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131阵法对决

131阵法对决

    “大人,我们上不上?”等待了许久,唐广只是静静的看着,万族也有些着急了。

    唐广摇了摇头,“先等着,这事不着急。”

    祖巫大战妖族,天命不可违背。

    大巫小巫,大妖小妖,死伤惨重,血流成河。

    那些尸体刚落入地下,立刻就被唐广偷偷收进新世界复活过来。

    活人的战争,他不敢过多的参加,死人的战争,他可是一点也不怕。

    新世界复活的种族,越来越多,外边的战争依旧惨淡的进行。

    “大宝,你带着人去妖族的地盘找宝贝,现在妖族大战,正是他们防御力薄弱的环节。”

    大宝的眼睛滴溜溜转,真的是他怎么就没有想到这种东西呢。

    “老大,这事我咋参与啊。”战争进入白热化,妖族的太阳金乌抽出时间来,找到唐广。

    “这还能咋参与,按照正常的顺序,你这个金乌是不会去死的,妖族我也不清楚谁死谁活,你就跟着打吧,不要杀巫族,也不要被他们杀了就行。”

    一切随缘,太阳金乌走个过场就行了。

    时间悄然进行。

    这场战斗持续了三十年又三十年。

    这期间,诸天万界门在妖族的宝山找了数不尽的灵根药材,传送阵也发现许多。

    唐广一直在巫妖战场偷尸体复活,也没有机会去其他的大世界收拢资源。

    这一日,妖族的鲲鹏,白羊大仙,率领最后的妖族精锐,使用他们在天空星辰找到的万星大阵,笼罩住祖巫全部。

    漫天的星辰光辉洒落,妖族身上的修为增增的长高。

    所受的伤,也在慢慢的愈合。

    “祖巫,你们杀我妖兽,今日必将收到惩罚。”

    白羊的胡子直飞冲天,异常的霸气。

    “看来没有伏羲的加入,妖族的阵法也减弱了许多,只有辅助功能,没有了强大的攻击性。”

    唐广深深的望了一眼伏羲,他对洪荒的改变真的是太多了。

    这么多的因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将来,会不会有其他的大因果需要他去偿还。

    “伏羲,巫妖大战过后,你去把这个阵法拿过来吧。我感觉他对你有非常大的用处。”

    伏羲点了点头,他略有深意的看着唐广,他想的正是他所想的。

    头一次,他感觉自己和唐广想到一起去了。

    “轰隆,轰隆,轰隆。”有了阵法的加持,妖族每次的攻击都带走超强的攻击性,星球爆炸,大范围的地面破碎,洪湖断流,坑坑洼洼,大地一片疮痍。

    “十二巫妖大阵,起。”时间祖巫高呼一声,其他十一个祖巫立刻飞到各自的位置,后土也飞过去。

    十二人,手脚相连,组成一个巨大的巨人,他们体内的血液,法则外流,将十二人组成的巨人包围住。

    一个长的像盘古的法则血液巨人出现。

    “召唤盘古大神开天斧。”

    巨人发出巨大的吼声,中央不周山一阵光芒闪烁,从山下后土祖巫的石头屋子内飞出一道黑色的光芒。

    巨人双手交叉间,立刻出现一柄巨大的斧子虚影。

    “我的天,原来真的能够召唤盘古出来。”

    “只是这个盘古比混沌世界的盘古要虚弱好多。”

    妖族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快点攻击,这不是真的盘古,只是他们的血脉外放,召唤出的盘古虚影。”

    “快,打他,不要怕,给我集中打他。”

    阵法快速的运转,无数的星光聚集,一股股巨大的星云快速的集结,像一个巨大的炮弹,狠狠打向盘古虚影。

    “盘古开天第一式:杀。”

    小巨人头顶的斧子狠狠撕下,空间裂开,一道黑色的斧子光芒和深蓝色的星球撞到一起,发出愤怒声响。

    天地间来回震荡,整个洪荒,无数的势力,全部都在关注着一切。

    这一刻,他们真的感受到了巫妖二族的强大。

    能够调动星光之力的阵法不错。

    召唤盘古虚影的血脉阵法也不弱。

    “大哥,二哥,我们要努力修炼了,没有种族,我们就三个,洪荒我们不好立足啊。”三清之玉清声声道。

    “没有种族,我们可以创建种族,也可以建立宗门,收徒弟,势力大了,我们也就有实力了。”太清有些自信,他看像人族方向。

    “是啊,这次巫妖大战结束,我就出去看看,巫族妖族必有一伤,到时后,找点妖族过来当徒弟,壮大我们自己的势力。”上清眼神皎洁,他看上了妖族的实力。

    妖族多,抓几个回来,肯定简单。

    “那行,我们一起去。”玉清和上清眼对眼,达成了一致。

    二人驾着祥云出发了。

    太清见二人走了后,转身也飞去空中,只不过,他去了人族的部落。

    妖族太暴躁了,他瞧不上,他想看看女娲创建的这个人族咋样,是不是可以效仿女娲也建立一个种族,功德成圣。

    镇元子大仙,来回踱步,他不知道也不要去巫妖大战的地方看看,唐广大人的地盘就是不周山。

    去哪里,有必要么?有好处,人家肯定自己夺了,他去了也是看着人家收拢资源。

    “老爷,你到底去不去啊。唐广大人不是在哪里么?我们可以顺路到他那里去做客啊?”

    “大人是圣人,有他再,我们两个肯定不会被战争啵唧到的!”

    清风明月非常想去看看,这么大的战斗他们根本就没有见过。

    平时清风明月两个人也打斗过,只不过二人修为相当,今日他突破,明日他跟上,战斗的结果有输有赢,目前为12345比12344!

    清风领先一场。

    明月落后一场。

    两人都想去外边看看别人怎么战斗的,偷学两招,回来打败对方。

    洪荒大地深处,血河以内,冥河老祖吸收着血之精华,修为不断的增进。

    突然,一股气体从身体中被莫名其妙的抽走。

    他刚提升的修为又落了下来,再度吸收血液,修为提升上去。

    过不了一会儿,身体的气体,血液在被莫名其妙的偷走。

    他的修为又落了下来。

    一次一次又一次,起起伏伏。

    着实让他感到非常疑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2622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