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40抢功德金莲

140抢功德金莲

    妖族和巫族战场的一处大山后,罗睺悄悄冒出头。

    “这次死了这么多妖族,以前许多的努力白费了。”

    又要去拉拢其他的势力了,洪荒就他一个魔族,真是干啥啥不顺利啊。

    这时,胸口的黑色莲花突然抖动,罗睺低头看了一眼,立刻冲入大山,逃出这个地方。

    鸿蒙莲一分为几,黑莲震动,肯定是有人在融和莲花,想在组合成新的鸿蒙莲。

    这种事,罗睺都不敢想,一是鸿蒙莲不对他的修炼法则,二是这几朵莲花都在大能手中,夺起来比较麻烦。

    新世界之中,青莲分身吸收了血色的血莲,本体化作了十五品青红色莲台。

    “真是舒服啊,突破的这种感觉太强了,现在我感觉我能一拳打死一头牛。”

    “呵呵,你别闹了,你没突破之前你也能一拳打死一头牛啊。”

    “说说吧,你现在突破了有啥感觉?”

    “其实也没啥感觉,就是说比之前呢去定位洪荒,其他几个莲花的那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而且刚才我感受到有一朵莲花就在我们的附近,让我突破那一瞬间,它也接收到我的信息,然后立刻就跑了。”

    “哦,是这个样子吗?”青年带着唐广一个传送,来到了中央不出山旁边的一个小山山后。

    在这个位置人族的命门开始推算之前发生的一切。

    画面闪现一个浑身黑袍的男子在这里自言自语了许久,然后胸口的黑脸颤抖,一个闪身就没入了大山深处。

    “原来是罗睺啊,这个老小子不知道又在做什么事情,绝对没干好事儿。”

    “我们要不要提前把罗喉打一顿,然后抢过他身上的黑莲花。”

    唐广摇了摇头。“罗侯这个人我们暂且不能动他和红军还有一场战斗要打,到时候等他们两败俱伤的时候,我们再过去弄他一下。”

    现在这个时机和罗猴斗起来,哪怕就是能把落后给打打死打残到时候出来捡便宜的肯定是天道上人鸿钧,唉,唐广呢也不想做这个无用之功,也不想让鸿钧占了最后的便宜。

    “那要不现在你去我走一趟佛教,把那个接引,还有那个功德金莲给抢过来。”

    “这个事儿你还用我去吗?你自己不就办了吗?”

    唐广现在也不想多做这样的事情。

    抛头露面的事情现在能不让自己做就自己不去做,而且呢,青莲分身现在已经是15品的莲花了,他的防御能力已经超过了大罗金仙。

    对付佛教的基因主题,两个人虽然会有些吃力,但是他也能保证自身利益不败之力,加上他有那些个享知能量,一个定身过去,抢了他的功德莲花随手给他留下一颗莲子,让他自己养的就行了,也没必要非得亲自过去。

    “唉,我真没见过你这样的本体,啥也不愿意做,这也不帮我那也不帮我。”

    青莲有些开始抱怨了。

    “他这个事情不是说我帮不帮你的事,我制造一群分身出来,本身就是为了我自己服务的,因为我自己忙了这么一个新世界,我也忙不过来,你们这么多分身了,一是你们的自身的条件好基础好,你是青年他是吞噬血脉的分身哦,他就是空间柳树的分身,你们这个起点都非常高,我把你们制造出来啊,你们这是为我新世界服务的,也是为我个人服务的,平常呢我给你们提供的帮助呢肯定不会许多,因为我现在能量根本就不够用。”

    “行了行了,你别给我唠叨了,我知道你啥事儿啊,我自己去忙就自己去忙吧。”青莲,你懒得和本体唠叨了,一个闪身传送到了红光的佛教地盘。

    奇葩的佛教,此时灵跟灵气都比较充裕,大山之上,鸟兽云集。

    巫族和妖族大战的时候,因为在中央不中山那边大战这边呢,离的距离远也没波及到这边的要素啊,也是一片和谐的状态。

    一些灵草灵术化作的灵智生物和那些妖兽呢,自己生活处理的也比较和谐,他们呢也很少发生大的争斗。

    在两座齐平高的大山之上有一栋纯金色的高楼。

    准停和进两个人就盘坐在高楼的之上,打坐修炼。

    接引突然睁开了眼睛,“道友,不知从何处而来呀?”

    “哦呵呵,我的来处你们就不必知道了,但是我的来意可以告诉你,我想得到你的功德金莲,就不知道你给不给我了?”

    青莲花暴露出自己的本体。

    一朵十五品的青红色的莲花在空中滴溜溜的转上。

    接引的眼神,瞳孔微微后缩。这个时候他已经明白了对方来何意。

    事情也不能够善了了。

    “呵呵,你们也别准备什么战斗的防御姿势了,我来之前就想好了,没打算和你们打的。”

    青莲一个定身之术上去。直接将接引和准提两个大罗金仙,双双定住。

    而后在二人震惊的目光中跳入功德莲花池,将那朵十二品的功德金莲连根拔起,从中抠下一颗莲子,重新丢入莲花金池。

    “谢谢你的功德金莲,这是你的因果,将来我肯定要偿还给你的。”

    “你也不用出来找我了,我不是你现在能够对付的你成了胜,对我也没有任何的威胁。”

    “我只能告诉你,就是你永远都不是我的对手,放弃你的那些个小心思吧。”

    收了功德金莲,青莲以一个传送又回到了新世界之中。

    “我回来了,非常简单,不过佛教的因果加持到我身上了。”

    情缘这话说的非常的冷,他一点都不情愿。

    本体有系统的那个提示,他有那个运气的加减,如果他亲自去佛教抢这个工作经典的话,对洪荒会有一些改变,然后它的运气会有一些减弱,到时候说在新世界多做一些好人好事就能把这个运气涨上来,而且它这个运气是能看到的。

    但是呢,青年分身了,他自身的运气是看不到的,他就是从这个佛教把这个工作经典抢过来之后,他也需要去其他的世界做一些好人好事,但是因为他这个运气看不到,他不知道做多是好事,好事才能把这个损失的一些个因果的这个运气补上来,这就是他有些生气的点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