    时间空间沉默了几秒。

    “狗熊,你找到对象了么?”

    “没有,虽然昨天我站岗,很多人来找我,但是我站岗,没有时间,没有空。”

    “你看我怎么样?”小鸡突然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